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09:52:13| 人氣7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兵集合──酒店的對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帶的酒店最負盛名了,鶯鶯燕燕的穿梭大街小巷,每間酒店都氣派輝煌,門口的圍事、泊車小弟和少爺們招呼著酒客,夜生活熱鬧滾滾的哪!

(五月花)的生意最好了,客人川流不息,聞名而來尋歡作樂的客人還真多,今天晚上也不例外。

阿勇是朋友裡面最怕老婆的了,所以午夜之前一定要回到家,就像灰姑娘似的。照慣例,阿勇今天喝到十一點半就要離席了,雖然依依不捨,可是被逮到的話,那可有場家庭革命了,還是不要惹麻煩了。

今天才三分醉的阿勇要踏出五月花的時候,少爺們都來幫他開大門,對著他喊著:┌歡迎再度光臨!┘親切的咧!

嗯!不過…………

停在對街的那輛賓士裡的人正要下車,一回頭,那人不小心跟阿勇對上眼………

像狐狸一樣機警的阿勇馬上躲到大門旁邊的那片深色玻璃後面,服務生覺得奇怪,阿勇隨便跟他們說忘了還要等人,於是阿勇就在門內徘徊著……

而對街那輛賓士車裡的阿彬似乎也被阿勇嚇到了,趕緊上車,阿彬心想:(是姐夫嗎?)

阿彬知道這下子不妙了,儘管不能確定,但……假如是呢?好死不死居然撞見姊夫來喝花酒,要是姊姊不小心知道了,姐夫會不會以為是他大嘴巴打小報告,然後……殺人滅口嗎?雖然姐夫很怕姊姊,可是姐夫是我的老闆耶!他可以在公司整我啊!千萬不能跟姐夫把關係搞壞。

可是,朋友已經在裡面等了,難道要失約嗎?

阿彬轉個念頭又安慰自己,不會這麼巧啦!先按兵不動,看什麼情形再說吧?如果被看到了,現在又鬼祟的離開不是顯得自己做賊心虛嗎?那麼………看看再說、看看再說…………

阿勇這時在酒店裡也急了,確定那是小舅子阿彬,出了這門不就被逮到了?咦~說不定他根本沒看到我啊?那………等等好了、等等好了…………


過了二十分鐘,眼看門禁的時間將屆,酒店的小姐們不停的要他加檯今晚別走,阿勇的心真是忐忑不安,唉呦~那輛賓士到底走不走啊?真是急死人了!

不久,午夜的鐘聲響了……………之後又過了十來分鐘…………

阿彬這時鬆了口氣,應該不會是姐夫了,因為他的門禁時間已經過了,可以大方進五月花享受了。

就在阿彬準備要下車時,看見門口走出一個熟悉的人,真的是姐夫啊!阿彬要自己鎮定些,閉上眼睛心中暗自祈禱:不要發現我啊、不要發現我啊、不要………

突然,叩叩叩…………有人敲阿彬的車窗,阿彬知道自己在劫難逃了,尷尬的乾笑著搖下車窗,怯生生的叫了聲:┌姐夫。┘

┌好了啦!你贏了啦!┘阿勇的聲音聽得出來有點驚嚇過的疲累┌死小子!跟我撐這麼久,進去啦!進去啦!我已經交代裡面的經理你的那攤簽我的帳啦!進去吧!不過………┘

┌不過什麼?┘阿彬就知道不會這麼簡單的………

┌回去不要亂說話啊!┘

阿勇說完,嘴裡啐了一個清脆有力的(ㄍ~)之後,旋即跳上司機開來的積架離開現場,因為他急著回家跪算盤。

阿彬則是雙腳微顫的往極樂的五月花走去,經過震撼教育之後必須直奔溫柔鄉去收驚,更何況已經有冤大頭買單了啊!

台長: 十五姊姊
人氣(7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天兵集合 |
此分類下一篇:天兵集合──大花痴們
此分類上一篇:天兵集合--我也附和一個笑話

。奕軒。
真炫。

哈~我只想知道回家後呢?
2007-07-18 23:12:46
版主回應
ㄟ......她沒有告訴我ㄋㄟ.....歹勢
2007-07-19 11:24: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