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16 18:39:36| 人氣2,8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京阪自由行】% Arabica 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arabica.coffee/

% Arabica 咖啡


據說京都分店是香港% Arabica在日本的第一家分店


行前做了許多功課,除了交通之外就是找景點

找的時候你會發現許許多多慷慨的部落客網友們分享許多旅遊消息

在這麼多這麼多的資訊裡我要找的是

在我規劃路程的沿線上以及新奇新鮮的

再來就是就是讓我有FU很想去朝聖的地方

這裡就是我想造訪的拉花咖啡店~



上次我跟團到清水寺,導遊帶我們從清水寺走到八阪神社再到花見小路

天哪!我因為穿錯鞋子在下清水寺那會兒已經開始哀號了

誰曉得還被一路帶到四条通?!

看了一下花見小路大概長甚麼樣子就趕緊找了星巴克坐下來喘了!

話說我在京都不知道遇到多少家星巴克?

我甚至覺得我看到的星巴克比小七還要多咧!






言歸正傳,

我和朋友們早上參觀過伏見稻荷大社再轉到清水寺這邊

來到八坂塔這邊我們雙腳已經不聽使喚了!

好不容易走到「% Arabica 咖啡」卻被排隊的隊伍給打敗了.....

如果不是這麼疲累的話,排了這些客人其實也還好,

因為煮咖啡的帥男動作都很快的,基本上不需要等太久

只不過我們真的累了!所以便捨棄了古道小路,

直接往大馬路走去攔計程車回飯店稍事休息了!





拍張照表示到此一遊~



我們第三天的行程是遊嵐山,

先走過竹林步道再參觀天龍寺然後繞出來嵐山大街,

在嵐山大街上找了間家庭定食餵飽大家的肚子

正餐之後當然就是咖啡時間囉!

嵐山的這家分店聽說是去年才開幕的,

往渡月橋方向走到路口(還沒過渡月橋)右轉散散步不一會兒就到囉!



看到排隊客人不多我們趕緊排過去

一邊排隊一邊欣賞這簡潔的店面




這些罐子應該是密封罐吧?

我是很想把它們都扛回來啦!

不過想到我那快爆開的行李箱就勸自己還是理智些吧.......



















看著這杯子我正考慮著它或是星巴克的櫻花杯系列.....好掙扎....









我點的是冰拿鐵


(ㄜ......還是提醒一下好了!

我們下午要移動到大阪的時候不知是不是這咖啡的奶起了作用

我一下車就跑廁所了!所以對奶類比較敏感的人還是考慮一下不加奶的吧!)



它,真的非常好喝!





這時候覺得能夠自由行旅遊真是讚!

甚麼時候可以這麼悠閒地啜飲著咖啡欣賞湖光山色

就這樣看著遊客走來走去,覺得自己竟然不是遊客咧?!

錯覺喔?浪漫的錯覺呀~




我忘了我們的咖啡多少錢了?

450還是500?冷熱價錢不同吧?

反正就是很物超所值的價錢就是了!









我買的咖啡豆,嗯......沒有單據可以查,1200還是1500吧?





價目表




















拉花冠軍的咖啡店喔!











也有咖啡粉









































CIMG0608.JPG
























如果你有來嵐山,十五推薦這家賣悠閒的咖啡廳~


台長: 十五姊姊
人氣(2,8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世界正美麗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正美麗--冬戀小江戶行程表
此分類上一篇:【京阪自由行】京都住宿Mystays飯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