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3 00:00:00| 人氣9,0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美食~Cream Tea家常檸檬塔~宛如清晨綻放的玫瑰,一等就半年的玫瑰檸檬塔!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對於自己喜愛的商品,倘若需要等待的話,大家願意等待多久呢?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台中有間超火紅的排隊店家--Cream Tea,而且一等就是要3個月以上。因為妹妹知道我是瘋狂甜點控,但又極度討厭排隊。於是當妹妹告知要送一盒Cream Tea家常檸檬塔給我時,我就一整個超期待不已。因為該店的檸檬塔可是有著超美的玫瑰造型,於是等待半年多後,我終於也能介紹這盒美到不像話的玫瑰檸檬塔了。

台中美食~Cream Tea家常檸檬塔

台中美食~Cream Tea家常檸檬塔

會有這盒檸檬塔,其實也是妹妹送給我。不然,像我這麼討厭排隊的人,怎麼可能會特別上網訂購這盒需要等待超過3個月的檸檬塔。我之所以不愛排隊,是因為我沒什麼耐性,再加上覺得排隊是件很花時間的事情,這也就是我的部落格鮮少出現超人氣排隊名店的原因。倘若會剛好有新開火紅名店的文章,那有9成以上的原因絕對是小俞或是妹妹想前往的緣故。

品項

說實話,我雖知道Cream Tea家常檸檬塔需等待超過3個月,而且該店都是排單製作。但我沒想到這一等還真等了6個多月,由於店家是冷凍宅配的關係。當妹妹從宅配人員接過手後,立馬驅車前往三峽送來給我。而且妹妹還特別交待這要在7天內吃完,然後冷凍保存。當天從妹妹手中接過這盒檸檬塔時,回家第一件事,我便立馬拿出相機拍照。當我一看到美不勝收的玫瑰檸檬塔時,我跟小俞都不禁驚呼連連,因為真的超美,根本捨不得拿來祭五臟廟。

品項

品項

“Cream Tea”雖位在台中西屯區,但該店販售的品項僅在該店官網售,並未在其他的實體店鋪或是實體通路販售。大家在官網下單後,可以選擇宅配或是自取。該店販售的品項,除了討論度超高的“家常檸檬塔”外,還有司康、三溫糖蝴蝶酥、風味生巧克力與台灣特色茶。有興趣的人,煩請自行到該店官網挑選與下訂。(Cream Tea官網:Cream Tea官網)

品牌

外盒設計為淡綠色設計,讓人感覺十分清新。此盒為9入裝,售價部份為530元。該店真的十分貼心,除了冷凍宅配外。每個檸檬塔都有用塑膠透明圍邊紙,所以每個檸檬塔都能以最完美的模樣呈現,完全不用擔心運送過程會發生碰壞或是走樣的情況。

外盒照

外盒照

Cream Tea家常檸檬塔的保存方式,為冷凍7日,享用時記得取出要享用的份量,等待退冰後即可享用。我有吃過冷凍的檸檬塔,表面的檸檬餡吃起來就是冰淇淋的口感。至於要退冰多久,我倒沒實際計算過,因為我都是直接放在冷藏室退冰,要不就是從冷凍庫拿出來後,直接享用冰淇淋口感的檸檬塔。

DM照

一打開盒蓋,會看到一份產品說明。裡頭除了有詳細的保存與品嚐方式外,還有特別提到該店是選用“無藥殘留產銷履歷四季檸檬”以及使用“法國產區限定奶油”來製作家常檸檬塔。至於售價部分,如果是購買小顆檸檬塔的話,此盒為530元/9入。該店亦有販售大尺寸檸檬塔,有興趣的人再自行上官網了解售價。

開盒照

DM照

DM照

我愛吃甜食,對於口感偏酸的食物,我都不愛。但卻又愛極檸檬塔微酸微甜的口感,所以每次只要看到檸檬塔,我都會點直接買一顆檸檬塔來吃。只是有些口感太酸的檸檬塔,常會吃了一口後,就讓我覺得牙齦有點痠軟。所以當我拍完照片,看著這美不勝收的檸檬塔時,我還挺期待這吃起來的口感。

開盒照

由於每個檸檬塔外頭皆有圍上一圈塑膠透明圍邊紙,所以大家從冷凍庫拿出來,要退冰的話,記得先將圍邊紙拿掉,再進行退冰。因為我都是從冷凍庫拿出來後,就直接吃掉,所以能同時吃到2種口感的檸檬塔。因為小俞想吃正常口感的檸檬塔,所以我是有退冰過檸檬塔。但都忘了先把圍邊紙拿掉,我是覺得塔殼的口感是沒受到影響,我想可能是因為退冰後,我們就直接吃掉的緣故,也就不覺得有任何影響。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退冰方式還是按照店家指示,千萬不要學我這種偷懶的退冰法。

品項

側照

家常檸檬塔:經過漫長且超過6個月的等待,一開盒看見美不勝收的玫瑰造型檸檬塔。讓人著實捨不得吃上一口。順著清新的檸檬香氣一口咬下,酸甜的檸檬餡在口中留下明亮的清爽檸檬香氣,硬酥的塔殼隨著口腔溫潤化為一陣柔和奶油香氣。吞嚥後,清香檸檬香與柔和奶油交織成輕柔爽口檸檬果香,尾韻淡淡的檸檬果酸讓人不禁總想再嚐上一口,只為留下輕盈的檸檬果香。

家常檸檬塔(9入裝,售價530元)

近照

該店的檸檬塔真的不錯吃,而且檸檬果酸感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於強烈,而是微酸且清爽。搭上柔和奶油香氣,一整個十分清新且輕盈的檸檬香氣。只是下單後,要讓人等上3個月以上,對於像我這種沒什麼耐性的人來說,等待時間實在太煎熬了,所以我會想回購的機會實在不大。倘若能縮減等待期的話,我會回購的機率也就會提高了。如果還沒嚐過該店的家常檸檬塔,可以上網下單買個一盒來嚐嚐。下次我再來找其他家的玫瑰檸檬塔來嚐嚐,倘若好吃的話,我再寫文介紹給大家。

台中美食:日出茶花花餅不二製餅--蛋黃酥日出蝴蝶谷--蝴蝶酥六月初一.8結蛋捲短腿阿鹿餅乾--原味曲奇餅乾鶴堂本鋪長崎蜂蜜蛋糕、長崎房蛋糕專賣店坂神本鋪長崎蛋糕顏記肉包、王記菜頭粿三代福州意麵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

Cream Tea官網:Cream Tea官網

Cream Tea粉絲團:Cream Tea粉絲團

電話:04-22512636

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惠中二街26號

台長: Florrie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20-01-03 10:16:27
免費小遊戲
走走看看~http://www.aiut6f.com/
2020-01-03 14:4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