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9 21:16:11|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淚 灑 火 鍋 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Ling * 2009

 

先祝福蟬聯兩年哭點低的小育子

22歲 生日要快樂喔 !!    

 

沒有大驚奇 沒有蛋糕可以吹蠟燭   沒有帥哥在旁邊   沒有華麗的慶生會

只有天氣很冷   只有火鍋可以吃  只有禮物可以拿  還有你的哭點低可以笑

 

第二年了 你的哭點依然沒有隨著你的年齡而增加

怎麼年齡增長   眼淚卻越來越多  你怎麼一回事

 

這樣下去  會讓我們覺得我們的秘密策劃很成功  很引以為傲耶

因為每年都可以讓你哭的唏哩嘩啦的淹大水 衛生紙浪費不少

 

小小的慶生日 可以讓你哭的眼紅鼻子紅的真是醜不拉譏的

我們在猜你是不喜歡禮物?!  還是天氣冷鼻子過敏 或是人太少之類

 

我們是真的真的沒有想把你弄哭的打算   我敢發誓  

況且在火鍋店灑眼淚不會比較便宜喔   哈哈

 

接下來的兩天你有你滿滿的行程要去慶祝

也祝你玩的開心  吃的更開心喔

 

對了   我想問你

你的哭點到底在哪邊阿?!

 

 

台長: 缺顆牙小姐 ★〞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饅頭【拿著】開心走 |
此分類下一篇:頭 很 暈 腳 跟 有 點 酸
此分類上一篇:隔 個 縣 市 差 好 多

子育
我...
很感嘆
今非昔比
人事已非
曾經是我心中很認定ㄉㄧ群
如今卻ㄌ了2之手臂


我ㄉ付出卻不足以讓她視我為知心好友
我所給ㄉ真心完全被當作垃圾而丟棄
在我失望傷心...說實話
我並不渴望大家聚在一起為我慶生
連想過可能ㄉ機率也不高


當時...看到卡片 禮物以及妳們ㄉㄧ句"生日快樂"
我心受傷ㄉ裂痕 卻慢慢的溢出淚水
滿到我無法控制
我真ㄉ很想盡情ㄉ哭泣
壓抑ㄉ我真ㄉ很累
幾度在教室總有喘不過氣ㄉ感受
但我克制住...不該因為我ㄉ因素而讓大家尷尬
因為
我真ㄉ學會ㄌ
不應該在別人面前這樣ㄉ真性情
其他人不見得能體會或是稍微ㄉ認同你
或許...這就是社會學吧= =
我竭盡所能ㄉ想學好它...不想被當掉
2009-12-22 21:59:06
版主回應
嗯嗯!!乖乖 別忘了還有我們阿

假如你願意把我們當朋友的話啦

人生阿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可以掌控的

總是有很多時候生命中有很多插曲

看開一點會讓自己心情好點的

想哭的話就大聲的哭出來吧

怕大家尷尬的話 那就在家裡哭泣 好好的宣洩也很好

所以嚕!!把這次的經驗當做一次的學習也不錯

清楚了事情 也更了解了人

是不?!
2009-12-23 21:0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