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19 11:53:15| 人氣7,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0 四十二歲單拖跑一次關西機場泉州國際馬拉松(一)被騙的份量

推薦 1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9年2月17日(日)

是咁的:跑完京都馬後,陳生誓言不快閃跑馬,卻走去抽世界六大馬之一的東京馬拉松,結果也拉着我一起報。

在完全放棄跑渣馬全馬的情況下,只報名半馬的賽事,結果?正如勁哥所說:「抽得中東京馬,就抽得中六合彩啦!」我與陳生也落空東京馬,又沒有渣馬,惟有變變陣,看看日本有甚麼馬柆松比賽能配合假期等時間。

「2月17日?番左工喎!」陳生說。

「我還未開工嘛!」我心想,再說:「這個最近關西機場,要快閃這個是最好的試點。」

在陳生堅決不快閃,並且已經報名4月份秋名山的賽事後,我也是硬着頭皮,心大心細報了關西機場泉州國際馬拉松。

這是一個相對較小型的馬拉松比賽,不用抽籤,一報即有,因為這馬拉松位於大阪南方的泉州地區,旁邊就是關西機場。翻查資料,原本名叫「泉洲巿民馬拉松」,為着與要「國際接軌」,便把「關西機場」及「國際」拉進來,其實兩者的關係並不大。

報名以後,實在十五十六。因為太太與兒子們都已開學,經過台北馬拉松一役後,她也不肯跟我快閃了,故此,我的考慮是:來一次真快閃,星期六早上機去,星期日晚機回港。但一看機票,還算是新年假期,都要成惠八千多⋯⋯

「加埋住宿,要成皮野喎!」我埋怨道:「而且又得我一個人,又要快閃⋯⋯」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試一試一個人去旅行。」陳生認真地說:「試過後會上癮的。」

陳生單拖一個月走混美加地區,說起話來分量十足。

指的是被騙的分量。

台長: 逆流而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