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05 00:00:00| 人氣30,9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美食~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搖滾生巧克力蛋糕、比利時生巧克力65%~濃郁又入口即化的美妙口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雖然很愛吃甜食,但是對於許多女人鐘愛的巧克力就是興趣不大,會讓我主動點巧克力甜點來吃的甜點店目前只有國賓飯店--繽紛蛋糕房,倒也不是因為我不愛吃巧克力,只是對巧克力的愛好不如像對法式甜點與馬卡龍得熱衷,所以即便我知道台中有幾間知名巧克力專賣店,就是提不起勁去嚐嚐,但如果沒寫篇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的搖滾生巧克力似乎也有點說不過去丫~~
 

台中美食~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
 

搖滾生巧克力外盒照

當個愛吃鬼的好處似乎就特別容易收到一些獨特的美食禮物,因為第一次吃到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的甜點還是Richard同事的彌月禮盒,這一嚐還真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後來某次同為愛美食的朋友在偶然機會下得知我對該店的搖滾生巧克力蛋糕頗有好感,便送了我一盒搖滾生巧克力蛋糕與比利時生巧克力65%為禮物,收到禮物的當下真的讓我又驚又喜,不得不說果然寫部落格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遇到同好之人。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金寶貝生巧克力蛋糕彌月禮盒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金寶貝生巧克力蛋糕彌月禮盒
 

品項

因為Richard同事選擇的彌月禮盒--金寶貝生巧克力蛋糕彌月禮盒與搖滾生巧克力蛋糕為同一商品,這裡我就不在彌月禮多著磨,直接看搖滾生巧克力蛋糕與比利時生巧克力65%了,這就直接從搖滾生巧克力蛋糕先來看起,該店的外包裝以黑色為基底,搖滾生巧克力蛋糕外盒有著白色菱形與愛心圖樣,更顯得活潑有朝氣。

外盒照
 

開盒照

該店並非只有推出巧克力商品,像之前我曾寫文介紹過的Chochoco Wedding手工喜餅,正是該品牌所推出的喜餅商品,倘若大家對Chochoco Wedding手工喜餅有興趣的話,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因為店家目前只有在台中有門市,若是臨時起意前往的話,店員可能就無法詳細介紹手工喜餅特色與內容,沒把DM拍好真是不好意思,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除了明星商品--搖滾生巧克力蛋糕外,還有販售其他的巧克力蛋糕與甜點,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上官網了解。

DM照
 

DM照
 

DM照
 

DM照

至於這份DM其實是彌月蛋糕裡頭的資料,我覺得DM設計還滿可愛也就拍下來給大家看看,而且還看到裡頭的DM將英文俚語“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改為“A chocolat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看來現在要改吃巧克力,才能遠離醫生了丫~~

DM照
 

DM照
 

DM照

上官網幫大家查了一下價格,搖滾生巧克力蛋糕一盒為398元,由於並未使用到一丁點麵粉,裡頭只有白蘭地、 黑巧克力70% 、Elle&Vire鮮奶油與雞蛋,所以大家就能想見搖滾生巧克力蛋糕是款可可味極濃郁的蛋糕,賞味期限只有7天,所以大家買了以後最好儘速吃完。

搖滾生巧克力蛋糕398元
 

搖滾生巧克力蛋糕食用方式
 

即便早已嚐過這款生巧克力蛋糕,但再次見到它時,還是會情不自禁驚呼一聲,因為上頭的金粉與巧克力色形成強烈對比,怎麼看就覺得十分簡單大方,我雖然是螞蟻人,但還是要建議大家嚐這款搖滾生巧克力蛋糕時,最好搭配無糖茶飲或是咖啡,這樣才會比較解一點甜膩感。

開盒照
 

側照

我已經盡我所能將表面上的金粉拍給大家看了,但因為我的鏡頭是定焦鏡,所以就算想要再近一點也有限,希望大家可別見怪,當我拍著搖滾生巧克力蛋糕時,即便我對巧克力興趣缺缺,但聞著那迷人的可可香氣還是不由自主邊拍照邊吞口水。

表面照
 

側照

搖滾生巧克力蛋糕
:一打開精緻的外盒 ,濃郁的香甜可可味直撲而來,表層的點點金粉裝飾更讓人覺得貴氣十足,讓人不禁期待軟綿且濕潤的蛋糕體會在口中激盪出何種芳香,順著纏繞鼻間的可可香味一口咬下,軟滑的可可蛋糕體一下子就在舌上化開,彷彿絲綢般的柔滑可可醬輕柔撫觸整個口腔,香醇甜美的可可香氣在口腔綻放迷人的香味更緩慢帶出微細苦味,吞嚥後只留下淡淡可可苦味與微細的可可果酸味跟香甜的奶香譜出一道甜美香氣。

表面照
 

近照

就連小俞也是抵擋不了搖滾生巧克力蛋糕的迷人香氣,小俞等我拍完照後,就直接拿起塑膠刀叉將已切片的蛋糕分切成小塊吃了起來,我雖平常不太讓小俞嚐巧克力,但偶爾還是會稍稍解禁一下,不然,完全都不吃巧克力也太可憐。

3歲2個月又22天拍攝
 

3歲2個月又22天拍攝
 

我覺得生巧克力的包裝好漂亮,就連小俞看到也一直跟我說他想要緞帶綁在身上,聽到小俞說要綁在身上時,我頓時在想若是小俞是女生的話,可能愛美的程度會不亞於我,至於價格的話,這一盒共有16小塊,價格為198元。其實朋友會買這盒給我是要買來送給小俞吃,因為我本來就對巧克力興趣不大,倘若有買的話也都是買可可脂含量較高的巧克力片或是生巧克力來吃,我不愛買有口味或摻過多東西的巧克力來吃,總覺得吃起來口感不是很好,所以久而久之小俞也就只吃50~65%的巧克力片或是生巧克力。

比利時生巧克力65% 198元(一盒16塊)
 

開盒照
 

生巧克力食用方式
 
只要將白色的紙張打開便能見到可口的生巧克力,每次我若有買生巧克力時,我都會覺得有小壓力,因為雖然一盒大多不超過20塊,每一小塊也都是一口吃大小,可是家裡也就只有我跟小俞在吃,Richard並不太愛生巧克力,但我也不希望小俞吃太多巧克力,最後就變成只剩我一人吃,常常為了要在5天內吃完就不禁頗為苦惱。

開盒照
 

內容物

比利時生巧克力65%
:近聞表面一下後,迷人的可可香氣帶著細細的奶香味在鼻間輕柔纏繞著,讓人彷彿著魔般取一小塊送入口中,隨著口腔的溫潤表層的可可粉化為濃郁可可味,當生巧克力塊在舌上緩慢融化之際,柔滑的巧克力宛如絲絹輕柔地撫觸整個口腔,淡淡的奶香味更是隨著可可香氣纏繞舌根,頓時,口中盡是迷人的巧克力香氣,吞嚥後巧克力獨有的果酸感與柔美可可香味在口中久久不散。

側照
 

近照

我覺得這兩款甜點都頗不錯吃也有著不同的風味,像搖滾生巧克力蛋糕就是一款可可香氣極為濃郁且醇厚,在甜度方面的話,對不嗜甜的人來說會覺得甜度偏甜了一點,對我這螞蟻人來說,就是要完全不配茶吃個5~6口才會覺得小甜,而比利時生巧克力則是屬於細膩的可可香味,所以我其實是比較偏好比利時生巧克力65%,如果喜歡吃巧克力人,千萬不要錯過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相信該店的巧克力甜點不會讓人失望。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官網: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 
 
Chochoco Wedding官網:Chochoco Wedding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hochoco/106829112712525
 
地址:市政店: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2號
 
        美術店: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美術館旁)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