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1 00:00:00| 人氣5,8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美食/伴手禮~葡吉食品--帆船夏威夷豆塔~細膩且不甜的豐盛夏夷豆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了2篇超不專業的臉部保養品文章--Biotherm碧兒泉南極冰萃凝凍Clarisonic Fit音波淨膚儀(男用)後,這就要來寫我這兩天吃到的超好吃甜點文章。不然,老寫自己不擅長的美妝保養品文章,自己寫的很心虛,我也超怕大家看完後會想翻白眼,所以還是來寫甜點文比較實在。我想說到台南美食,大家應該都有自己偏愛的店家。倘若說到葡吉食品的話,最讓人知曉莫過於該店的羅宋以及奶露麵包,雖說我也想一嚐這兩款麵包,無奈都沒機會親自朝聖過葡吉麵包店。既然吃不到這兩樣超人氣麵包,那就改來介紹該店的伴手禮部分,當然就是要選看起來超美的豐盛帆船夏威夷豆塔。

台南美食/伴手禮~葡吉食品--帆船夏威夷豆塔



外盒照

說實話,台南一直都不是我們會特別出遊的地方,自從得知台南有超多美食後,倘若去墾丁玩的話,我就會吵著叫Richard帶我去台南玩,只是我每次都忘了要去造訪葡吉麵包店,所以我才會沒機會介紹該店的麵包或是伴手禮部分。所以這次可以從朋友手中得到這盒帆船夏威夷豆塔,我當然要立馬拍照寫文章。

豐盛帆船夏威夷豆塔

我想不論是哪個縣市,都有專屬該縣市的在地老店。而位在台南市北區成功路上的葡吉食品在地深耕了30年,該店的羅宋麵包與奶露麵包更是鎮店之寶且必買商品。每個人到該店都是5個以上搶買這兩樣鎮店之寶。所以店家為了必免店內人潮影響到開車用路人,更是特別雇用保全來指揮交通。由於兩間店面都不易停車,建議大家若是開車或是騎摩托車前往的話,真的不要隨便臨停,以免造成其他用路人的不便。或許有人曾想過要上網購買該店的商品,僅能購買到該店的伴手禮部分。麵包部分是完全無法購買,因為店家堅持麵包現烤現賣,因此無法宅配。所以我都覺得該店的羅宋與奶露麵包是專屬於台南的味道,不像很多知名麵包店可以宅配或是團購麵包回家品嚐。

品項

老實說,我曾吃過該店其他款塔類小點心,像是松子塔跟堅果塔。沒有拍照是因為我覺得吃起來偏甜了一點,而且跟夏威夷豆塔相比的話,除了我本身就愛夏威夷豆外,再來就是我覺得夏威夷豆塔比其他的塔類點心好吃百倍。我是5/2號拿到這盒6入的夏威夷豆塔,但2天內就全吃光了。所以5/5號時,妹妹去台南玩了2天一夜,我還特別交代要幫我買上一盒豐盛夏威夷豆塔,大家就知道我有多愛葡吉食品的豐盛夏威夷豆塔了。妹妹是到新葡吉蛋糕店幫我購買這盒20入夏威夷豆塔,妹妹說該店的店員超熱情。妹妹購買當天只給店員看了我所傳給妹妹的夏威夷豆塔擷圖給店員看,店員就熱情且立馬幫妹妹準備20入的禮盒。

品項

該店的豐盛帆船夏威夷豆塔的塔殼以船型為造型,放上顆顆飽滿的夏威夷豆也就取名為豐盛夏威夷豆塔。禮盒部分有6入、16入與20入,價格為6入270元、16入則是720元,20入為900元。由於葡吉食吉僅有伴手禮部分可以上網購買,而伴手禮除了帆船夏威夷豆塔外,還有日式高纖穀物禮盒以及鳳梨酥,官網上還有這三款點心的綜合伴手禮盒。至於運費部分,超商取貨付款需付40元運費,超商取貨滿2000元免運,當然也能選擇宅配到府,宅配需滿1000元(不包含運費150元) 以上才出貨,宅配金額滿4000元免運費。(葡吉食品官網:葡吉食品官網)



外盒照

外盒設計超美,將台南的特色古蹟印製在外盒上頭,讓我都不禁想將其留下來做紀念了。雖說去了幾趟台南,但我們也只去過林百貨、孔廟跟等地方。一打開外盒,裡頭有附上一張產品介紹,帆船夏威夷豆塔使用了法國依思妮Isigny奶油、法國鐵塔無鹽發酵奶油與澳洲夏威夷豆來製,屬於蛋奶素商品。而背面則是圓滿日式高纖穀物的介紹,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這款伴手禮。

外盒照



產品介紹

不論是6入還是20入的禮盒,大家可以看到盒子內的夏威夷豆塔並不會隨便亂移位。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塔殼會因為長途車程而破脆,只不過有效期限並不長,所以大家可別放太多而放到過期。但我覺得會放到過期的機率並不高 因為這款小點心真的會讓人一個接一個吃不停。由於每個夏威夷豆塔皆是單獨包裝,也就不必擔心會有受潮的情況發生,要買來送禮也十分大方。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此1包即為1份,1份含有253.5大卡,反式脂肪為0克。老實說,我還真不想面對卡路里部分,因為這真的太好吃了,再加上我本來就愛夏威夷豆了,拍照當天我就不小心吃了2個夏威夷豆塔,所以如果真的怕胖的人,一定要努力克制住自己的嘴饞。

品項

拍照的時候,隔著外袋看,我就覺得店家用料不手軟。夏威夷豆放的超多,看起來就是讓人垂涎三尺。老實說,因為我極愛吃夏威夷果,也有在台北買過夏威夷豆塔的店家。或許台北的店家都喜歡將塔類點心做精緻小巧的關係,吃起來就是會覺得夏威夷果實在放的太少,總覺得吃起來就是不過癮,我也就少了點動力想寫文介紹給大家了。



豐盛帆船夏威夷豆塔(6入270元)

帆船夏威夷豆塔:獨特的船型外觀,搭上顆顆飽滿的夏威夷豆,讓人光看就不禁口水直流。無須近聞迷人細膩的奶油香氣混著怡人的糖香,讓人不禁順著香氣大口咬下。一入口酥脆可口的塔殼在口中化為細膩的奶油香氣,夏威夷果仁飽滿且大顆滿足了口中的咀嚼感,尾韻的焦糖香與口中的奶油香跟堅果香氣交織成一道細緻的香味在口中久久不散,不甜膩的口感更是令人喜歡不已。

豐盛帆船夏威夷豆塔(6入270元)

近照

這款帆船夏威夷豆塔真的超好吃,而且很容易會一塊接一塊吃不停。再加上又不甜膩,買來送人或是自己吃都超適合。要不是葡吉食品的官網只能買伴手禮,我還真想買該店的羅宋麵包還有奶露麵包來吃看看,至於另一款日式高纖穀物,有機會我再上網買來介紹。但目前我還是偏愛帆船夏威夷豆塔為多,所以即便上網訂購的話,我還是會以豐盛帆船夏威夷豆塔為主要選擇,因為夏威夷豆塔的美味實在比從沒吃過的日式高纖穀物米果來的吸引我許多。

同場介紹:葡吉食品~菠蘿奶黃流沙月餅


同場加映:台南伴手禮~益生興中藥蜜餞連得堂餅家紅磚布丁克林台包Elate依蕾特布丁--典藏塔舊來發、萬川號(百年老店)

葡吉食品官網:葡吉食品官網

葡吉食品粉絲團:葡吉食品粉絲團

葡吉麵包店電話:06-2263593  

葡吉麵包店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200號

葡吉蛋糕店電話:06-2276999

新葡吉蛋糕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53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