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30 00:00:00| 人氣7,9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市售國外氣泡水介紹~Galvanina羅馬之源 果汁氣泡飲-有機紅橙氣泡水~嚐鮮時刻又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每次跟妹妹一起出門,我們兩個人就很容易會亂買東西,本來我的好奇心就很重了,但對於含糖飲品因為我的興趣不大,至少還能壓抑住好奇心而不買飲料來嚐鮮。但只要跟妹妹在一起,一旦兩人對飲品都起了好奇心,我那唯一的一點點理智就會突然斷線且開始和妹妹一起討論該買哪款飲料,於是也就有了這篇Galvanina羅馬之源 果汁氣泡飲-紅橙氣泡水。



市售國外氣泡水介紹~Galvanina羅馬之源-紅橙氣泡水



品牌

老實說,這篇本該寫在Angry Birds Juice & Tea 憤怒鳥主題餐廳的前面,因為我們當天在杓文字日式丼飯店吃完午餐後,我便跟妹妹去了一趟大遠百逛逛消耗滿肚子的米飯,結果逛著逛著想說有點口渴了,便去了一趟 city'super買茶飲來喝。當我隨手拿了一瓶無糖茶飲準備結帳時,我跟妹妹同時看到了這款名字超響亮的“羅馬之源”氣泡水時,我們兩個人就又心猿意馬了起來,結果最後就是將茶飲放回,本來想說我也買上一瓶,但妹妹建議兩人喝一瓶氣泡水就好,不然,若是兩種口味都不好喝,不就都喝的很痛苦,所以也就只買了一款氣泡水。



瓶身照



品項



品牌



品牌介紹

上網查了一下Galvanina義大利羅馬之源,於西元1901年創立的Galvanina天然礦泉水為義大利最古老的天然礦泉水之一,在二十世紀時深受皇家貴族的熱愛,經考證後發現其豐富礦物質與有機物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使Galvanina廣受歡迎。到了西元1989年,Galvanina已是全世界最知名且備受推崇的天然礦泉水之一,擁有「羅馬之源」的美名。  即使擁有百年歷史卻不斷力求技術更上一層樓的Galvanina,擁有最先進和現代化的生產設施,以保證產品材料與裝瓶技術的不斷創新,並堅持使用玻璃瓶包裝,為消費者完整地保存有益於人體所需的礦物質(註)。



瓶身照

這款來自義大利的氣泡水品牌--Galvanina羅馬之源,除了有水果口味的氣泡水外,還有整個瓶子皆為藍色且名字頗為好聽的“藍月”氣泡水。但我也得說該品牌的氣泡水價位並不便宜,即便已有打折了,像這瓶有機紅橙氣泡水還是要破百元。所以即便我們姐妹倆只要湊在一起就很容易失心瘋,但荷包還是要稍微顧一下,這次就沒辦法像上次買的日本蜜柑汁嚐遍所有品項了。



品項



品項(左邊藍色瓶身即為藍月氣泡水)



品項



價格



價格

老實說,本來有想說買羅馬之源 可樂來喝,但我們討論許久再加上妹妹說了上次買過其他國家出品的可樂後,當我聽完妹妹的可樂心得,我想了想還是買果汁口味的氣泡水比較實在,於是我們便從四款水果口味氣泡水選中了紅橙氣泡水,只因“紅橙”與“苦橙”相比,“紅橙”聽起來就比較討人喜歡一點。



價格



品項



口味



紅橙口味

卡路里部分的話,此瓶為335ml,每100ml含有47大卡。雖說使用了有機水果來製作果汁氣泡水,但裡頭的果汁含有率並不高,像這瓶紅橙口味的話,果汁含有率為17%。另外,由於瓶身為玻璃瓶,所以大家拿的時候,千萬要特別注意以免手滑掉落在地上。



Galvanina羅馬之源 果汁氣泡飲-有機紅橙氣泡水112元(特價)



卡路里照



側照

有機紅橙氣泡水:好奇心驅使下所購買的飲品,讓人頗為期待入口後的口感,喝起來果酸味十足,帶點些許的澀口感,裡頭的氣泡屬於比較大分子的感覺,只是也不知是否不嗜酸的緣故,總覺得愈喝會覺得果酸味愈趨明顯,讓人有點招架不住口中的果酸感。



Galvanina羅馬之源 果汁氣泡飲-有機紅橙氣泡水112元

由於我本來就愛喝氣泡水的關係,只是都是喝單純且無味的氣泡水,所以當天喝了這款Galvanina羅馬之源 果汁氣泡飲-有機紅橙氣泡水的氣泡水後,一開始是覺得還不錯喝,不過,也不知是不是我不嗜酸的關係,總覺得愈喝果酸味愈趨明顯,讓我有點招架不住,就連妹妹喝到最後也覺得口中的果酸感頗重,所以要再買其他口味來試看看的機會也實在不高了,除了價位不低外,再來就是我還是偏好無味的氣泡水,果汁口味的氣泡飲實在是喝不習慣丫~~

地址:板橋大遠百city'super

:擷自Aqua-Mall官網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