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9 18:50:06| 人氣6,30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神的眼淚(三)死神遺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星崖之上,白小茶正對小白花吐露心事,不料來自地獄的閻王鎖竟出現孤星崖上,閻王鎖:「我們見面了,天狼星。」只見孤星閃出光芒,天狼星:「別輕舉妄動,閻王鎖。」

閻王鎖便隨處做下一岩堆,白小茶:「唉,秋哥喜歡弱葉,但若是武大哥沒有回來,弱葉的病就沒救,如果武大哥回來,秋哥就一定失戀,小白花,是不是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快樂,就會有一個人傷心呢?就沒有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嗎?」

 

閻王鎖:「好問題!如果不能相應的取得,相等的剝奪才是最大的公平。」天狼星:「她聽不見你的靈言密語。」閻王鎖:「我可以給贈予她聆聽的機會,更可以賜予她掌握的權利。」天狼星無語,白小茶:「算了,想太多也沒有用,還是早一點睡好了。」便離開。





閻王鎖:「我擁有這樣的權利。」天狼星冷淡:「你擁有怎樣的權利,也與我無關。」閻王鎖:「一個失去心的惡靈,徘徊在世間做無主的孤魂嗎?」天狼星:「如果我還能感受的到憤怒,你的心計才對我有效。」閻王鎖:「那你佇留在此為什麼?因為這朵花嗎?」

 






 

天狼星:「他的香味,是我來到人間之後,唯一能得到的感受。」閻王鎖:「失心也讓你老實了。」天狼星:「謊言需要動機,我沒有任何動機。」閻王鎖:「我用這朵花,交換你身上的『死神秘鑑下半冊』好嗎?」鐮刀頓時圍身。

天狼星:「你見過死神的眼淚嗎?」閻王鎖一笑:「呵呵呵」便收起鐮刀,轉身離去,數步之後,忽然!















「喝!」

 

閻王鎖快速轉身,鐮刀閻王急速一揮,只見孤星一閃,只聞鏗鏘一聲,兩把死神鐮刀互相對上,摩擦出白色火花,刀氣裂開地面,不分上下,閻王鎖收起鐮刀:「再會了。」便消失。

 

而另一方面,央森派出學海書部人員找尋失蹤的柳曲折,而央森正悠閒的用照相機觀望邵德村風景,央森:「OH!想不到邵德村的風景這麼美麗,若不是被天災破壞,倒是一個觀光聖地。」此時兩名儒生回來,儒生一:「稟執令!依然找不到柳曲折的下落。」

 

央森:「恩,他已經失蹤數天了,你們還有什麼地方沒有找過?」儒生一:「剩下孤星崖周圍。」央森:「那就快去,如果真的再找不到,那就真的出事了!」儒生一、二:「是!」央森將鏡頭對向孤星崖,開始調起對焦,央森:「孤星崖…疑!」便將鏡頭拉大,赫然發現一朵異花,央森:「好美麗的一朵花,這個角度更是美啊!」

同時兩名武林人士來到孤星崖,武林人一:「這個地方就是孤星崖。」武林人二:「那朵花就是要成為武林盟主必得三寶之一的高嶺不可攀折之花嗎?」武林人一:「管它的!是不是寶物把它摘下來就知道了!」只見兩人靠近小白花,同時一道冷冽刀風穿越兩人軀首,武林人一、二:「哇。」便斷首,身軀同時墜落崖下。

而在邵德村的央森亦也看到了武林人士莫名斷頭的景象,央森:「那個是?」便快速衝向孤星崖,而在孤星崖,儒生已經早到一步,儒生一:「還是找不到人呢。」儒生二:「好香的花!那是?」儒生一:「是特殊的花種,走近看詳細。」同時天狼星舉起鐮刀,一陣冷風吹起,同時!

 

 

「哇!」

 

 

儒生兩人被央森拉回,儒生一:「執令!為突然將我們兩人拉開?」央森:「不聞君子日,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儒生一:「疑?什麼意思?」央森:「總之現在開始,你們兩人輪流把守這個地方,不准任何人接近,你們兩人也是一樣,一律不得接近!」儒生一:「為什麼?」央森:「別問!須知多聞少言,才是君子之道。」同時上前拍照,央森:「噢NO!藥水用完了,非回學海一趟不可了!」儒生二:「執令!到底怎麼一回事?」央森:「等我回來,記住!千萬不可讓任何人靠近。」同時思考,央森:「瞬間冰冷接近死亡的氣息,這是怎麼一回事…」便離開。

 

夜晚,白小茶上來孤星崖,白小茶疑問:「疑!你們不是學海協助救災的學生,怎麼會站在這裡?」儒生二:「執令吩咐,不可讓人接近這裡。」白小茶搖頭:「真無聊,是為了什麼原因?」儒生二:「呃…我們也不知道,只是奉命行事。」同時一道冷風吹來,來者正是找尋麒麟玉的日盲殺手,櫻尸鬼:「妳是邵德村的村民嗎?」

 

白小茶疑問:「你是誰?」,櫻尸鬼:「妳認識武御使嗎?」白小茶:「武御使?你是說武大哥?他什麼時候變成御使了?」,櫻尸鬼掐住白小茶,櫻尸鬼:「帶我去見他。」

 

白小茶痛苦:「呃…你做什麼!放、放開我…」儒生一:「你做什麼?快放手阿!」儒生二:「喝!」儒生一:「呀!」兩名儒生同時出手,但是櫻尸鬼身形飄忽不定,忽隱忽現宛若魑魅,櫻尸鬼不悅:「真吵!」

 

便擲出異樣圈鍊,套住儒生一,櫻尸鬼手一動,圈鍊機關開啟,儒生一首集頓被夾斷,儒生一斷首:「哇!」儒生二:「阿,學弟!呀!」儒生二憤而進攻,不料竟奈何不了對手,櫻尸鬼:「這種功夫也敢學人家多管閒事?喝!」

 

只見櫻尸鬼揮動圈鍊,套上儒生二首級,櫻尸鬼:「哼!」機關啟動,儒生二頓時血花飛散,魂喪黃泉,白小茶驚慌:「呃…殺人了、殺人了…呃、救……救命…呃…」只見櫻尸鬼把白小茶舉起,櫻尸鬼:「武御使在哪裡?麒麟玉在哪裡!」白小茶痛苦:「我…呃……」

 

危險危險!尋找維持太陽之子靈氣關鍵麒麟玉的日盲戰族找上邵德村,白小茶意外成了日盲戰族的目標之一,白小茶會有生命危險嗎?

 

 下一回˙死神的眼淚(四)天狼星

台長:
人氣(6,307)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死神的眼淚 |
此分類下一篇:死神的眼淚(四)天狼星
此分類上一篇:死神的眼淚(二)邵德村

上弦月
後來
我覺得
您的暱稱都有來自布袋戲的FU....
ㄎㄎㄎ
2009-09-20 12:42:37
版主回應
ㄎㄎ被發現了
這個名字跟死國有關
等死國系列完成
我就會改回原本的 染 了

QQ
2009-09-20 12:58:18
Jin Jue Shr
好棒的文章~
我喜歡天狼星~
2009-09-21 18:35:21
版主回應
天狼星帥喔!
2009-09-27 01:23:49
小金老師
我有一個偶友,以天狼星的老婆自居了..
2009-09-25 21:05:51
版主回應
誰!!

會被星迷圍毆的喔
2009-09-27 01:24:1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