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22:30:36| 人氣3,0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神的眼淚(五)祈望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孤星崖,經過邪靈指示的刑道者與葉小釵來到,刑道者:「孤星崖到了。」兩人觀看小白花,刑道者:「一朵獨自開放的花朵,玄奇!」同時天狼星握住鐮刀,兩人感受到一股肅殺之氣,葉小釵:「嗯?」

刑道者:「你也察覺到異常的冷氛?葉小釵,你信無形之物嗎?天地之中,存在許多肉眼不見的神秘,無形無色無味的奇特,需要探索,也不能任意觸犯,其警示就是寒意。」兩人眼神交換,刑道者:「你要回報?也好,援手是最重要的。」

葉小釵對刑道者道謝,刑道者:「相逢自是有緣,分離自有因果,緣份未斷,自然會在這武林相會,葉小釵,請。」便離去,葉小釵亦離去,天狼星仍然沉默坐在一旁。

 



片刻後,白小茶上來孤星崖,小茶呼喊:「阿星,我又來找你了,現一下身子可以吧?」天狼星現身:「叫我天狼星。」小茶:「叫全名太生疏了,叫阿星這個名字親切又好聽!取這個名字將來一定會紅到爆!以後你就會相信!!」

天狼星:「妳的朋友病的很重。」小茶:「你知道?」 天狼星:「嗯。」 小茶:「你有辦法幫助她嗎?」 天狼星:「沒辦法。」 小茶:「你這隻鬼真沒有用!」 天狼星:「…」

小茶:「我對這個問題也很煩惱!武哥離開家鄉之後一直沒音訊,他若是沒回來弱葉的病就沒救,他若是回來,秋不鳴這個笨蛋就會失戀,但是弱葉要等到何時?等了七年都沒回來,要等十年?等十年沒回來,要等二十年?武哥一直沒回來,難道要等到死為止?」

天狼星:「她沒十年的命,連一年都沒有。」 小茶:「這不是重點!」 天狼星不解:「妳這樣做,想得到怎樣的結果?」 小茶:「這嘛…」便隨地躺下,隻手撐著頭,小茶:「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任何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天狼星反問:「那妳呢?」

小茶:「我…?」

 

天狼星:「妳喜歡那名叫做秋不鳴的男人。」小茶反駁「哈,別開玩笑了。」 天狼星:「妳來到孤星崖所講的話,我全都聽見了。」 小茶嚇了一跳坐起來,小茶激動:「你偷聽我講話!?啊!你這隻鬼啊!!!」天狼星:「我一直坐在這裡沒離開,是妳自己的問題。」

小茶嘟嘴:「算了,反正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天狼星:「妳還未回答我的問題,妳喜歡那名男子,卻自願放棄。」 小茶:「這也沒辦法啊,人有美醜,這是天注定,求不得啊。」 天狼星不解:「人類不是時常說,內在更重要?」 小茶:「那句話只能聽不能信,再說,弱葉難道就很壞很邪惡嗎?能有選擇的時候,怎會選一個較差的?」

天狼星:「那就違背了妳講的那句任何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力。」小茶回道:「做人要有自知之明。」 天狼星:「還是矛盾!為何有自知之明的不是那個男子?女人所等的人不回來,女人就要死,她所等的人回來,男人就失去那個女人,他所追求的是同樣的失望。」

 

小茶一喊:「笨蛋!」,揮出去的手卻是揮空,小茶想起:「啊!突然忘記你是鬼,摸不到。」小茶繼續道:「人啊,如果只追求自己的幸福,那就不會有真正的幸福,只有懂得欣賞別人幸福的人,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這樣你瞭解嗎?」

 

天狼星:「不懂!因為那名女人要死了。」

小茶生氣道「別一直死死死說不停好不好,我們在等待的都是同樣的東西。」

天狼星疑問:「什麼東西?」

 

 

 

小茶:「奇蹟。」

 

奇蹟…

 

天狼星:「奇蹟…?」

 

小茶:「這個世界每天都有人傷心有人開心,我們只能依靠自己,如果付出等不到收穫,那就等待奇蹟吧!」

 

天狼星:「嗯…

 

台長:
人氣(3,058)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死神的眼淚 |
此分類下一篇:死神的眼淚(六)孤星夜聊-人與人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死神的眼淚(四)天狼星

上弦月
那個....阿星
和天狼星
氣勢整個差很多 = =
2009-12-02 21:45:22
版主回應
叫阿星比較可愛XD
2009-12-02 22:12:0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