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0 19:41:31|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 二 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ying * 2010

第二屆的 5 5 5 畢業同學會

星期六展開了  沒下雨是個好天氣

 

我沒去   剛好有事   ㄏㄧ 嘿叫披頭四四個人都沒到

愛人汎要去工作   寶貝錚拼命在寫個報   甜心勳星期一要畢業考

就這個樣子第二屆的同學會我們四個都給它缺席了呀!!

 

接到美女的電話讓我有點嚇一跳  真的好久不見她

很有心的從 1 號打到我 12 號  只有兩個人要去  讓她小失望

 

本來以為她畢業後會回到花蓮去   沒想到她要待在台北

也應徵上了  準備當個國泰的 New Nures  挺適合她的說是這麼覺得

 

謝謝你還提醒我面試要注意什麼喔    真的很謝謝你   我會加油的  

淑鈴導師這次有參加好意外   在同學校要見面機會好少

 

雖然明年的同學會不曉得還辦不辦的起來

雖然明年的同學會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到

雖然明年的同學會還存在著很多的未知數

但我們 5 5 5 同學會的大家永遠都是一群好朋友

 

祝福大家都能找到一份好工作喔  

加油 ~ 加油 ~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5 5 5【畢業】同學會 |
此分類上一篇:第 一 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