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0 16:39:33| 人氣1,6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啟(枉沙城篇)遺憾的代價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虎頭林 】

虎頭林之內,是謊言與欺瞞,怒絕狂絕,火中雪恨火四起,極陽氣勁化做漫天火海肆虐,手中的冷鋒照射懾人寒芒,而眼前之人卻毫無畏懼,臉上只有信心滿滿的得意笑容,火中雪舞劍步急,極招上手!

火中雪:「呀!」恨心出恨劍、火海拔火浪,瀰天燄海捲地八荒,劍網交織火網,熱度過處,未觸即燃,轉眼之間虎頭林已陷入一片洪流炎舌之中。

卻見玉陽君不見慌張,羽扇輕舞,卻是強震的力道,旋風翻轉化開火勢同時掃開緋焰劍法,一旁觀戰的慕非白驚訝:「好熾熱的劍光!」火中雪負劍於背:「炫之華!」

火山高人再出絕頂劍藝,火光四射,玉陽君一時視線受阻,逼命之劍已然來襲,玉陽君本能反應,迴身急轉,劍鋒劃過臉頰,可謂生死一瞬,玉陽君:「雪君!你真要取我性命?」

火中雪:「你知吾性格,曾經付出多少感情,吾便有多少恨意,現在的你,值得讓吾碎屍萬段!喝!」劍鋒再掃,火光開道,宛若一團無邊恨火爆開四方,火中雪喝道:「燐之烈!」

無端劍起燐火,有如一朵燃燒生命的烈焰之花,是要讓那負情郎一同燃成灰燼的熾熱恨火!至絕一劍,是要斬斷過去,更是要斬斷這一切糾結,火中雪躍步飛空,身型與焰花化做焚火鳳凰強逼而來,不料!

玉陽君雙手微開,解體成沙,狂塵沙暴包圍住火中雪,火中雪一驚:「啊!」火中雪凌空一轉,卻見沙塵緊追不捨,火中雪沉思:「每一顆沙都藏有殺氣,這不是幻術,喝!」

受困沙中,火中雪寶鋒佇地,提元壓劍,火焰劍氣席捲四周,是一片火紅與摧毀,熱度逼高極限,週遭大地開始溶化消解,卻見沙塵怒捲而來,火中雪:「啊!」

只見漫天塵沙完全包覆住火中雪,隨後人影緩緩降下,同時全數沙塵爆發萬流殺氣,貫脈穿筋,隨後沙塵離體隨後聚化人形,玉陽君嘆氣:「唉!雪君妳真是太傻了。」

火中雪哀傷:「冰烈…對不起……」話語落,內中傷勢猛然爆發,血噴如洪落傷恨,孤身黃泉淚如痕,玉陽君:「好友,此地不用再留,離開吧。」兩人便離開了虎頭林。






【夔木林】

夔木林內,冰烈慌慌張張趕來,找遍整個地方卻是找不到佳人,心中百般如焚,冰烈吶喊:「小雪、小雪!小雪啊!你在哪裡阿!?」

夔木林已繞千百回,卻仍舊毫無人影,冰烈著急:「小雪妳不要躲我了好不好,我什麼仇都不想報了,小雪我知道錯了,請妳原諒我,趕緊出來啊!」

聲嘶力竭的吶喊,卻是等不到回應,冰烈大喊:「小雪啊!小雪啊!」走到半途卻發現邪亦正之墓,冰烈:「為什麼會多這個不肖子的墓?卻少了小雪?小雪妳到底在哪裡!」

荒亂情急,即使嘶吼吶喊也找不到最重視的人,冰烈心中的不安卻在夕陽下化為真實,只見問劍抱著火中雪屍體前來,冰烈悲吼:「小雪啊!!!」

眼前是不可置信也無法置信的場面,問劍:「當我趕去虎頭林之時,只發現此人的屍體…」冰烈:「嗚…嗚嗚嗚嗚啊哇啊!!呃…啊…」

木林的哭吼聲,怒然、悲然,痛苦迴盪在記憶的森林之中,冰烈悲泣:「小雪…妳就這樣丟下我!妳怎麼忍心?留我ㄧ個人在這個世上,妳怎麼這麼殘忍!天哪…你為什麼對我總是這麼殘忍!?我幾百年來,就這麼一個老婆!為什麼連我最重要的人也要奪走?為什麼……」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為了一個真相,卻換來天人永隔,在冰烈心中失去的,卻遠比死了更加悲痛,冰烈親手為火中雪造了墳墓。

冰烈憤怒:「死神…玉陽君…我做也不會放過你們,做也不會放你們干休啦!」便一衝而出,問劍急追:「冰烈!」

 

 

台長:

素手秋心
喝)))))
碎屍萬段
口赤赤 x 二次方
˙+˙
此時不宜出聲
有勞瞧嘴形(讀唇語)→ 晚安
2011-01-30 18:24:14
版主回應
A_A(?????)

點點點的意思~?

Q_Q 晚安!
2011-01-30 19:0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