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5 19:49:16|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舊篇】哈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喬囡囡 2004.01.04

 

/妳們可否聽過阿杜最新出來的歌曲『哈囉』這首歌曲嗎?不知道你/妳們聽了是否有任何特別感受呢?!阿杜帶點滄桑且特有的沙啞聲音將整首歌曲分手幾年後巧遇舊情人的傷痛『感覺』詮釋淋漓盡致。

 

有人常將愛情比喻像一班沒有目的地的列車,這班列車裡面載著眾多數的男女老少,在這每一節車廂裡面,更有不同的愛情故事上演著,有些人未能準時搭上這班列車而錯過班次,也有人搭上這班車之後,自認不合適提前下站,在這些來往的過客之中,究竟哪一位才是自己最終的伴侶?!我想沒有人可以給自己一個肯定的答案才對。

 

阿杜這首歌曲是否喚醒了你/妳一些記憶呢?!你/妳內心是否對以前的舊往情事還記憶猶新呢?!如果你/妳哪天在路上巧遇到以前的情人,你/妳會有怎麼的表現呢?!大方的向前打聲招呼呢?!或者就當作陌生人擦身而過呢?!還是自己躲起來自我回憶飲傷呢?!

 

哈囉     作詞:李瑜洵 作曲:周傳雄 編曲:Scott

我等著見妳一面等過這些年
我想要匆匆容容說著,好久不見
我一廂情願認定妳都不會變
那一年,那個春天
我想要說的全都寫在眼裡面
我也想過一切可能滄海桑田
風影纏綿,穿過長髮誰的思念
牽掛的妳,走的那麼遠
哈囉,就紅了雙眼
哈囉,又過了一年
哈囉,在天黑以前想的萬語千言
哈囉,卻停在妳的臉
哈囉,何必再相見
哈囉,回不到從前
哈囉
 ,我瞞不了心痛的那麼明顯
哈囉
 ,難道這就是再見

台長: 喬囡囡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感情是靠嘴巴談嗎?
此分類上一篇:【猜忌篇】你(妳)喜歡的會有幾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