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08:35:39| 人氣1,1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兵集合──衝動的代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海是個熱腸子,人是不錯啦,就是性子躁了些,很容易被小事挑起脾氣,而且他又非回敬些什麼不可,因為想討回他認為的公道,不過,常常是自己吃虧了。

最經典的就是這回了。

阿海開車上高速公路,開著開著,後方開過來的大客車想要超車,可是阿海從照後鏡看見大客車壓得很近,覺得大客車的司機很沒品,所以他便不甩大客車,大客車也有點不爽吧?於是大客車換車道到阿海的右側,其實大客車原本就該行駛最外側車道了,而且大客車這時前方並沒有其他車輛擋路,照理說大客車直著開就好啦!可是大客車的司機又很故意的在很靠近的狀態下切進阿海的車道然後再切回右側車道,還特意用車尾甩阿海的車。

哇~這下子可把阿海給惹到爆炸了!

阿海先是加速切到大客車前然後龜速慢行,大客車很不爽一直按他喇叭還閃大燈,阿海這時候又更火大了,切出去又切回來,來到大客車的後頭,換他用力對大客車按喇叭又閃燈,可是阿海覺得自己的車太渺小了,這樣對大客車根本沒有起作用,就像狗吠火車似的。

不甘心的阿海馬上想到報復的法子,他超了大客車之後加速前進,大概加速了十分鐘,他在路肩停了下來,然後在邊坡撿了好幾個大小不一的石頭,眼睛盯著開過來的車子準備要襲擊挑釁的大客車。

沒多久,看到那輛可惡的大客車了,結果大客車的司機又故意把車切進最內側車道,阿海對著大客車猛丟石頭,不過,阿海的技術實在不怎麼樣,沒丟到。

啊~阿海氣到要爆血管了!

他趕緊上車,還沒報復到那輛大客車怎能消心頭之恨哪?於是他更全速前進,狂追了不曉得多久,追丟了!而且發現車子怪怪的,阿海停在路肩查看,後來車子真的不行了,只好請拖吊車來拖吊。

悶到爆的阿海事後才知道發現,原來他抓狂加速的時候,車子打在低速檔都不知道,所以硬加速的下場就是──變速箱報銷了。

真是傻了~

其他零件跟變速箱以及維修,加一加,要了阿海三萬多。

早知道就………唉~

難怪古人有云:┌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真是至理名言哪!

台長: 十五姊姊
人氣(1,1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天兵集合 |
此分類下一篇:天兵集合──這算使詐嗎?

Elisabeth
我也遇過這事
在高速公路上開我的小車追大卡車
那些開大卡車的很沒水準
我要切外線準備下交流道
他不讓我下
居然在我後面閃大燈
還故意用很近的距離切到我旁邊嚇我
我就追它啦

後來我沒追到它
因為我必須下交流道

男友後來知道這事說話了
他說:「讓你追到它你又能怎樣?萬一出車禍怎麼辦?」
說的也是,一個女孩子能怎樣......
2007-06-13 22:22:18
版主回應
看不出來喲!原來伊麗莎白也是個狠角色喔!

我如果遇到這種事情,只敢在車子裡破口大罵,我不敢追,我很實際的,因為......汽油很貴。
2007-06-14 10:06:30
Elisabeth
哈.......我只是逞一時之氣
但這種作法於事無補
更可能造成危險
這樣不好
2007-06-14 12:21:41
版主回應
對啦!你說的沒錯,我們不過是普通的老百姓而已啊...........
能怎樣?
2007-06-14 16:2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