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3 15:30:05| 人氣6,4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你不識愛過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喬囡囡 2011.03.23

 

 

當耳邊響起一首帶點悽涼台語歌曲的前奏,讓我心一沉,閉上眼睛仔細去聆聽這首歌詞意,藉由詹雅雯帶點『滄桑』及『演歌』唱腔,將這首歌『原來你不識愛過我』表達的淋漓盡致。

 

現在的都會男女都應該多多少少曾有過這種情節吧!當自己最沒『自信』時,或者婚姻(戀情)有第三者介入時,這種該死的『念頭』便會不斷竄入腦海,總是拉著自己的另一半詢問著『你()愛不愛我?!』,當然也有些人很難將『愛』說出口,便會讓對方『誤解』了,也有些人常常將『愛』說出口,這就讓人感覺有點『廉價』,看到這你()或許會覺得那到底說還是不說呢?!我也無法給你()肯定的『答案』,這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感情的事情,真的很難去訴說及解釋,因為有些人需要聽到,才覺得有被愛的感覺,也有些人就算沒聽到,用心去感覺也能體會出對方的愛。

 

我也有認識結婚幾十年,小孩都不知道生幾個,年紀也一大把了,到現在動不動還在問她老公說『你到底愛不愛我?』,只因為她老公是個行動派,不容易將『愛』說出口的人,但她內心『認定』她老公從來沒愛過她,總高唱著『原來你不識愛過我』,所以她的婚姻裡頭,總是有個自己『虛構』第三者存在他們生活中,她永遠無法敞開心胸去實際經營自己的婚姻,總用『疑神疑鬼』的心態看待自己的老公,有時候我覺得她這些『舉動』,只是會讓自己的老公漸行漸遠而已,讓那些陰陽怪氣的理念慢慢『吞噬』自己婚姻而已,不知道各位看倌看到這裡心裡是否也有浮現類似的案例呢?!如果是你()會高唱『原來你不識愛過我』嗎?!

 

 

 

原來你不識愛過我主唱者詹雅雯 200812月發行

作詞:詹雅雯 作曲:詹雅雯 編曲:劉清池


你的心無應聲,甘講有人置彼

心的鎖匙,除了乎我,你擱提乎誰人啊


※我無了解你,親像你無了解我

這口氣痛心吐乎大大聲
情拖磨,無卡快活,我是置咧不甘啥
滾滾的目屎,燒熱痛才知影,原來你~不識愛過我※


你的心已經搬,早就無住置這
心的鎖匙,交乎誰人,我也無想要探聽
一句緣分啦,無第二句話安慰我

這口氣痛心吐乎大大聲
自由啊,顛倒快活,我是置咧不甘啥
滾滾的目屎,燒熱痛才知影,原來你~不識愛過我

 

Mp3: http://mymedia.yam.com/m/3250691

 

 

台長: 喬囡囡
人氣(6,4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不被愛那個人才是第三者嗎?!

威爾剛
很不錯的分享~!
2020-02-26 18:50: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