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2 10:11:02| 人氣3,3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狼星(四)分別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孤星崖】

天狼星與央森繼續交談

央森:「那個千葉傳奇看起來好像很好相處,會來詢問花的事情,他是一個聰明人。」

天狼星:「他的目標很明顯,而我的目的只有一個,閻王鎖。」

央森:「閻王鎖和小白花之謎,我也非常期待,日盲族、千葉傳奇究竟是怎樣的一個傳奇,嗯對了,上次培養感情尚未成功,我為你設計了第二階段的課程,趁現在有空,我們繼續!」


天狼星:「這次是什麼。」


央森:「擁抱,這是一種表達感情的媒介,藉肢體接觸將自身的情感傳達給對方,拒絕冷漠、接受溫暖,就像這樣。」

只見央森將雙手大大張開。

央森:「在我的故鄉這是很普遍的行為,如何,你要體驗看看嗎?」


天狼星:「………」


央森:「哈,今日你總是心不在焉,怎麼了?」


天狼星:「我不明白,你為何這麼熱心。」

央森:「傳道、授業、解惑,這就是我的興趣,而你,有這種價值。」

天狼星:「你我認識並不久,為何要幫我。」

央森:「問這種問題真是傻孩子,你和小茶姑娘認識也不久,為何要幫她?」

天狼星:「我認識她很久。」

央森:「但你們真正彼此交流的時間並不長,你幫助她,是因為對她的認同、善良、純真或是其他的因素,唯有肯定,你才會願意付出。」

天狼星:「那你也是同樣。」

央森:「這是當然,像你這種特殊個案,我是頭一次遇到,失心的你,邵德村的遭遇都讓我關心,這麼罕見的緣分,我怎麼能不珍惜。」

央森微微一笑。


天狼星:「嗯。」

央森:「為何要問這個?」

天狼星:「沒什麼,只是,你該離開了。」

央森:「為什麼?」

天狼星:「此地將不平靜,我感到受遠方的不祥氣息,肯定是他。」


央森:「閻王鎖,那我更該留下,為邵德村報仇,你不能剝奪我的權利!

天狼星:「我的仇在先,我結束了才能換你。」

央森:「你講成這樣,叫我怎麼接話。」

天狼星:「請你離開,是有更重要的託付,帶走這朵花,好好保護它。」

只見天狼星將小白花取起。


央森:「我拒絕!這是你的花,保護它是你的責任。」

天狼星:「央森,如你對我的肯定,我也認同彼此的交情,花交給你,或許你能找出它的奧妙。」


央森:「話說在前頭,我只是先幫你保管,你如果不來找我取回,我肯定會發脾氣!」

天狼星:「我還沒看見過你生氣的模樣。」

央森:「最好是不要,你惹不起,來找我的時候順便帶上閻王鎖的人頭。」

天狼星:「我會記得。」


央森:「還有‥‥唉,好像都交待了,最後,給我一個離別的擁抱。」

天狼星:「我拒絕。

央森:「嘖嘖,你這孩子真無情。」

天狼星:「你不是早就知道了。」

央森:「不好笑,我走了。」

天狼星:「保重」


下一次見面之時,就能坦然的張開雙手了吧。





【孤星崖】

時至夜晚,寂靜的孤星崖雲煙密佈,不祥氣息籠罩四周。



「猜猜看,喜愛遊戲人間的吾,為何這麼長時間銷聲匿跡,想看看,為何明知道你要殺吾,吾還回來此地?」



濃煙中,一道黑影踏入,手中鐮刀如地獄閻王般散發冷冽陰森之氣。



「你見過死神的眼淚嗎。」


天狼星一如往常回道。



「唉,我忘了,你沒腦,根本不會思考,那就讓我揭開這美麗的答案了,這當然是!」




死神鐮刀綻放黑暗光芒。



「已經做完殺好你的準備囉!」



而同時天狼星亦提起死神鐮刀。


「死吧,你沒有那麼多餘的好運了。」




決戰之刻,兩人再度交手。




「你見過死神秘鑑──那完整絕豔的淒厲嗎?」




兩名死神傳人最後的決戰,勝負將會是!?




下一回天狼星(五)閻王摘孤星,死神終覺醒



台長:
人氣(3,399)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霹靂天啟之死神傳說 |
此分類上一篇:天狼星(三)希望之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