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2 18:54:10| 人氣3,7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手作】多款書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忽然間」很會使用縫紉機後,進入布行看到喜歡的布料,下手都不曾軟過,最近半年以來書衣的產量也隨之成長,同時間又新開闢了幾個銷售點,所以布料變成書衣又從我手邊出去的速度快到我都來不及寫blog刊登

每次的手作過程都是抱著迫不及待想完成它,並充滿正能量地享受成果的心情去做。而每次的新作品都會讓我想留作自用,這樣捨不得讓它們流通出去的心情,我也如實關照著,它們似乎時刻都在提醒我「斷、捨、離」法則啊!

今天整理出部分成品,來個小小展,每個都是限量,欲購從速囉!!


復古水玉系列


復刻古意系列



歐洲地圖系列



英倫系列



台長: 白小黑
人氣(3,7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My LOHAS--穿針引線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作】粽子包
此分類上一篇:【隨手作】茶壺保溫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