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5 20:39:25| 人氣79,7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法少女小圓☆魔カ》2011最推薦動畫作品(下)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魔法少女小圓



《魔法少女小圓☆魔カ》

又名《魔法少女小圓》、《廢怯少女》

 

你所不知道的───

 

黑暗而絕望,悲傷而治癒的

嶄新魔法少女物語。

 

 

 


魔法少女小圓

第9話 這種事,我不會容許
沙耶香的靈魂寶石,終於化為漆黑的悲歎之種孕育出魔女。目睹沙耶香的最後下場,圓不禁崩潰落淚。隔天,杏子出現在圓面前,說出一項驚人的提議。

 

 


「我還真是個笨蛋呢。」

 

 

 

受到污穢的靈核終於崩潰爆發,沙耶香的靈魂化作了黑暗無比的魔女Oktavia。

 





魔法少女小圓


 

 

「沙耶香────!」

杏子接下了沙耶香,但卻驚覺身體已經沒了脈動。

 

 

而人魚魔女此時發出悲鳴的怒吼,形成的結界播出無數片段的音符。

 

 

杏子:「這是什麼啊,妳是什麼東西?對沙耶香做了什麼!?」

 

 

結界冒出了無數軌道,同時木製的車輪器從上往下滾來,杏子一邊抱著沙耶香,一邊揮槍勉強擋下,同時一道身影從旁出現。

 

「退下。」

 

焰再度使用操作時間的魔法,在時間暫停的空檔中丟出M84 stun grenade的閃光手榴彈。

 





 

時間暫停結束,時間再度流動,頓時手榴彈發出了大爆炸,但人魚魔女卻是毫髮無傷。

 

 

焰:「抓住我。」

杏子:「妳準備要幹什麼?」

 

 

魔女:「嗚────────吼!」

魔女發出了咆嘯,源源不絕的魔力正在開始匯集結界。

 

 

焰:「別管了!」

杏子:「唔……!」

杏子抓住了焰的手,焰轉動手上盾牌的齒輪,時間倏然停止,兩人看向了停止不動的魔女。

 

 

杏子:「這傢伙到底是……」

焰:「別鬆開我的手,否則妳的時間也會被暫停住,小心點。」

杏子:「到底怎麼回事呀?那個魔女是怎麼回事啊??」

焰:「是曾經叫做美樹沙耶香的人類,妳看到最後了吧?」

杏子:「要逃走嗎?」

 

焰:「不願意的話就丟下那多餘的累贅,現在就去殺掉那魔女,如果妳做的到的話。」

杏子:「別開玩笑了!」

焰:「現在的妳只會扯後腿,暫時先撤退吧。」


 

深夜的火車軌道旁,小圓正在找尋著沙耶香,卻看見了走來的焰和杏子,還有杏子手上抱著的沙耶香。

 

 

小圓:「沙耶香醬?沙耶香妳是怎麼了?」

 

小圓來到杏子的身旁,但是沙耶香毫無反應,而且……

 

小圓:「……我說她的靈核呢??沙耶香醬到底怎麼了!??」

焰:「她的靈核轉換為悲歎之種,孵化出魔女後消失了。」

 

無法置信,小圓整個人跪倒了下來

小圓:「騙人……的…吧………?」

 

焰:「這是事實,這就是靈核最後隱藏的真相,當這顆靈核的寶石完全被汙穢成渾濁黑暗時,我們的靈魂將成為悲歎之種,轉生成魔女,這就是魔法少女無可避免的命運。」

杏子:「嗚唔……」

 

小圓:「騙…人……的…是騙人的吧……?對吧……?」

杏子:「………」

焰:「…………」

小圓:「怎麼會…沙耶香醬她想要保護大家不受到魔女的毒手,想成為正義的夥伴,抱持著這種信念而成為魔法少女的…但是………」

 

焰:「她只是背負了與這個願望相稱的詛咒而已,她拯救了多少人,今後就得詛咒多少人。」

小圓:「嗚…嗚…嗚嗚……」

 

杏子將沙耶香放在小圓的面前,轉身雙手直接拉住焰的領子。

杏子:「妳這混蛋…妳以為自己是誰啊?想顯得自己什麼都懂嗎!為什麼妳能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臉侃侃而談?她可是……她可是沙耶香的好朋友啊!!」

小圓:「嗚嗚哇……嗚嗚嗚…啊啊…嗚嗚……」

焰:「這次妳總該明白了,妳所憧憬的魔法少女到底是什麼。」

 

小圓:「嗚嗚…呃…呃嗚啊……嗚嗚嗚嗚………」

 

焰:「既然特意把屍體帶出來了,就要小心應對,要是隨處亂扔之後會很麻煩的。

 

冷酷的話語,令杏子怒火中燒。

 

杏子:「………妳這還算是個人嗎!?」

焰:「當然不是了,妳也一樣。」

杏子:「唔………」

撥弄著長髮,焰就這樣獨自離開。

 


 


 

房間。

小圓坐在床上,雙手抱膝不斷發呆,而這個時候QB卻突然出現在窗戶旁。

 

QB:「可以進來嗎?我有話想說。」

 

小圓:「你還活著呢,焰醬所說的那些,都是真的嗎。」

QB:「看來並沒有訂正的需要呢。」

小圓:「……那你是為了讓大家成為魔女,才四處勸誘大家成為魔法少女的……?」

 

QB:「希望妳別誤會,我們對人類並沒有惡意,一切都是為了延長宇宙的授命,小圓,妳知道entropy(熵)這個名詞嗎?」

(entropy(熵)是一位德國物理家提出的,屬於熱力學的範疇,詳見熵與熱力學第二定律)

 

QB:「簡單打個比方,篝火所得到的動能是和樹成長所需要的動能是無法比擬的,能源在轉換間都會產生消耗,全宇宙的能源正在不斷衰減,所以我們一直在追尋不受熱力學拘束的能源,而我們找到的,就是魔法少女的魔力。」

小圓:「…你…究竟是…?」

QB:「我們的科技實現了將智慧生物的情感轉為能源,但是很不巧,發明這項技術的我們,並沒有擁有「情感」這類能力,所以就調查了宇宙中的各個種族,最後發現了妳們人類!」

QB:「鑒於人類的數量和繁殖能力,一個人所產生的情感能源,超出了那個個體誕生以及成長所需的能量,妳們的靈魂是足以推翻entropy(熵)的能源啊!/人◕ ‿‿ ◕人\」

QB:「而其中性能最高的就是,第二次發育期少女希望和絕望的相轉換,妳們那變成靈核的靈魂,在燃燒殆盡後變成悲歎之種的那個瞬間,能放射出龐大可觀的能量,將那個回收就是我們孵化者的責任/人◕ ‿‿ ◕人\」

小圓:「我們是消耗品嗎……?要我們為了你們而死去嗎?」

QB:「妳知道在這個宇宙湧擠著多少的文明、每一瞬要消耗多大的能量嗎?妳們人類也是,總有一天會離開星球成為我們的同伴吧,到了那個時候,交出一個油盡燈枯的宇宙妳們也會困擾吧/人◕ ‿‿ ◕人\!」

QB:「從長遠角度看來,這對於妳們來說也是個不損害利益的交換哦/人◕ ‿‿ ◕人\!」

小圓:「……別說傻話了!就因為這不明不白的理由,麻美姐死了,沙耶香醬變成那種樣子嗚……太過分了…太殘酷了嗚嗚………」

QB:「我也是徵得妳們的同意才訂立契約哦!這已經算是很有良心了吧。」

 



小圓:「……大家不都是被矇在鼓裡嗎!!?」

QB:「欺瞞這種行為本身我們就無法瞭解,在後悔來自理解上的差異而導致的判斷失誤時,為什麼人類會因此憎恨別人啊??」

 

小圓:「我沒辦法理解你所說的話,完全不能夠認同……!」

QB:「妳們人類的基準價值才讓我們難以理解,現在是六十九億人,而且以每四秒十個人的速度增長著的妳們,為什麼會對單一個體的生死搞得如此喧鬧?」

小圓:「如果這就是妳的真實想法的話,果然你是我們的敵人啊……」

QB:「我可是來辯解的呢!我希望妳們能瞭解到妳們的犧牲能帶來多麼美妙的東西,不過看來是不可能的。」

小圓:「那當然了。」

QB:「小圓,總有一天妳會成為最強的魔法少女,然後成為最邪惡無比的魔女,到時候我們就能得到前所未有的巨大能量,要是妳時候時候有了為這個宇宙去死的想法,請隨時聯繫我,我等著妳哦♥/人◕ ‿‿ ◕人\」

(忍不住想插句話,台長:真是死畜牲……)

 

小圓:「嗚…嗚……哇啊…嗚嗚嗚…………」

無法接受事實的打擊,小圓只能在床上哭著,一直哭著………

 


旅館。

杏子拿著靈核,對著沙耶香的空殼釋出魔力,而突然出現的QB則問一直保持屍體的鮮度到底想做什麼?

杏子不爽的坐在地上,拿著整袋的漢堡和速食猛烈的吃起來,杏子詢問QB如何把靈核拿回來,QB則說目前沒有方法,杏子反問所以很可能有QB所不知道的方法能成功。

QB則說也許,但目前還沒有這個先例,但魔法少女是推翻常理的存在,也許真有可能做到也不一定,

 


隔天

杏子找上了小圓,試圖找出辦法來拯救沙耶香,杏子想讓身為朋友的小圓來喚醒沙耶香的靈魂。

小圓:「會順利嗎……」

杏子:「誰知道啊,但就是因為不知道所以才要去做,搞不好把那個魔女一槍劈開,會代替悲歎,沙耶香的靈核會從裡面掉出來的啊,不都是這樣的嗎?那些愛與勇氣終將勝利的故事。」

小圓:「………」

杏子:「我也是,仔細想想,也是憧憬這些才會成為魔法少女啊,雖然完全忘記了,但沙耶香讓我想了這些,要是不想陪我瘋的話,我也不會強迫,畢竟是很危險的事情,我也不能保證,不管什麼情況下都能保護好妳。」

小圓:「不,我會幫忙的,我叫鹿目圓。」

小圓伸出了手。

杏子:「真是的,真讓人提不起勁,我是佐倉杏子,請多指教了!」

把乖乖棒放在小圓的手上。

小圓:「嗯…?哦……」






工廠大樓。

兩人來到了人魚魔女結界的停留口。

杏子:「那麼,我再問你最後一次,妳真的做好覺悟了嗎?」

小圓:「總覺得,已經習慣了呢,我總是跟在別人的身後,從來沒派上過什麼用場,但請讓我繼續跟下去吧」

杏:「妳還真是奇怪的傢伙,呵呵!」

 

兩人進入了結界之中。

 

一路行進,週遭的牆壁上貼滿了演奏會的魔女海報。

 

而小圓問了杏子,一直看著她人戰鬥而無作為的自己是不是很卑鄙?

而杏子則說,魔法少女並不是想像中這麼簡單的工作,如果只是因為一直興起而去當魔法少女的話,她絕對會第一個把那個人捏死。

兩人打開了核心之門。

小圓:「杏子醬是為了什麼成為……」

 

突然打開的核心之門被重重關上。

杏仁:「小心,被發現了,來了!」

 

兩人被拉入的結界的核心處,眼前所見是雄偉的豪華演奏大廳,無數的提琴手以及指揮正在進行著交響樂的演奏,而人魚魔女則位於中心席位聆聽享受著動人的樂章。

 




魔法少女小圓


杏子:「照之前所說的那樣!」

小圓:「嗯!」

 

小圓:「沙耶香醬,是我啊,小圓哦,吶!聽得見嗎?知道是我的聲音嗎!」

 

「嗚────────吼!!」

 

被打擾聽奏的魔女一聲怒吼,高舉手中的軍刀,一件大車輪頓時出現,同時裡面滾動著無數的小車輪,朝著小圓蓄勢待發。

 

小圓:「啊!」

 

杏子:「別害怕,繼續呼喚它!」

 

杏子雙手十指緊扣,魔力所製作出的紅色柵欄圍住了小圓,形成了一道守護的隔離高欄。

 



 

小圓:「沙耶香醬,住手啊,求求妳,快回想起來,這樣的事情沙耶香醬一定不會喜歡的!」

 

面對小圓聲聲嘶力竭的吶喊,人魚魔女絲毫沒有反應,身後的大小車輪不斷快速旋轉著,而杏子拿出了長槍,準備隨時應戰。

 

小圓:「沙耶香醬是想要怎為正義的夥伴的吧!吶…求妳了…趕快變回原來的沙耶香醬啊!!」

 

顯得不耐煩的人魚魔女,軍刀一舉,無數的車輪隨即發射出去,杏子揮動長槍,奮力擋下從上而下的夾擊。

 

杏子:「鬧脾氣也該適可而止了啊沙耶香!」

 

只見人魚魔女雙手高舉,身後的車輪以數倍方式增加,全數射向杏子,杏子揮動長槍,但面對四面八方而來的車輪卻遭受到重創,受到了爆炸的衝擊,小圓身前的魔力柵欄也隨之瓦解。

 

小圓:「杏子醬!!」

 

 






爆炸的煙霧散去,只看見杏子狼狽的站在原地。

 

杏子:「…我沒事。這種程度算不上什麼……呼…呼…妳繼續呼喚沙耶香…!」

 

杏子雙手握緊長槍,再度製造出魔力的柵欄守住小圓,同時朝人魚魔女攻去。

 

小圓:「住手、快住阿!!沙耶香,趕快想起我們啊!!!」

 

面對小圓的呼喊,人魚魔女只是繼續射出車輪攻擊,杏子被撞得遍體麟傷,骨頭發出了咯咯的響聲,與演奏會上的美妙音樂形成強烈的對比,這讓身為聽眾的人魚魔女更加興奮享受。

 

杏子:「呵呵……這是對之前的報復嗎,說起來我們,剛開始還是敵對廝殺的關係,我說妳太嫩了,但那時無論我怎麼打垮妳,妳不都又站起來了嗎?很生氣吧,全部無法原諒吧!」

 

 

杏子:「我明白的哦,如果這樣妳就能滿意的話,那就趕快清醒過來吧!!」

 

一道車輪直衝而來,杏子被車輪一擊給彈飛出去。






杏子:「唔………哇呃!!」

 

魔力的柵欄再度瓦解,人魚魔女一手把小圓抓起來了。

 

杏子:「……!」

小圓:「沙耶香醬…拜託妳了……」

 

杏子:「沙耶香──── !」

 

發出憤怒的咆嘯,杏子一記劃槍,直接飛到魔女的前方,將捉住的小圓的巨手以槍刃斬斷。

 

杏子:「妳不是說過妳相信的嗎!?用這魔法的力量讓大家獲得幸福!!」

 

 

隨著車輪造成的爆炸,演奏廳逐漸破壞崩塌,所有人開始往下方的結界處墜下去。

 

 

杏子:「拜託了,神啊,都已經是這樣的人生了………」

 

 

 

 

 

 

「至少讓我做一次幸福的夢吧。」

 

 

 


 

最後兩人墜落到了結界的地下廳。

此時突然出現的焰抱住了小圓安全降落。

 

杏子的長槍掉落在地。

 

焰:「杏子?」

 

只見長槍燃起了源源不絕的魔力之焰。

 

杏子:「呦……」

焰:「妳……」

杏子:「那孩子就拜託妳了,讓她陪我一起犯傻了」

焰:「……」

 

杏子再度製造出魔力的柵欄,將焰兩人分隔開來。

 


 

杏子:「妳是主張不帶著累贅戰鬥的吧?沒事,那才是對的,只要將想唯一守護的東西守護到底就行了。」

 

焰:「………」

杏子:「呵呵,我到現在為止明明應該都是這麼做的。」

杏子將髮帶扯去,紅髮散揚,並握住飛起的靈核。

杏子:「走吧,這傢伙由我來對付!」

 

 

雙手緊握住靈核,猶如聖女祈禱般的動作,靈核的魔力開始燃燒,杏子的周圍聳立起了無數巨大的長槍。

 

 

 

 

杏子:「別擔心了,沙耶香,獨自一個人很寂寞吧?」

 

 

 

 

「好吧,就讓我陪妳一起上路吧,沙耶香。」

 

 


 

 

輕輕吻向了手中的靈核。

 

隨著靈核漂浮上空,杏子握住了長槍,槍尖發出了魔力的光源漩渦,光源如同大砲般發射出去,強大的魔力波連帶自己的靈核一起擊破。

 

 

破碎的靈核以及魔力的衝擊,如同被解放的核能,瞬間吞噬了結界內的一切事物。

 

 

 

工廠大樓。

焰:「杏子………」

 

 


 

將小圓安置好後,焰回到了房間。

 

 

焰:「美樹沙耶香真的有被佐倉杏子拯救的希望嗎?」

焰對著一旁出現的QB問道。

QB:「怎麼會,那當然是不可能的!」

 

焰:「那麼,為什麼沒有阻止她?」

 

QB:「若是無謂的犧牲我當然會去阻止,但是這次她的退場有著很大的意義的,這樣這次能夠面對Walpurgisnacht的只有妳一個人了,當然,只憑一個人是毫無勝算的,所以………」

 

 

 

QB:「為了保護這座城市,就只能讓小圓跟我簽約來成為魔法少女/人◕ ‿‿ ◕人\」

 

焰:「不對讓你得逞的,絕對。」

 

 

沒錯。

 

在那一天起自己發誓過。

要挽救這被殘酷無情所毀滅的命運

 

 

(台灣還沒代理到最後一捲(10.11.12)的BD,只好由不才在下繼續寫大綱。」

 

誰,都不會相信未來。

誰,都無法接受未來。

廢怯的少女許下了成為魔法少女的願望

 

而魔法少女們最後所到達的物語究竟會是?




魔法少女小圓

 

第10話再也不依靠任何人

貧弱的轉學生曉美焰轉到了小圓的班級,更目睹了魔法少女小圓和巴麻美戰鬥的英姿,焰開始憧憬正義的魔法少女,只是她想不到,所謂的魔法少女竟是一切所有悲劇的開端。

 

小圓的班級上,今天來了一名轉學生。

 

班導:「好了,接下來做個自我介紹吧!」

 




魔法少女小圓

 

焰:「那……那個…我……我叫…曉美…焰呃…還有那…個請多多指教!」

 

班導:「曉美焰同學患有心臟病,所以一直住在醫院裡,好久沒來學校了,一定有很多困惑的事情,同學們要幫幫她喔!」

 

下課後,需多女同學來到焰的身旁,問起之前學校的事情,以及有什麼興趣,焰顯得支支唔唔,而身為衛生股長的小圓則帶焰去熟識保健室的路線。

 

小圓:「我叫鹿目圓,就叫我小圓吧!」

焰:「這怎麼行……」

小圓:「沒關係的~我可以叫妳焰醬嗎~?」

焰:「我…那個……以前不太有人直呼我的名字的…名字也很奇怪……」

小圓:「诶~沒有這種事啦!我覺得聽上去很熱血很帥氣啊!」

焰:「那我只是個名不副其實的人……」

小圓:「那多可惜呀!難得有了這麼一個好聽的名字,妳也變得和名字一樣帥氣就行了嘛。」

焰:「………嗯。」

 





 

數學課

 

轉學生的焰被老師點到,但是焰卻連一道題目都不會寫。

數學老師:「我記得妳好像休學過吧?等等去跟同學借筆記來抄吧!」

焰:「唔…嗚嗚……」

 

體育課

 

同學A:「光是做準備體操就貧血暈倒這會不會太悲劇了呀?」

同學B:「連續半年一直躺著也難怪嘛。」

 

一旁在樹下休息的焰聽到了同學們的閒言閒語。

焰:「唉……」

 

放學後

 

妳也變得和名字一樣帥氣就行了嘛!

焰腦中浮現小圓所說的話,但自己卻是無法辦到,因此而對自己感到失望,走在橋上的焰,想著自己一無事處,也只會給別人添麻煩,無法想像今後到底要怎樣去度過漫長的國中生活。

 

「那還是乾脆一死百了比較好吧!」

 

焰的耳邊突然浮現魔女的聲音。

 

焰:「還是一死百了比較快嗎……」

 

「嗯,去死吧!!」

 

焰:「咦!?」

 





此刻焰才發覺自己陷入了一個不知何處的怪地方,同時周遭浮現出了使魔們,焰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但自己卻倒地無法動彈,就在危險的時候。

 

數道箭矢和子彈朝使魔們射擊。

 

同時無數的金絲線將使魔群們紛紛纏住封印行動。

 

麻美:「千鈞一髮呢。」

小圓:「已經沒事了喔,焰醬!」

 

焰:「妳、妳們是…?」

 

QB:「她們是魔法少女,是獵殺魔女之人。」

小圓:「秘密一下就曝光了呢,要對同學保密喔!」

 

小圓拉起了弓弦,箭矢發出了魔力之光,數道箭矢射向了使魔群們,頓時灰飛煙滅。

 





焰被兩人戰鬥的身姿深深的吸引住。

巴麻美的房間,三人正一起吃著蛋糕。

 

焰向小圓問起魔法少女的事情,小圓自己只是上周才簽約成的菜鳥而已,焰問難道不會感到害怕嗎?小圓說雖然害怕,但一想到能拯救許多人便感很有意義,焰的心底對小圓感到深深的佩服。

 

 

麻美:「希望小圓能在Walpurgisnach來臨前,努力成為一個讀當一面的魔法少女呢。」

小圓:「呵呵!」

 

 

不久之後。

 

Walpurgisnach 魔女之夜來臨。

 

 

小圓:「那……我去了。」

 

焰:「怎麼這樣…巴姐姐都已經死了!」

小圓:「所以才更要去啊,能阻止魔女之夜的只剩我了。」

焰:「辦不到的!一個人怎麼可能贏得了那種怪物,連妳都會死啊!!」

小圓:「但我是魔法少女,必須要保護大家。」

焰:「我說…逃吧……因為,有什麼辦法呢…嗚…誰都不會恨妳的……」

 

小圓:「焰醬,我啊,我很高興能和妳成為朋友,能在妳被魔女襲擊之際救出了妳,至今仍是我的驕傲。」

焰:「啊………」

小圓:「所以,能成為魔法少女真的是太好了,呵呵,我真心的這麼認為。」

焰:「鹿目同學……」

小圓:「再見了,焰醬,要好好保重哦!」

 

說完,小圓便轉跳上空中,與魔女之夜展開激烈的戰鬥。

 

焰:「不要…別去啊………鹿目同學!!!!」

 





 

最後。

激戰之下,小圓被魔女之夜殺死了。

 

 

焰:「為什麼…明明清楚只是去送死…為什麼嗚嗚…比起救我這種人…我更希望嗚……妳能夠活下去……!」

 

QB:「此話當真?曉美焰,妳有能為妳的願望而賭上自己的靈魂嗎?如果妳有不惜接受戰鬥的宿命也要實現的願望,我可以助妳一臂之力!」

 

焰:「嗚…只要和你結下契約,不管什麼願望都能夠實現嗎!」

 

QB:「當然!妳看來有這個資格,告訴我吧,妳想以什麼願望來點亮靈核之光。」

 

焰:「我………」

焰將臉上的眼鏡拿下,擦去眼淚。

 

焰:「我想要重新與鹿目同學邂逅一次,不要再做一個一昧被保護的我,而是做一個能保護她的我!!」

 

 

QB:「是嗎。」

 

焰:「呃…唔……啊啊!!」

只見焰的胸口緩緩浮現出了一顆紫色的靈魂寶石。

 

 

QB:「契約成立,妳的願望超越了entropy(熵),來,釋放出來吧!將這全新的力量!」

焰:「啊……」

 

 

雙手緊緊握住了靈核,靈核生出了一面盾牌,只見盾牌上的圓軸齒輪開始快速轉動,魔力的漩渦光束打穿了時空間的壁孔,穿越到另一個時間軸上的點!

 

 

醫院。

曉美焰醒了過來。

 

焰:「我…還沒出院?」

難道只是一場夢?但是焰手中憑空出現的靈核已經告知了答案。

 

 


 

班導:「那麼,做一下自我介紹吧!」

焰:「我叫曉美焰,請多多指教!」

焰一改之前嬌澀的風格,大聲的做出了自我介紹。

 

班導:「曉美焰同學之前有心臟病,所以……」

還沒等導師說完,焰就已經跑到了小圓的座位旁。

小圓:「呃?」

焰:「鹿目同學,我也變成了魔法少女!以後就一起加油吧!」

 

班上的視線紛紛投向兩人。

小圓:「诶……那個……唔……」

 

 

放學後

 

巴麻美和小圓要焰施展自己的能力。

焰:「那麼,我出發了!!」

 

盾牌上的軸心齒輪開始轉動,焰拿起了鐵拐,踏著慢跑的速度全力朝著油桶衝去。

 

焰:「嘿!」

 

 

但是揮出的鐵拐卻不小心打空。

焰:「哇啊!」

 

 

經過反覆的打擊,停止的時間開始轉動,只見油桶被打成凹凸不平。

 

焰:「呼…呼呼……」

小圓:「怎麼樣呢,麻美姐?」

麻美:「是時間暫停啊,雖然很厲害,不過戰鬥的方法有問題啊。」

焰:「………是。」

 

焰在房間開始自己製作戰鬥用的武器。

(這是軍火炸藥 Pipe Bomb)

 

 

隔天

 

三人開始狩獵魔女。

 

結界中,是無數被披掛在上空的水手服,還有不斷掉落的課桌椅。

焰:「呀啊啊!!」

焰抱在絲線上不敢動彈。

 

 

而麻美和小圓一編踩著絲線朝著魔女Patricia前進,只見魔女裙底跳下無數只有下半身的使魔,使魔們紛紛穿著溜冰鞋刀,小圓蹲下身子,拉起弓箭射出數十道箭矢。

小圓:「麻美姐,趁現在!」

 

麻美:「OK!」

 

 

麻美扯下領帶,金色的絲線將魔女的絲線纏繞扯斷,同時包覆形成一座大橋的形狀。

麻:「曉美,就看妳的了!」

焰:「啊,是!」

 





 

時間暫停。

 

 

曉美焰慌慌張張的跑著,同時拿起之前準備好的自製炸藥,隨即往魔女的方向一丟。

 

 

時間開始。

 

 

轟的一聲,魔女被炸葯的大爆炸給燒毀。

 

焰:「成功了…?」

小圓:「太好了!!」

小圓抱住了焰。

麻美:「做得不錯喔。」

小圓:「呵呵呵!太厲害了,焰醬!哈哈哈哈~」

焰:「………呵呵。」

 




 

 

 

Walpurgisnacht魔女之夜

 

 

 

 

 

 

 

 

瀕臨死亡的鹿目圓倒在水面上。

 

小圓:「嗚啊……嗚!!!」

焰:「怎麼了!?鹿目同學,請振作一點!」

 

小圓:「為什麼……啊────!!!!!!」

 

已經耗盡魔力的小圓的靈核發出了黑暗的衝擊,邪惡的力量直達上空,雷電霹靂響動,黑雲逐漸匯集一團,化身成為一個恐怖絕倫的魔女形象。

 




 

焰:「什麼……!?」

 

 

空氣開始震動,遠比魔女之夜更為邪惡更為強大的魔力正在形成結界,焰無法置信眼前的這一幕景象。

 

焰:「為什麼……為什麼……怎麼會這樣?」

 

 

 

 

時間輪迴。

曉美焰再度跳躍時空的界線,回到了過往的時間。

 

焰:「…得趕緊告訴所有人,大家都被QB騙了……!!」

 

 

 

 

放學後。

焰將所有的真相告訴了大家,但是……

 

沙耶香:「我說啊,QB說這種謊話有什麼好處?」

焰:「這個……」

沙耶香:「灌輸給我們這種情怪的自編故事,是想讓我們搞分裂嗎?難道妳其實和那一個叫做杏子的是同一夥?」

小圓:「沙耶香醬,這樣才叫做搞分裂哦。」

 

沙耶香;「唔……不管怎麼說,我反對和她組隊,因為麻美姐和小圓都是遠距離攻擊的所以不要緊,但是突然之間眼前爆炸什麼的還是饒了我吧……好幾次都差點被捲進去啊!」

麻美:「曉美妳難道沒有炸彈之類的武器嗎?」

焰:「………我考慮一下。」

 

 

黑道大本營。

 

焰正在黑幫份子們的換衣間找尋著可靠的武器。

Desert Eagle Mark XIX

沙漠之鷹

Remington Model 870

M870

焰將軍火放入盾牌的內部中(四次元百寶袋)。

蒐集完後,焰悄悄的從後門溜走。

 

 

之後。

消耗所有魔力的沙耶香化成了人魚魔女。

 

 

 



 

杏子:「妳這渾蛋到底是什麼!對沙耶香做了什麼!?」

小圓「沙耶香醬快點住手!求妳了,快點住手,沙耶香也討厭這種事情吧!」

 

跳著舞的使魔們紛紛甩出了車輪,朝著小圓的方向衝去。

 

焰:「……唔!」

 

盾牌上的齒輪再度轉動,趁著空檔,焰對著所有車輪猛開槍火。

 

焰:「對不起,美樹。」

 

焰拿起了之前製作的自製炸藥,丟在人魚魔女的下方。

 

時間開始。

 

連綿不絕的爆炸聲傳入耳中,魔女隨著爆破的火燄而被消滅掉。

 

 

 

杏子:「沙耶香…可惡…這種事!!」

小圓:「太過分了…這樣太殘酷了……!」

焰:「嗚……」

就在大家陷入低迷的時候,麻美突然揮動金線將焰包起纏住,然後一槍打碎杏子的靈核。

 

杏子:「呃啊!」

被毀靈核的杏子頓時倒在底下,靈魂已經死亡的她只剩下一副空殼。

 

焰:「麻美……姐?」

 

麻美:「嗚…嗚嗚…如果靈核會誕生出魔女的話,大家不都只有死路一條嘛!?妳和我都一樣───!!」

 

神情瘋狂的麻美將槍頭對準焰,被絲帶纏住的焰無法動彈。

 




 

焰:「住…手……」

 

一道箭矢射穿了麻美的靈核。

 

麻美:「呃…!!

隨之麻美倒落在地,永遠在也不可能甦醒。

 

 

小圓:「不要啊…我已經受夠了!這種事……嗚嗚嗚啊啊哇嗚嗚……」

 

焰:「沒事的,我們兩個一起努力吧…一起打倒魔女之夜吧!」

小園:「嗚………嗯。」

 


 

 

 

 

Walpurgisnacht魔女之夜

 

 

 

經歷長時間的激戰,好不容易已經成功打倒了魔女之夜,但是兩人的靈核卻早已耗盡魔力,再過不久就將化身成為更加邪惡的魔女。

 






 

小圓:「我們也已經……完蛋了呢。」

焰:「悲歎之種也已經……」

小圓搖搖頭。

 

焰:「…是嗎,吶,我們兩個就這樣變成怪物,把這個世界搞得亂七八糟吧……」

 

 

 

「要把討厭的事、悲傷的事全部抹殺掉一般,破壞…破壞…不停的破壞,妳不覺得這樣也不錯嗎,嗚嗚…呵呵呵………」

 

 

 

而小圓從裙襬中默默的拿出僅存唯一的悲歎之種,放在焰身上的靈核,將裡面的污穢吸取出來淨化。

 





 

焰:「咦!?」

小圓:「呵呵!剛才是騙妳的,我還留了一顆。」

焰:「…怎麼這樣!為什麼要對我這種人……!」

 

 

小園:「因為想拜託妳一件我做不到但焰醬妳確能做到的事情,焰醬,妳能回到過去吧?為了不迎來這樣的終結,可以改變歷史對吧!能救救被QB欺騙之前的那個愚蠢的我嗎?

 

焰:「我答應妳,絕對會拯救妳的……無論輪迴幾次!我一定都會保護妳的!!」

 

小圓:「太好了……呃…唔阿啊啊哇呃!!!!!

焰:「啊!!」

 

小圓:「還能在拜託妳一件事嗎……」

焰:「嗯……」

 

小圓:「我不想成為魔女……雖然遇到了討厭和悲傷的事情,但是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著很多想要守護的事物……」

焰:「小圓!!」

 

小圓:「焰醬,終於用名字叫我了呢,好……開心啊。」

焰:「唔嗚…嗚嗚嗚嗚……」

 

焰變裝為魔法少女,從手中的盾牌緩緩取出了手槍。

 

 

 

「嗚嗚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砰。

 

 

 

 

一個生命就這樣在手中流逝消失。

 

 

 

 

 

 

時間輪迴。

 

曉美焰再度從病房中醒來。

 

 

都不會相信未來。

 

都不會接受未來。

 

 

將眼鏡拿下,曉美焰拿起手中的靈核,靈核閃耀出強烈的光芒。

曉美焰把馬尾的髮帶解開,鏡中的自己彷若煥然一變。

 

 

既然如此

 

那麼我──── !!

 

 


 


 

夜晚

小圓房間的窗外突然被打開。

 

小圓:「是誰……!」

 

焰:「小圓,就算出現一個以奇蹟來引誘妳的傢伙,也絕對不能任由他來擺佈。」

 

小圓:「哎?焰……?」

 


 

黑道的住所。

軍火走私的倉庫

日本國防的自衛隊基地。

 

那裡有著無數的軍火武器。

這對一名只是國二的少女來說是無法想像的沉重重量。

但是。

 

對少女來說還有遠比這更為沉重的負擔要來扛起。

 

已經沒人可以依靠了。

也已經沒有必要讓誰去理解。

 

 

 

魔女Roberta的結界之中

 

曉美焰持著M249-E2 SAW,對著魔女進行強烈的掃射。

 

 

 

我不會再讓小圓戰鬥了。

 

 

拉開手中的拔栓,M26 hand grenade往魔女的頭上丟去。

 

 

 

由我獨自一個人消滅掉所有的魔女。

 


 

的一聲!魔女隨著爆破的火燄消滅殆盡。

 

 




 


 

然後

 

 

 

 



──────親手打倒魔女之夜

 

 

 

 

心中發誓。

 

自己再也不要像以前一樣。

再也不要。

 

只當個一事無成,毫無作用。

誰都無法幫助誰都無法拯救的廢怯少女。

 







最終少女終於對上了魔女之夜───!

 


被破壞倒塌的大樓、大樹漂浮而起,向著曉美焰的方向撞去。

 


曉美焰腳部一跳,閃開了攻勢,魔女發出了衝擊波,曉美焰接連閃開,但仍是被魔力擊中,用著手上的盾牌展開了魔力罩擋下了危機一擊,但卻被彈到遠處的大樹上。

 






小圓:「好過份,為什麼這個女孩要受到這種對待!」

(請回顧第一集)


QB:「沒辦法啊,只有她一個人的話負擔太重了!」

小圓:「怎麼這樣,這樣太過分了!」

此的焰看到了小圓和QB


焰:「小圓,不可以聽他的話!!」

焰聲嘶力竭的大喊,但遠方的小圓卻絲毫一點都沒有聽到。


QB:「如果現在放棄的話就結束了,但是,妳可以改變命運,無法逃避的毀滅以及悲歎,就由妳親自來一一改寫他就好了,因為妳擁有這份強大的力量。」

小圓:「是真的嗎?」



焰:「不能夠聽他的話,不然一切就如他所願了!!!」


焰向小圓的方向狂奔飛去。

 


小圓:「像我這種人,也能做到些什麼,也能夠改變這樣的結局嗎?」


QB:「當然可以了,所以請和我訂立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吧/人◕ ‿‿ ◕人\

 

小圓:「………嗯。」

 

 

 

 

 



「不行──────!!




然而奮力的悲吼聲卻沒有傳入小圓的耳中。

最後迎接的結局則是……


 

 



QB:「真的很厲害呢,變身之後的小圓。」


被破壞殆盡的城市,曉美焰低著頭跪倒在地上。

 







QB:「雖然預測到了她會成為最強的魔法少女,但居然只用一擊就打倒了魔女之夜



 

焰:「不管結局如何…一切都在你的預料之中嗎……?」

焰的聲音恍若失去了情感,像是機械般的單調平聲。


QB:「無論早晚,結局終歸是一樣的,她作為最強的魔法少女打倒了最強大的敵人,當然之後只能成為最邪惡無比的魔女了,現在的小圓,估計十天後就會毀滅掉這顆星球了吧。」

 

 


QB:「嘛,之後就是妳們人類的問題了,我們的能量回收指標大致上已經收集完畢了。

 

 


焰緩緩站起身來。

 

 



QB:「……妳不戰鬥嗎?」

焰:「不──────

 

 

 

 




「我的『戰場』並不在這裡。」





QB:「曉美焰,難不成妳……!?」

 


時間輪盤,轉動。



輪迴



不管幾次我都會選擇輪迴!!



QB:「唔呃!」


曉美焰拿著手槍,射殺了QB


但同時又有一隻備份QB替補上來。


曉美焰開始進行了永無止盡的追殺。

 


不斷重複同一段時間

探詢唯一的出口。

找到將妳從絕望的命運中救出的道路!



一路追殺著QB,但QB最意外的被小圓救起(詳見第一集)

 

 


小圓


我唯一的好朋友。

 



小圓:「焰醬……?」


焰:「…啊!」


焰緊握著手,向前走去。


 


只要……


只要是為了妳

就算是讓我被困在永遠的迷宮之中


……也沒關係。





發現文章又過長了,只好又拆分(絕對不是學什麼分裂商法O.O)

───/人◕ ‿‿ ◕人\


 GOOGLE瀏覽器讚,IE什麼的寫新聞台一直當掉!!現在改用辜苟真棒!!

雖然沒有我的最愛這個書籤的東西==

 

 

魔法少女小圓


 

 

 

台長:
人氣(79,76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魔法少女小圓 |
此分類上一篇:《魔法少女小圓☆魔カ》2011最推薦動畫作品(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