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2 08:02:22| 人氣4,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跟性可以畫上等號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喬囡囡 2003.1.24

愛跟性到底能不能畫上等號呢?!我個人覺得愛≠性,性只不過是增進彼此感情一個潤滑劑而已,大部份的女人都是因愛而性,反之,而男人卻都是為性而愛。

我活到這把歲數,依然不懂得一件事情,兩個人談感情,談到一定的程度,都是穩定進行中,如果沒有啥意外的話,可能就會步入紅毯那端,但是為啥在婚前不跟你發生「關係」,就是代表不愛你,為啥你們男人老愛拿「性」這種東西,來衡量彼此的感情深厚程度呢?!

難道跟你發生關係,就是愛你的表現嗎?!難道彼此相識、相戀接著相愛,在這些過程當中,你們男人的腦袋瓜裡頭,是否就只是停擺在「我只想跟妳上床」而已嗎?!

我曾經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一篇討論有關這方面的事情,而其中有位男人的解讀是男人會有這般的渴望,只是因為愛那個女生的表現,我也曾問過幾個男性朋友,他們也不約而同有著跟那位男子相同的共識。

我也曾聽過很荒謬的故事,男友要求女友辦那檔事情,但由於女方拒絕,男子便因這個因素轉身就走,兩人就此謝謝不聯絡,難道就因為女生的一聲「拒絕」,男生就必須停止彼此的感情綿延下去嗎?!我很想問那個男生,你是愛那個女生呢?!還是只是想要那一時肉慾的快活呢?!

如果我反問你們,假設一個女生,對於「性」像吃飯一樣,而她對那檔事情一點也不Care,只要她交往過歷屆的男友裡面,個個因為要表現出愛對方,所以每次的戀情都獻出自己的話,那你能說這是愛的表現嗎?!

或許就女人的角度,都會說是因為愛對方,所以才會發生關係,但就男人的角度,他搞不好會有種很自私的念頭浮現心頭,認為這個女生在婚前都可以隨便跟男人上床,當然他就不會對她也不會有所珍惜的念頭,搞不好也只會把她當作床伴或者玩伴也不一定,等玩膩了再換一個就是了,至於結婚對象,應該是會另找個乖巧的,絕對不會考慮到她才對。

我也想奉勸各位男人們,請你們不要那麼自私以這種「觀念」來判定兩人之間的感情是否有愛與否,也請你們多尊重一下你身邊的女性,難道她跟你發生關係了,你會對她負責任嗎?!你會馬上娶她當老婆嗎?!

各位姊妹們,也請妳們不要因愛而沖昏了頭,也不要因為一時的迷思,將自己的身子作為愛對方的籌碼,只要沒論及到婚嫁,他都有可能離你而去。

請婚前睜亮自己的雙眼,只要真心愛妳的男人,我想他應該會很尊重自己愛的女人,也絕對不會去強迫對方做不喜歡做的事情,不會因為一時的求歡被拒,馬上就終止彼此的戀情,最後我還是那句話,愛與性永遠是無法劃上等號的,你(妳)們認為呢?!

台長: 喬囡囡
人氣(4,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你(妳)接受男追女還是女追男呢?
此分類上一篇:【痛苦篇】秘密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