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1 15:47:02| 人氣5,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狼星(三)希望之花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星崖,央森與天狼星持續做著感情的訓練,此時,一道黑色人影緩緩進入孤星崖內。

千葉傳奇:「這裡就是孤星崖。」

千葉觀測週遭地形,行步邁進央森兩人方向。

央森見狀道:「哦,有訪客呢,還是個美男子呢,能否拍一張照?」


千葉無視對方問題,開口道:「吾是千葉傳奇,兩位是天狼星與…」

央森插喊道:「前學海書部執令,央森。」

天狼星道:「你我不相識。」

千葉便道:「吾視為不折之花而來。」

一句話,凝結在場氣氛。



天狼星:「嗯!?」

耳聞不折之花,天狼星散發殺氣,死神鐮刀顯現形影。


天狼星問道:「你想要不折之花?」

千葉回道:「現在、未必,未來、也許。」


兩人一觸即發之際,央森趕緊插入兩人中間。


央森:「NONONO!還未說清楚前就想動武,這是不好的習慣哦,先說說你是怎樣找到這裡來的。」

千葉回道:「燕啼紅。」

央森:「那你來的目的是?」


千葉:「為了暸解關於不折之花的來歷。」

天狼星質問:「怎樣的暸解。」

千葉便道:「三寶之中,羅喉戒璽能號令天下,希望號角能順遂他人願望,唯有這蕊不折之花的用途卻無人知曉,也因此爭奪之人並不積極,吾想暸解這不折之花的用途。」

天狼星反問:「吾為何要告訴你?」

千葉回道:「因為吾能幫助你想要找到的人,閻王鎖。」

天狼星:「嗯?」

聽到閻王所三字,天狼星瞬間來到千葉身後,千葉仍是一派自若,毫無膽怯之態。

千葉:「吾是日盲族的領導者,日盲族能夠目視到魖族。」

央森:「這點我可以作證,但你也是日盲族之人嗎?」

千葉回道:「不是。」

央森疑問:「但你卻說你是日盲族的領導者。」

千葉:「吾聽不出這兩句話中有任何衝突。」

央森笑道:「哈,如果你真是日盲族的領導者,能讓日盲族人幫她找到閻王鎖,天狼星,用一個訊息換一個機會,這樣並不會吃虧。」

天狼星:「嗯,這朵花是死神的遺物。」

千葉疑問:「死神的「遺物」?」

天狼星:「在未經我同意之下做的交易,他用一顆種子換吾一顆心,這顆種子便是這蕊小白花。」

千葉問道:「死神還說了什麼?」

天狼星:「他說,讓這顆種子開花,他將帶回我的心。」

見天狼星不再開,千葉思想一段時,便繼續問。

千葉:「只有這樣?」

天狼星:「只有這樣。」

千葉:「嗯,吾暸解了。」

天狼星:「我們的交易仍然有效?」

千葉:「當然,資訊雖然短少,總也是公平交易,日盲族會盡力幫助你找尋閻王鎖。」

天狼星:「嗯。」

千葉:「那千葉告退了。」

只見千葉轉身而去,等到千葉完全離去,央森才接著開口。

央森:「很特別的一個人。」

天狼星:「喔?」

央森:「深沉、智慧的臉容,卻有深邃難以測度的眼神。」

天狼星冷淡道:「那,與我無關。」



沼澤木屋。

木屋內,太學正在書桌上閱讀死國年紀。


死國年紀第十二章


過往死國的歲月裡,死神一如往常,坐在孤高的王位之上。


「自創世初開,死國之內無人可足我之三分,數甲子過了,祢--忌憚我之權能,魖族終於同時誕生出兩名千年難覓的天才。」

這兩名天才便是閻王鎖與天狼星。



「兩人之間,我最喜歡你,有如地獄閻王,操控生死、玩弄人心。」

「而你,內心同樣邪惡,武功更為高強,但智慧卻遠比不上另一人。」


「相似的兩人,只需一人來操縱『閻王』,那你,又為何要存在?為何我又會創造第二口鐮刀?究竟我所尋的答案在哪裡?不折之花、希望的種子,誰有心力能讓它再度萌芽呢?」


兩口死神之鐮發出璀璨光輝,死神毫不在意的繼續凝視著虛無之空。


「殘而不失的光輝,你,就叫做孤星!忘川,漂流的人生,何者才是真理?」

十二章˙完


下一回˙天狼星(四)分別










台長:
人氣(5,324)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霹靂天啟之死神傳說 |
此分類下一篇:天狼星(四)分別
此分類上一篇:天狼星(二)死神傳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