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0 15:02:15| 人氣61,9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十歲跑一次馬拉松》:125賽翁失(渣)馬,焉知非福?向台北渣馬出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115日(六)早上

「昨晚你肯定按了掣,報了名嗎?」我還是不太相信。

「肯定,那是官網啊!」陳生一邊跑一邊說:「信用咭也扣帳了,還有假嗎?」

「實在太超現實了。」

「咁又係,居然還在同一天進行。」陳生笑着說。

「但是,我們還未跑過全馬,第一次就出國跑,好像是越級挑戰了。」我開始懷疑自己。

「不會啦,你不是在新加坡、南韓跑過嗎?都叫境外輸出啊!」陳生說。

「那怎叫跑?只是玩票性質路跑一小段,還不及你在紐約跑了10K!」

「好說,假假地都在曼克頓中央公園跑過喎。」陳生越想越是興奮:「這次報了台北渣馬,都叫渣馬吖!而且還在同一天呢!簡直就像在平衡時空一齊跑一樣。」

「要一邊拿着手機直播香港渣馬,一邊在台北比賽嗎?」

「最好啦!」陳生笑得很開心。

「但還是有點虛的感覺,香港渣馬抽了兩次也不中,台北渣馬在網頁填了個人資料就成功報名了?很不實在囉。」

「你唔好理啦,現在Facebook大神厲害得緊,知我們報不了香港渣,便彈了台北渣的貼文過來。」

「大數據、雲計算、演算法⋯⋯」我說:「你講得好像我們被偷聽一樣。」

「從來、根本就係。」陳生說得很肯定。

「不過接着來的問題還有很多,請假、簽證、訂機票、BOOK酒店⋯⋯」我說:「而且比賽翌日就是上班日子,我們要快閃才行,那麼要怎樣處理完成比賽後的梳洗等等⋯⋯」

「還是先照顧一下我們的肚子先啦!要跑完這趟長課,我們還有10K要跑啊!」陳生說畢,我那該死的肚子也咕嚕咕嚕地叫着贊成他的說法。

台長: 逆流而上
人氣(61,9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跑步 |
此分類下一篇:《四十歲跑一次馬拉松》:126迎海9K
此分類上一篇:《四十歲跑一次馬拉松》:124 後渣馬時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