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9-20 15:27:29| 人氣5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十歲跑一次馬拉松》:166 札晃回復跑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年2月5日(日)早上

昨夜零晨陳生北海道之旅回來,一早就CALL我了。

 

54K後再21K,雙腿回復有限,這也是肝醣超補法的缺點之一,就是洗倉後會造成肌肉酸軟的情況,若他不CALL其實不想跑了。

 

MORNING CALL到,也跑一轉超龜速,當作跑一個回復跑,輕輕鬆鬆讓肌肉的活力再次回來

 

陳生著札晃之行的趣事:「晚上一下機就跑雪地跑旁,不用穿雪靴,用NIKE跑鞋。」

 

「甚麼?不冷嗎?」

 

「哈!因為有一半是地下街,另外在地面則已鏟雪。我穿重裝備,反而到最後有點熱。」

 

他沒有去滑雪,反而玩了雪車,聽說有電單車FEEL

 

「事實上我覺得香港的冷比北海道更甚,穿的衣服與香港差不多,除非有風入肉。」陳生說

 

而且他坐破冰船,似乎也是很有趣的體驗。

 

本來以為北海道的緯道很高,原來多倫多還要比北海道更接近北極圈。

沒錯,北海道過後,還要迎接星期日台北之戰。

「最後檢查。」陳生邊跑邊說:「機票。」
「有。」我說。
「酒店。」
「有。」
「攞號碼布的文件。」陳生突然醒起是他去列印:「呀,我印,有。」
「還有甚麼呢?」我問。
「入台證!」
「已在網上登記了。」我淡定地說。
「呀!」他好像有新發現。
「甚麼?」他的反應令我也緊張起來,畢竟這是人生第一次快閃旅遊。
「我們在比賽的時候,太太們可以做些甚麼?」
我完全沒有想到,而且這個問題比如何跑得完42公里更難解答。

台長: 逆流而上
人氣(551)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跑步 |
此分類下一篇:《四十歲跑一次馬拉松》:167 台北渣打馬拉松
此分類上一篇:《四十歲跑一次馬拉松》:164 龜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