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13:18:28| 人氣9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 次 去 看 恐 龍 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10

哇啦啦!!下雨天怎麼出門阿

你說怎麼辦 怎麼辦

 

穿雨衣真麻煩 停車場那邊又一堆人停完車還不快走

是在那邊幹麻阿  要看熱鬧還是怎樣啊

 

距離打完電話快15分了錚錚還沒出現我想說是被雨沖走了還是怎樣

下雨天的火車站人還真是不少喔    然後有一大群健行的背包客

 

在新左營下車  三站合一的地方真是夠大的   天真的想靠默契找勳勳

才發現鬼打牆的就是遇不到勳勳   又被計程車司機猛問要不要坐車

後來才知道我們根本就在不同的地方阿  找的到才真是見鬼了

 

彩虹市集一樓東西都好特別    彩繪椅子好Q  想把它搬回家去

開心的本來想去逛新光三越 問了服務人員才發現還沒開張

 

那就去逛巨蛋吧!!  真是毫不囉說的說走就走

整個好像觀光客逛高雄一樣 每個都引起我們大大的注意

 

下雨天人真的都擠到百貨公司裡面來了  連吃飯的位子都找不到

把整個美食街都快繞一圈   總算讓我們等到了三個位子

 

高級店我們連走進去都不大敢  就這樣子搭手扶梯逛百貨公司

好吃的冰淇淋電整個人龍絡繹不絕   我們也要一塊買來嚐嚐看阿

 

阿勳要趕著回家去煮飯  我們兩個在考慮要去瑞豐夜市還是新堀江

就去逛逛新堀江  變的比較棒了耶  上次來的時候有些地方還在整修

當然人潮還是很多啦!!   擠擠的的滿滿的  

 

錚錚買了一雙她說不會常穿的布鞋   一直試穿等調貨

最後還是買了第一雙   我們有消費不是傲客嘿

 

新左營的台鐵站 好少人阿    空曠的不想話

每次要坐火車回台南  我總是都有錯覺會坐錯車回家

 

錚錚接下來要開始去東奔西跑的實習了  加油 !! 加油 !!

勳勳繼續回學校上課  營養師還是去考考看阿   說不定會上了

至於我呢 就繼續放我的寒假及在家當米蟲等開學

 

回到台南天氣還是蠻冷的 講話小小的冒白煙

騎回家的路上小飄雨又看到車禍    我要小心騎 小心騎

 

對了 !! 別忘記   有張三人行的票 

我們還要去看恐龍展喔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9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要【大聲】ㄏㄧ 嘿叫 |
此分類下一篇:什 麼 時 候
此分類上一篇:酸 菜 笑 翻 白 肉

沒忘記

要一直提醒這樣子

不然你就捲恐龍展門票走掉了這樣 哈哈

阿玲 約你春納阿

走啦走啦
2010-03-08 10:31:19
版主回應
哈哈!!怕我捲票逃走就是了

看啥麼時候啦!!

在跟我說嘿!!
2010-03-11 21:09:34
快到了

4月2.3.4其中一天

都可以耶 哈哈

真的可以嗎你 = =
2010-03-15 18:0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