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26 00:00:00| 人氣15,3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美食~日出蝴蝶谷--原味蝴蝶酥~宛如翩翩起舞的蝴蝶,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底時,因為工作的關係去了一趟台中。工作忙完後,想說離回家還有一段時間,再加上天氣又不差的情況。當下就決定來去“日出”逛逛,買盒伴手禮回家。逛了一圈後,本來要買我很愛的土鳳梨酥來吃,結果看到外盒超美的“蝴蝶谷”。詢問了親切店員後,得知外盒是2019年限定禮盒後,當下立馬決定拿上一盒蝴蝶酥回家。至於今年是否有推出限定禮盒,這我就不曉得了,因為官網並沒有特別提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現場詢問店員。

台中美食~日出蝴蝶谷--蝴蝶酥

台中美食~日出蝴蝶谷--蝴蝶酥

當天店員告訴我,這是2019年限定禮盒包裝時,而且紫色緞帶是限定禮盒特別搭配的顏色。身為紫色控的我,立馬跟店員說就是這盒蝴蝶酥了。本來我還想要買個外觀很美的“花餅”,但“花餅”是由“白鳳豆沙”製成,很怕吃起來會爆甜。所以為了自己的體重著想,最後還是決定不買回家。

外盒照

外袋照

側照

這盒有著非常好聽的名字“蝴蝶谷”,從外袋開始就有著翩翩起舞的蝴蝶圖樣。紙袋側邊還有南梁 劉孝綽的“詠素蝶”一詩,如果要送禮的話,我真心覺得這盒是非常適合。金色外盒中間有著一朵盛開綻放的花朵,搭上飛舞的蝴蝶,怎麼看就覺得好美。我有試著要拍整個外盒表面,但怎麼拍都不美,所以我就放棄了。

外盒照

外盒照

外盒照

我之所以會喜歡“日出”,除了很愛土鳳梨酥。再來就是我覺得日出的商品,不論是外盒設計或是商品本身都十分精緻,商品品質也都讓人十分滿意。所以拿來送禮都不失面子,只是在台北要買“日出”的商品只能透過宅配,要不就是去台中玩時,順道去“日出”的店面逛逛,吃完冰品再買盒伴手禮回家。

特色

一打開漂亮盒蓋會見到白色內盒盛裝著蝴蝶酥,由於餅乾不是獨立包裝。所以大家打開後,還是要盡早吃掉,以防餅乾受潮而影響到口感。相信大家一看到盒內3D的蝴蝶酥,都會驚呼日出的甜點師傅真的好厲害,竟然可以把蝴蝶嬌態以餅乾呈現出來。而且蝴蝶酥的栩栩如生的樣貌。宛如春天花園裡嬌柔的蝴蝶姿態,這叫人怎麼會捨得吃上一口。

開盒照

卡路里照

裡頭共有三種口味,分別為蝴蝶酥、綠茶葉餅與咖啡葉餅。由於裡頭含有奶製品的關係,倘若對奶類會敏的人,還是要稍微考慮一下。將其排出來給大家瞧瞧,甜點師傅的製作甜點的功力。我忘了細數裡頭到底有隻立體蝴蝶了,因為我只記得要瘋狂拍照,留下翩翩起舞的蝴蝶身影。

品項

品項

裡頭有大蝴蝶也有小蝴蝶,當天一看到這隻小蝴蝶,我就好捨不得吃掉。小蝴蝶長的實在太可愛,而且每隻蝴蝶身上都有紋路,真的讓人很難一口咬下去。蝴蝶酥都是原味口味,只有葉片形狀才有口味的區別。

近照

近照

一盒只有2隻大蝴蝶,其餘皆是小蝴蝶、葉片與平面蝴蝶。上官網查了一下售價,此盒售價為620元。價位是有點小價,但以餅乾精緻度來說,我真心覺得並不貴。因為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立體的蝴蝶造型餅乾,也讓我見識到餅乾不再是只有單純的平面造型。

品項

品項

蝴蝶酥: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平面造型,立體的蝴蝶餅乾,一看就讓人驚豔不已。每一隻蝴蝶酥的表面皆有畫上紋路,也就讓蝴蝶酥更加栩栩如生,宛如春天花園裡翩翩飛舞的蝴蝶。一口咬下餅乾,迷人的奶油香氣,搭上硬酥的餅乾口感,怡人奶油香與淡淡糖香在口中散發,不甜膩的口感讓人頗為喜歡。

日出蝴蝶谷--蝴蝶酥620元/盒

蝴蝶酥

綠茶葉餅:翠綠的色澤,完整呈現葉片的原始樣貌。吃起來並不會有濃厚的綠茶香氣,而是淡淡的奶油香與微細的綠茶氣。表層有些許的糖粒,硬脆的餅乾口感以及不甜膩口感,讓人更能品嚐到奶油香的迷人香氣。

綠茶葉餅

咖啡茶餅:一湊近鼻間,香濃咖啡香氣與奶油香味,讓人不禁順著咖啡香一口咬下。表層雖有些許的糖粒,但硬脆的不甜膩口感,讓人更能品嚐到的咖啡香醇滋味。

咖啡茶餅

最後再讓我放上幾張美麗的蝴蝶酥照片~~

品項

品項

我真的超喜歡這款蝴蝶酥餅乾,因為外型真的超美。而且還是立體造型的蝴蝶酥,這在市面上真的太少見了。再加上吃起來有著淡淡的奶油香氣與糖香,讓人完全不覺得有任何甜膩感。雖說,價格實在小貴了點,餅乾份量也不多。可是不論拿來送禮或是買來自己吃,看著美美的蝴蝶酥在眼前就覺得超美,也不用擔心送禮會讓人覺得端不上檯面。下次有機會去台中時。我再來去“日出”看看有什麼特別的甜點可以買來介紹給大家。

同場介紹~台中美食:日出茶花花餅不二製餅--蛋黃酥Cream Tea家常檸檬塔六月初一.8結蛋捲短腿阿鹿餅乾--原味曲奇餅乾鶴堂本鋪長崎蜂蜜蛋糕、長崎房蛋糕專賣店坂神本鋪長崎蛋糕顏記肉包、王記菜頭粿三代福州意麵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

日出官網:日出官網

日出粉絲團:日出粉絲團

營業時間:日出各門市地址 (請見各門市地址,裡頭有詳細資訊)

電話:日出各門市地址 (請見各門市地址,裡頭有詳細資訊)

地址:日出各門市地址

台長: Florrie

sophialvy520
感謝分享!http://www.twyaoju.com
2020-05-26 10:3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