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9 00:00:00| 人氣6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GAO Group--植萃賦活精萃/乳霜、植萃淨顏露~清爽的保養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品牌已由J.KAO更名為J.GAO,此文商品為舊包裝!

由於我很愛買保養品的關係,所以為了不讓保養品放到過期,我常會3個月就固定清點自己究竟還有多少庫存。某天清點保養品時,突然看到一組白色外盒的保養品。於是我便拿起細看且回想許久,這才想起這組白色包裝保養品是藝人高宇蓁推出的保養品牌。為了要確定自己記憶是否有誤,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品牌,這才知道我手頭上的這組是舊款包裝。該品牌已經由J.KAO更名為J.GAO,所以咱們就來看一下這款保養品。

J.GAO Group--植萃賦活精萃/乳霜、植萃淨顏露(該品牌已由J.KAO更名為J.GAO,此文商品為舊包裝!)

品牌(該品牌已由J.KAO更名為J.GAO,此文商品為舊包裝!)

因為我很好奇為何要將原有品名J. KAO更名為J. GAO,於是寫文時,我也就認真爬文了一下。有興趣的人再煩請自己點新聞連結,這裡我就不琢磨太多,咱們直接來看產品比較實在。因為我手頭上沒有該品牌最新包裝,就容我用舊包裝來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不要見怪。(更名原因,新聞連結:高宇蓁自創品牌「J. KAO」告輸花王)

品項(該品牌已由J.KAO更名為J.GAO,此文商品為舊包裝!)

老實說,我雖然很愛買保養品,但這還是我第一次買藝人自創的保養品牌。一開始,我其實是抱著買來試試的心態,想說如果不好用的話,就當作花錢買經驗。畢竟有時買專櫃保養品,我也會不小心踩雷。所以對於保養品品牌,我除了自己慣用的品牌不太會變動外,其餘品牌只要包裝特別且折扣迷人,我大多都會買來試試。

DM照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寫這篇文章,因為我並沒有該品改商標後的新包裝。再加上我發現網路上有介紹該品牌的部落格文章也很少,我也就更加猶豫是否要寫此文。後來決定寫文章,想說就當作分享文供大家購買前的參考。畢竟該品牌的保養品也不便宜,所以內心掙扎許久後,也才有了這篇文章。但我的使用後心得僅供大家參考,大家是否購買就端看各位了。

品項(該品牌已由J.KAO更名為J.GAO,此文商品為舊包裝!)

當初會買這組植萃保養品,有很大部分是被白色包裝吸引。我對是否明星或是知名部落客代言,其實並沒有特別感覺。當初購買前在官網細看了一下產品介紹,感覺挺不錯,而且折扣也尚可,於是我就直接下訂了。我相信只要有在買保養品的人,櫃子裡肯定有超多商品。因為我也是多到要拿出小本做筆記了,畢竟每個品牌主打的強項都不同,就是讓人情不自禁想要買來試試。

DM照

DM照

價格(活動已結束)

這次購買的保養品部分為植萃系列保養品,當時因為剛好碰上情人節活動,所以該組售價為2020元。想說網路不少人大讚該品牌的淨顏露,我也就再多帶一瓶淨顏露,價格為680元。老實說,雖然保養品部分有搭上活動折扣,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小貴。可能是因為我習慣在週慶狂買保養品,所以才會覺得這次買的品項有點小貴。

品項(該品牌已由J.KAO更名為J.GAO,此文商品為舊包裝!)

我細看了一下有關植萃系列保養品的DM,這才知道原來植萃系列,還有一款賦活噴霧。我是很好奇賦活噴霧的效果,因為我看該品牌的粉絲團有不少人頗讚嘆賦活噴霧的效果而且裡頭的補充罐也很常缺貨。只是我最後還是沒有買來試試,所以如果有人用過的話,希望可以留言跟我分享。這次的滿額禮有送一個品牌兔子小提袋,以及一支不知為何會出現的鉛筆。我是覺得小提袋還挺好用,拿來放女性衛生用品或是小東西都還挺方便。

DM照

品項(該品牌已由J.KAO更名為J.GAO,此文商品為舊包裝!)

品項(該品牌已由J.KAO更名為J.GAO,此文商品為舊包裝!)

使用任何保養品前,一定都要把臉清洗乾淨,這是千古不變的保養真理,所以我們就來看植萃淨顏露。由於我手上這組150ml是舊包裝,現在植萃淨顏露已全面更換成新包裝了。後來回購淨顏露時,我也忘了拍新包裝,煩請大家見諒了。

植萃淨顏露680元(該品牌已由J.KAO更名為J.GAO,此文商品為舊包裝!)

外盒照(該品牌已由J.KAO更名為J.GAO,此文商品為舊包裝!)

外盒設計是非常簡單的白色包裝,也寫滿了密密麻麻的英文介紹與成份表。這款洗顏露更是是洗卸合一而且沒有動物實驗、不含酒精以及不含重金屬等有害物質。(J. GAO Group植萃淨顏露產品介紹:J. GAO Group植萃淨顏露產品官網)

外盒照

特色

不論是舊包裝還是新包裝,植萃淨顏露都是150ml。當初回購時,剛好遇到的折扣活動是同三件68折。於是我就直接一次買6瓶,再搭上折扣碼還可以扣300元,最後價格為2476元。至於贈品部分,我是直接轉手送給好友。我有問好友覺得贈品的粉底液使用效果如何,好友評價尚可,不會特別想買來使用,因為她還是偏好自己慣用的蘭蒄超極光奇蹟精華水粉底。前陣子我看植萃淨顏露還有推出400ml重量瓶,但我還沒買過重量瓶。總覺得洗面乳容量太多,用起來很有壓力。即便是每天使用,但老用同一瓶還是會膩。

品項(該品牌已由J.KAO更名為J.GAO,此文商品為舊包裝!)

折扣價格(活動已結束)

瓶蓋是使用按壓式壓頭,我覺得還挺好按壓,不會按起來卡卡的感覺。只是如果出遊想要外帶的話,就是得要分裝成小瓶。倘若懶的分裝的話,該品牌也有推出植萃精質保養系列的旅行組,售價是1180元。有興趣的人再煩請上官網了解,這裡我就不特別做介紹了。

瓶蓋照(該品牌已由J.KAO更名為J.GAO,此文商品為舊包裝!)

植萃潔顏露:擠適量在手心上先聞了一下,香氣是淡淡的花香。加入少量溫水並搓揉起泡,並不會有非常大量的泡沫產生,而是少量的泡沫在手中。將其使用在臉上並按摩肌膚,使用溫水洗淨後,洗淨後臉部不會有乾澀緊繃的感覺,而是十分舒服清爽的感覺。

品項(該品牌已由J.KAO更名為J.GAO,此文商品為舊包裝!)

近照

再來就是這瓶植萃賦活精萃,其實這瓶就是大家所常聽到的精華液。一開始我也被精萃這兩字搞混,想說到底這瓶是有用在保養階段的哪個部分。看了外盒的英文字後,這才知道原來這是常聽到的精華液。我是直接使用在化粧水之後,乳霜之前。

植萃賦活精萃(該品牌已由J.KAO更名為J.GAO,此文商品為舊包裝!)

品名(該品牌已由J.KAO更名為J.GAO,此文商品為舊包裝!)

植萃賦活精萃:按壓適量至手心中並使用於臉上,香氣是淡淡的花香味。使用起來不會有黏膩感,而是十分清爽的感覺且吸收度也頗快。

植萃賦活菁萃(該品牌已由J.KAO更名為J.GAO,此文商品為舊包裝!)

近照

最後一項就是這瓶植萃賦活乳霜,一直以來我對於乳霜其實是又愛又恨。因為我是屬於換季就很容易肌膚不穩定的人,肌膚不穩定起來就可能出現兩頰脫皮或是乾癢的情況。所以每次到了換季時候,我就會加強保濕且晚上必擦乳霜加強。但若是肌膚正常時,晚上擦乳霜就有可能隔天會長痘痘。所以看著這瓶植萃賦活乳霜時,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植萃賦活乳霜(該品牌已由J.KAO更名為J.GAO,此文商品為舊包裝!)

植萃賦活乳霜:取適量於手心並使用於臉上,淡淡的花香讓人覺得十分舒服。使用起來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而是十分清爽的感覺。

植萃賦活乳霜

這組保養品用完後,我就沒有再回購任何保養品了。可能因為我並沒有長期使用的關係,所以這組用完後,效果部分我覺得還好並沒有特別讓我想再回購。但我真心推薦植萃淨顏露,因為洗後不會有緊繃感而且香氣淡淡,讓人使用起來還挺舒服。我是有買過逆時五分鐘修護傳導面膜,或許是我對逆時五分鐘修護傳導面膜期待度過高,畢竟一盒5入售價980元,總覺得這麼貴的面膜敷起來應該要有很厲害的效果。最後1整盒5片都用完,我也覺得效果還好。該品牌前陣子大張期鼓歡慶5週年,我也有上官網看有什麼新品或是折扣可搶。但看完後,我還是默默把網站關掉了,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買什麼就沒有下單了。不然,下次我來買該品牌的安瓶使用看看,到時再寫文來跟大家分享。

J. GAO Group官網:J. GAO Group官網

最後想補上這段話~  以上商品皆是我自行購買且使用超過半年,我並沒有販售該商品也沒有與該品牌有任何合作關係。而保養品的好壞,其實是關係到大家的使用方式與本身的肌膚狀況,也許我覺得好用,但可能並不適用於每個人,所以我還是建議大家買保養品前,還是要先思考或是先到專櫃試用再購買為佳。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