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12:06:20| 人氣1,0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證友情】四個女生,一個十年---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近況》
哇!范,你被你的店操得這麼瘦不成人樣了!
什麼!良,你被以前我們班那個健搭訕,還互相沒認出對方喔!
嚇!碧,我真同情你的開刀經驗,躺在冰冷的恢復室裡,隔床睡的不知是活是死!

《扮紅娘》
你真的不記得了嗎?以前桃客對面有個『麵店老闆的兒子』,我們常在那吃黑輪還硬要湊合良跟他呢!
最爆笑的是我們冒班上男生G之名寫假情書給F,讓F有好一陣子不敢到我們班上來串門子,而F到現在還不知情哩!

《整人/取綽號》
ㄟˋ不知道是誰先開始的,我們最喜歡坐在校車最後一排,然後把頭縮在椅背再將手舉高向走路的人揮手,或者在窗口向外大喊「拜拜,##愛你」之類的話。
有嗎?這麼丟臉的事我可不承認!
對呀對呀!我才不會做這麼沒氣質的事咧!
那愛給人取綽號這回事,可賴不掉了吧!『麵店老闆的兒子』『排球王子』『醜男一號』記得嗎?

《下課後》
以前我們不僅睡同一張床、吃同一個便當,還有一件睡服,我的還在,沒丟!
大家都知道我們愛唱歌,在樓頂唱不夠,放假跑到KTV唱,我家還有錄音帶--魔音傳耳的證據。
除了唱歌我們還有一件瘋狂的事---溜冰!
對!在舊遠東樓上,玩接龍學倒溜。我臉上摔傷的疤痕還在呢!
咦!那裡還有好吃的綿綿冰說。
有一年聖誕節,我們在修院演耶穌誕生的故事,我們三個剛好演三個國王,我還很像唐三藏醜到不行。
嗯…我記得還有跳蝴蝶舞…碧編的舞

《憶修女院》
晚上七點門禁、八點前洗完澡、九點休息、十一點熄燈。
早下課的時候我們會衝回修院搶浴室,洗完澡舒舒服服的出去吃飯逛街;
晚下課我們就先買盒自助餐35元,再買好明天的早餐20元一條的吐司,回到修院,先拿臉盆去浴室放著排隊,再下樓把自助餐分一半的菜到便當盒當作明天的午餐,然後吃掉剩下的一半,九點休息時間可以互相吃零食和剛才買的吐司。
這種儉樸的日子通常是考試的日子或著大家快沒錢了。

哈哈!不知道大小修女和其他的室友現在在哪裡?改天大家一起回楊梅去看看如何呢?


台長: 白小黑
人氣(1,0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誼歷久不必濃 |
此分類下一篇:☆橡皮章創作☆~兔兔鳥~
此分類上一篇:【見證友情】四個女生,一個十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