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4 14:22:35|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 的 其 實 不 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1

 

星期四開始上白班   第一天就要我帶實習生   我也還很菜耶

很多東西這裡我都還是不是熟悉耶  整個讓我好緊張阿

 

她們是夜二技大多有工作經驗我想都比我還要資深吧!!

大醫院上班的大有人在   沒申請原單位實習讓人好訝異真的

 

不過帶實習的老師似乎給人感受不是很好  我看到她的時間幾乎都是在聊天及閒晃

要不然就是東挑西挑的看我們哪裡做錯質疑我們   總之她的口氣給人感覺不好 

明明可以 Key  0800 vital sign 被她一問我全部 Key 0900  事後想想我本來就對阿

 

On IC 很不順手這樣子  下針時明明有回血很開心的抽出硬針接上點滴

然後打開點滴病人的手就腫腫了  學姐說應該是我下針的角度太大了血管也破了 

病人都很好的跟我說沒關係你再找別條血管  但是我真的不想讓妳們多挨一針

只好再尋求救援了  好感謝學姐們謝謝謝謝在謝謝阿   我要加油一次就成功 

 

好多人都不走臨床喔 看看自己五專跟二技的同學們  大約只有1 / 3選擇走上這條路

這份工作真的是很累  除了三班的時差調適  還要隨時注意照顧的每位病患情形  

我們的手上拉著一條一條生命線   白色巨塔裡工作的我們就是有這份的使命感存在

 

在醫院裡工作常常看到感人的地方也會讓眼眶積水  我喜歡這份工作的與人相處

學姐們之間的互相幫忙   可以和阿公阿嬤們聊天  盡力的解決他們的痛苦讓他們康復 

或許忙錄到下午才吃午飯 但往她們的一句關心:「吃飯沒?!」讓人感到很窩心

 

我們要的其實不多  當我們在忙錄的時候多一點體諒   當點滴沒有時按紅鈴多點等待 

當你要出院的時候跟我們說句謝謝   這些就是我們最大的鼓勵及動力所在了

 

這幾天都可以準時在四點多下班好開心 除了那天上到五點半加上有些忙之外

其實都還OK 媽媽還有些疑惑的覺得我這幾天怎麼這麼的早回家有驚訝到

 

壞了很久的電腦今天總算送去醫院了   我想是因為最近都用筆電

太久沒弄它抗議了不成吧   好吧好吧我把筆電收起來就好了咩

 

昨天下白班接著今天就要上大夜班了

希望不要上到想睡覺   等等還是來補個眠好了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白 色 巨 塔 故 事 |
此分類下一篇:草 莓 你 愛 吃 嗎 ?!
此分類上一篇:春 酒 - 靴 子 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