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1 02:01:02| 人氣22,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Chochoco Wedding手工喜餅~法式浪漫的甜蜜婚禮喜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位在台中頗有小名氣的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因為Richard的同事曾買過該店的蛋糕來當作小朋友的彌月禮盒,所以我對該店便留下了極佳的印象,前陣子上FB時,發現該店正在徵求試吃Chochoco Wedding手工喜餅的活動,本來一開始還興趣缺缺,但當我看了裡頭的品項後,我便二話不說報名了該活動,結果沒想到竟讓人家入選了,所以咱們趕緊來看這款有著法式浪漫的手工喜餅。


試吃~Chochoco Wedding手工喜餅


3歲5個月又10天拍攝


外袋照

雖然,我沒有特別偏愛粉色,可是我不得不說結婚喜事搭上粉嫩嫩的粉色系列就是會讓人有種甜蜜的感覺油然而生,外盒設計也十分別緻,令人一眼就會留下深刻印象,細看DM後,這才知道原來外盒一共有三色可選,除了粉嫩的粉色與潔白象徵的白色外,還有總是讓女生會瘋狂愛上的Tiffany藍。


外盒照


近照


成份說明


DM照

由於Chochoco Wedding並非是一般常見的喜餅連鎖店,再加上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只在台中有門市,所以大家可別直接衝動門市說要品嚐喜餅甜點,因為Chochoco Wedding為了要提供新人們体貼的服務與了解喜餅的獨特之處,所以是採取預約制,大家可以打電話或是上網預約時間,再至門市便有專人服務,若是無法親自前往的話,可以選擇宅配体驗,只需支付宅配費用就可獲得婚禮試吃禮盒一份。


DM照


地址

只要一提到結婚,除了一堆雜事要忙外,最讓新人感到頭疼的部分就是喜餅的挑選,不但要考量到價格,還要考慮外觀、喜餅份量與品牌知名度,可是市售的喜餅就是那千篇一律的幾間大品牌可選,內容也都是以餅乾為主,若是想要來份不一樣的喜餅禮盒能選的店家卻又少的可憐,當我看著Chochoco Wedding的DM時,突然間覺得Chochoco Wedding手工喜餅的文案寫得真好,讓人光看就覺得好有意境。


DM照


DM照


DM照

該店的喜餅是將甜點分成2大系列,新人依照自己喜好來挑選外盒色澤與緞帶來做搭配,最小的喜餅禮盒為12組甜點,最多則是24組,價格也因為甜點的多寡而有所不同,如果有大餅需求的話,可以選擇6組甜點搭上法式皇家禮餅,禮餅單買的話則是6吋428元。


DM照


DM照


DM照


DM照

此款禮盒是屬於最小盒的喜餅禮盒,裡頭共有12款甜點,價格為590元,至於可否自行挑選甜點內容以及有無折扣部分就要煩請大家自行詢問Chochoco Wedding的服務人員,這樣才能得到最新的折扣資訊。


開盒照


開盒照


內容物

我們就先從名字十分好聽的愛情樹瑪德蓮蛋糕先來看起,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愛情樹?我指的可不是歌手張智成所唱的愛情樹一曲,而是在彰化田尾有顆百年愛情樹,該樹是茄苳樹被榕樹緊緊包覆住,所以被當地人稱為愛情樹,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詢該樹位在哪裡,因為我是路痴,若是報路給大家的話,可能大家都會迷路。


DM照


外包裝

愛情樹瑪德蓮蛋糕:獨特的樹狀造型讓人完全猜想不到是為人所知的瑪德蓮蛋糕,一拆封後清新的檸檬果香輕柔地攫取注意力,令人情不自禁一口咬下,濕潤綿密的蛋糕体一下子就在舌上化為一道甜美的細膩奶香,吞嚥後僅留下細細的檸檬果香與淡淡甜味在口中存留。


愛情樹瑪德蓮蛋糕


切面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法式棉花糖?平常我是不吃棉花糖,因為我覺得棉花糖吃起來好甜膩且香料味好重,但自從有次在珠寶盒法式甜點坊吃過玫瑰荔枝棉花糖後,我就愛上了法式棉花糖的獨特細膩口感,所以當我一看到裡頭有著法式水果棉花糖時,我就很期待入口後的口感,而且小俞一吃後,更是不斷地問我還可以再吃一個嗎?


DM照


法式水果棉花糖


外包裝

法式水果棉花糖(粉色):粉嫩嫩的顏色,讓人光看就不禁有種幸福的感覺,聞起來有荖淡淡的酸甜果香,一入口便在口中化為迷人且類似莓果的果香味,微酸中帶甜的感覺彷彿回到熱戀時的美好。


法式水果棉花糖


側照

法式水果棉花糖(白色):近聞許久只覺得甜美的糖香帶著清新的檸檬果香,入口即化的口感只在口中滿溢著清盈且帶點微酸的檸檬香氣。


法式水果棉花糖


側照

既然是以法式甜點為喜餅特色的話,法式甜點中最讓人熟知且代表性的瑪德蓮蛋糕(貝殼蛋糕)也要放入其中才行,大家可別認為這吃起來與愛情樹瑪德蓮蛋糕有一模一樣的口感,法式瑪德蓮蛋糕可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小不同之處。


DM照


外包裝

法式瑪德蕾蛋糕:小巧且肚子微凸的模樣,讓人光看就覺得迷你可愛,清甜的檸檬果香夾帶著細膩的奶油香氣迎面襲來,順著香氣一口咬下後,紮實綿密的蛋糕体隨著口腔的溫潤在舌上化為迷人的檸檬香味,當咬到暗藏其中的蔓越莓 乾時,不但令人驚豔也滿足了口中的咀嚼感,更增添一份微淡的蔓越莓果酸與細緻的檸檬香氣交織成一道細膩的清甜香氣在口中久久不散。


法式瑪德蕾蛋糕


背面照


切面照

雖然我愛吃法式甜點,可是我其實鮮少購買餅乾或是常溫蛋糕品項,印象中布列塔尼酥餅我好像只吃過2、3次而已,因為一直以來我就只愛蛋糕勝過於其他甜點,該款餅乾選用了來自法國西北部的布列塔尼鹽之花,搭上比利時巧克力製作而成。


DM照


外包裝

法式布列塔尼 鹽之花圓餅:一拆封後獨特的造型與香濃的可可香氣,讓人情不自禁一口咬下,硬酥的餅乾口感一下子就在口中幻化為濃郁的可可香味,不甜膩的口感令人一口接一口品嚐著細緻的奶香味,正當醉心於可可與奶油香味懷抱時,尾韻似有若無的鹽之花鹹味攫取注意力,但卻又一下子消逝而散,徒留細膩的可可香味讓人回味再三。


法式布列塔尼 鹽之花圓餅


切面照

沒看DM前,我還在想這是茶香或是芝麻口味的餅乾,細看DM後這知道原來是以黑橄欖為基底的餅乾,尤其裡頭還使用了黑橄欖油,讓人不禁猜想到底嚐起來是何種口感,因為我總覺得這是一款重口味的餅乾丫~~


DM照


外包裝

法式黑橄欖酥餅:未看DM介紹時,原以為是款以芝麻或是茶香為主的餅乾,細看DM後,這才知曉原來是市面上頗為少見的黑橄欖餅乾,迫不及待將其拆封並近聞了一下,黑橄欖獨特的香味直衝腦而上,小嚐一口後,黑橄欖的香味在口中綻放而開,硬酥的餅乾口感隨著口腔的溫潤,緩慢帶出奶油香氣讓原本厚重的黑橄欖香味多了一份柔和感,吞嚥後口中盡是黑橄欖獨特的果酸與香味久久不散。


法式黑橄欖酥餅


切面照

平常我們看到的費南雪蛋糕是長條型為主,因為來自法國的金融區所以又被叫做金融家蛋糕,這共有原味與巧克力口味兩款,雖然我沒有嚐到巧克力口味,但我覺得費南雪蛋糕還是吃原味比較好吃,不然,我這一盒都已經是以巧克力口味的甜點為多了,如果連費南雪蛋糕也是巧克力口味的話,我會覺得都在吃巧克力甜點丫~~


DM照


外包裝

費南雪古典蛋糕(原味):不同於市售的費南雪蛋糕造型,著實激起好奇心且一口咬下,濕潤帶點紮實綿密的蛋糕体,隨著口腔的溫潤一下子就在口腔裡化為細膩的杏仁粉香味與奶香,中心柔滑的可可填餡更是襯托出杏仁粉的細膩與質樸,吞嚥後濃郁絲滑的微苦可可滋味滿盈於口中。


費南雪古典蛋糕(原味)


切面照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見過一種手工餅乾是以長條為造型,看起來非常的平凡無奇,但很常建議跟咖啡一起搭配享用,該餅乾就是義大利Biscotti餅乾,之前有陣子我好愛動手做Biscotti,因為Biscotti不論是單吃或是搭咖啡一起吃都十分好吃,入口後盡是滿滿的堅果香味,所以當我看到該店將Biscotti做成圓形時,還真有那麼一點點的小小不習慣。


DM照


外包裝

義式比斯考堤:顛覆常見的長條式Biscotti外觀,聞起來只覺得有著淡淡的奶香與堅果味,小嚐一口後,硬脆的口感讓人愈嚼愈香,頓時,口中滿溢著樸實的堅果與糖漬橘皮的果香味。


側照


切面照

雖然我可以理解Chochoco Wedding是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所推出的喜餅禮盒,可是對我來說,巧克力口味的甜點吃多還真有點膩口了,因為我本來就對巧克力沒有很愛了,所以其實吃到這款法式費南雪蛋糕後,我就有點受不了巧克力風味的甜點了,即便該店是以巧克力為特色,可是對我這非巧克力魔人來說的話,還是比較想吃不同口味的法式甜點。


DM照


外包裝

法式費南雪蛋糕:原以為一拆封只會嗅到濃郁的可可香味,沒想到近聞之後卻又發現並非如此,香濃的可可香氣中有著像是焦糖的味道,一口咬下後,濕潤的蛋糕彷彿入口即化的棉花糖在舌上化為可可味與杏仁粉香味,細嚐其味更能嚐到焦糖的香甜滋味,讓人不禁驚豔口中的味蕾層次饗宴,但也覺得此款的甜度稍微偏高了一點。


法式費南雪蛋糕


切面照

大家沒看錯又是一款巧克力風味的甜點,此名為星型布朗尼蛋糕,雖然造型十分可愛,可是對我來說,巧克力吃多了會膩口,倒也不是因為甜度而讓我有膩口感 ,而是我本來就不愛巧克力了,一直吃類似的巧克力甜點,會讓人覺得很膩丫~~


外包裝

星型布朗尼蛋糕:星型外觀令人覺得童趣十足,濃郁的可可香味更是讓人難以自拔,一入口濕潤綿密的蛋糕体,隨著口腔的溫潤,變成一道柔滑香濃的可可香氣,夾藏其中的核桃碎更在口中增添了樸實堅果香。


星型布朗尼蛋糕


切面照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糖果,看了DM後,發現又是一款巧克力布朗尼,當下我真的有點招架不住了,不知是否因為是金黃色包裝的關係,小俞等我拍完照後,就自顧自的吃了吃起來,而且一吃後就超愛不已,所以我吃了半顆,剩下就全交給小俞負責啦~~


外包裝


側照

閃亮之星巧克力布朗尼:一拆半透明外袋,濃郁的可可香味迎面襲來,小巧的模樣更是令人食指大動,一入口濕潤的蛋糕体在舌上化為香濃的可可香味,讓人吞嚥後情不自禁回味著口中的可可香甜滋味。


閃亮之星巧克力布朗尼


切面照

最後就是讓我跟小俞期待已久的馬卡龍部分了,雖然,我有吃過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的搖滾生巧克力蛋糕與生巧克力,可是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該店的馬卡龍,尤其是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部分更是令我好奇不已,只是2顆馬卡龍有一顆在拆盒拍照時,就已因為不知名原因破裂了,沒辦法拍出漂亮的模樣給大家看,真是好可惜丫~~


DM照


外包裝

我不太曉得是因為何種原因而導致馬卡龍破掉,因為當我從警衛室將商品拿回家後,就直接放到冰箱冷藏了,我是一直到拍照才打開外盒,一打開就已發現馬卡龍破掉了,所以如果大家從新人手中接過這款禮盒時,千萬別亂丟或是大力碰撞,這樣可是有可能讓禮盒裡的馬卡龍破掉哦~~


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

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湖水藍的表面搭上質樸的黑芝麻香味,光聞就不禁垂涎三尺,順著芝麻香氣一口咬下,硬脆的馬卡龍外殼與齒尖激盪出清脆聲響,香濃的黑芝麻內餡宛如君王獨佔口中的味蕾香氣寶座,細嚐其味有著白巧克力獨有的香甜奶香味在醇厚的黑芝麻香味中彷彿絲滑絹絲輕柔撫觸整個口腔,讓原本醇厚的黑芝麻香味多了一份柔和感。


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


側照


切面照

小俞:「媽媽,我可以把它全部吃掉嗎?」Florrie:「當然可以。」小俞:「那我可以吃粉紅色的馬卡龍嗎?」Florrie:「當然不可以,因為我還沒拍照哦~~」小俞:「哦,那妳趕快去拍照工作,拍好了再叫我~~」


3歲5個月又10天拍攝

巧克力鹽之花馬卡龍:粉嫩的顏色令人著實捨不得破壞表面,輕柔將其拿起並小嚐了一口,酥脆的外殼一下子就在舌上化為甜美的杏仁粉與糖香味,略帶黏牙的馬卡龍口感與絲滑的巧克力內餡讓人情不自禁醉心於馬卡龍的香甜滋味,極微細的鹹味不但解膩了整份馬卡龍的甜味,更讓人嚐到可可的細膩口感。


巧克力鹽之花馬卡龍


側照


切面照

若以喜餅為考量的話,外盒做的十分精緻且喜餅內容也能讓人留下不錯的印象,份量上也不會像市售喜餅常常多到讓人吃到最後會有膩口的感覺,只要將Chochoco Wedding喜餅禮盒的甜點,再搭上一杯無糖飲品,就是法式下午茶了,究我個人喜好來說,我是偏好法式水果棉花糖與巧克力鹽之花馬卡龍,其他款甜點倒也不是不愛,就是比較不吸引我而已,可能因為我拿到的內容有不少巧克力口味,再加上我本來就沒特別愛巧克力了,所以巧克力口味的東西吃多了,就覺得驚豔度降低了不少,看膩市售千篇一律的喜餅品牌了嗎?就讓Chochoco Wedding手工喜餅為自己的婚禮多上一份獨特與法式浪漫的甜蜜滋味吧~~


Chochoco Wedding官網:Chochoco Wedding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官網: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 

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hochoco/106829112712525

全省低溫宅配與服務專線:04-2313-8777

地址:市政店:台中市中港路二段80-2號(新市政中心對面)

       美術店: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美術館旁)

本文同步刊載於“台灣蹓蹓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