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5 16:12:42| 人氣4,9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啟(枉沙城篇)十分之一的人生

推薦 1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摩旱地-長老棚】

 

深夜時分,沙克汗趁著枉沙城遺民深眠之時,悄悄來到長老棚之中,竊走了希望號角,沙克汗:「希望號角,你能幫助我殺死消滅枉沙城的仇人,替我的雙親報仇嗎?」

甫步出棚時,卻見兩大護法圍上,沙克汗一驚:「你們!?」只見長老自一旁走出,長老質問:「沙克汗,你為何要這樣做?」沙克汗:「我…我…這是誤會…」

沙克汗雖想極力辯解,但此景卻人難辨,長老:「暗中使用迷魂香,你以為能瞞得過我嗎?」沙克汗解釋:「我只是想許願,替死去的雙親和族民報仇。」

長老:「這樣的理由你大可光明正大說出,何必使用這種手段,分明居心不良!」此使眾沙民來到,沙民一:「我看他根本是別有私心,敗壞枉沙城的名聲,不管其他族民的死活。」

沙民二:「就是啊,像這樣的叛徒應該立即處死,否則枉沙城日後要如何復興?」「讓他死、讓他死!」沙民們眾怒勃然,沙克汗驚心失魂,連退數步倒坐在地。

沙克汗恐慌:「你們…」「左右護法,將人擒下,明日接受處刑!」長老一聲令下,左右護法拿出護具,趨步向前,沙克汗驚喊:「你們…不要靠過來!」

長老:「沙克汗,莫再頑抗,否則我將採取極端!」沙克汗:「好!是你們逼我的,呼!」沙克汗吹響希望號角,剎時烏雲密佈,雷電交加,長老大喝:「不妙!兩護法!」

左右護法攻上,卻是撲了空,沙克汗憑空消失眼前,長老擔憂:「沙克汗已前往末日神殿,不知會許下何種願望?」沙民一:「記得上次那個冰烈消失後又會在原地出現,我們只要在現場繼續等就好了。」

長老:「嗯,眾人現場佈置,準備擒抓沙克汗。」眾沙民:「是!」


 

【忘川-末日神殿】

 

幽然駭人的骷髏幽靈船,橫渡血染無邊的三途河畔,終於到達彼岸之處,登上至高尊上的末日神殿,只見莊嚴王座之上,一名身穿黑衣斗篷之人,正是死國傳說的神話˙死神!


 

「貪心是人生存的動力,你能來到此地,想必是想完成畢生無法完成的遺憾。」

 

沙克汗緊張:「我…我…」死神:「說吧,說出你的願望,讓我聽聽一個毫無能力之人,其心中的奢求到底到什麼程度。」

 

沙克汗許願:「我…希望成為天下無敵,殺死枉沙城的滅城仇人…」死神:「天下無敵,也就是可敗天下強人,無人可殺的能為。」沙克汗點頭:「對、對!可敗天下強人無人可殺的能為。」

 

死神:「你的願望可以實現,但,條件是…」

 

 

 

 

 

「你只剩下十分之一的人生。」

 

 

沙克汗一驚:「十分之一的人生!?這…」死神:「不願意,那就請回吧。」沙克汗心想:「反正回去也是死,與其如此,不如享受天下無敵的感受,就算時日無多,我也甘願!」

 

死神:「考慮得如何?」沙克汗:「我願意,請賜我可敗天下強人,無人可殺的能為!」死神輕笑:「成交,哈哈哈!」只見四周無端竄出黑色氣流,猛然灌入了沙克汗的眼、耳、鼻、口之中。

 

 

 

 

「哇啊啊啊啊!!」

 

 

 

轉眼之刻,沙克汗再度回到幽靈船,沙克汗:「我又回到船上了…」

 

 


【耶摩旱地】

耶摩旱地之內,眾人守株待兔,佈下天羅地網,此時黑雲捲動,雷聲驚響,長老:「眾人小心,他要回來了。」只見沙克汗憑空出現,鐵網立即罩住沙克汗全身。

沙克汗著急:「你們…聽我解釋啊!」沙民:「叛徒,你該死啦!」沙克汗怒吼:「放開我!」一聲怒吼,竟將鐵網震破,長老喝道:「危險!眾人快退!」

沙克汗大喝:「喝!」只見沙克汗怒號一聲,天際烏雲急捲,黑色天雷爆發撼世威能,雷霆劈落,在場眾人無一倖免,盡數化為黑色焦屍。

長老:「這就是…死神的力量…」便斷氣,沙克汗大驚:「我…長老…怎會如此?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沙克汗抱頭大喊,無盡黑雷隨著吶喊竄動,大地驚然。

沙克汗:「我只是逃離鐵網,為什麼會這樣,我只是希望有能力替枉沙城的人們報仇,為什麼會弄成這樣!嗚嗚嗚…赫呵呵哈哈哈,從今天起我就是天下無敵!呃…玉陽君,我一定要報仇啦!哈哈哈!」

似狂似瘋的沙克汗揚長遠去,步伐踏過帶來死亡暴戾之氣,霾雲急走,天雷響聲不斷,得到死神之力的沙克汗會對未來中原武林造成何種引響呢?


【耶摩旱地˙邊陲地域】

聽從太學主的提示下,疏樓龍宿帶著女從穆仙鳳來到,龍宿:「鳳兒,此地就是耶摩旱地。」仙鳳抬望:「果然非常荒涼。」龍宿:「嗯,前面有一股不尋常的氣息。」仙鳳:「仙鳳上前觀視。」

龍宿:「汝與我同行。」仙鳳:「是。」兩人隨即來到枉沙城民的居所,卻見到滿地的黑焦死屍與散發惡臭的腐味,龍宿掩鼻:「這…」仙鳳駭然:「所有的人都死了…」龍宿疑問:「這…究竟是什麼功夫?」

仙鳳驚訝:「連主人都未曾見過?」龍宿心想:「此地殘餘的氣息為何讓我想起太學主所住的地方呢…」忽然一道寒冰掌氣襲入,龍宿揮扇:「鳳兒閃開!」只見冰烈怒氣騰騰走來。

龍宿不解:「閣下是…?」冰烈:「將希望號角交出!」龍宿不解:「希望號角,我身上未有此物。」冰烈:「你殺死這些人不就為了奪取號角!」

龍宿無奈:「這些人非吾所殺。」冰烈怒喝:「放屁!」冰烈怒火騰騰,寶刀上手,冰山高人使出冰刀絕式赫赫進攻,龍宿無心戀戰,但一時也難以脫身。

冰烈轉刀:「萬里冰河!」龍宿揚劍:「吞日龍吟!」絕招交鋒之刻,此時兩道劍氣竄入阻止戰鬥,問劍孤鳴來到:「冰烈,他不是兇手!」

冰烈不解:「你怎麼知道?」問劍:「這些人全部死在死神的招式之下。」龍宿疑問:「死神?」冰烈疑問:「你怎麼肯定?」問劍:「因為我練有死神之劍,屍體殘留的黑色氣流,就是死神力量的證明。」

冰烈:「到底怎麼回事!這兩個人又是?」問劍:「這兩人身上沒號角,不是兇手。」冰烈:「嗯。」仙鳳開口:「我們是為了尋找沙溶神法而來。」便將原因說明。

問劍:「你們要找的沙溶神法,已被玉陽君所奪。」龍宿:「玉陽君?獅子國的軍師。」仙鳳:「你們怎麼知道?」冰烈:「信不信由你們,我要去找回奪走號角的兇手。」

龍宿:「朋友,可問名諱?」問劍:「問劍孤鳴。」雙方便離開。


而來到中原的沙克汗,四處尋找玉陽君的下落,而腰間的希望號角成為眾人的目標,而無乘載道的符天子亦發現此人,準備伺機動手,沙克汗會遭逢危機嗎?

 

下一回˙天啟(枉沙城篇)死神之威

 

 

 

台長:
人氣(4,925) | 回應(2)| 推薦 (1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啟《枉沙城篇》 |
此分類上一篇:天啟(枉沙城篇)遺憾的代價

紅袖藏雲
不簡單
給你一百個掌聲!
2011-03-08 17:57:44
版主回應
感恩!!!

有掌聲更能加倍我的動力^__^
2011-03-09 22:22:02
楊風
來推推
2011-03-11 10:29:43
版主回應
最近好忙>"<(其實都在打遊戲和逛街

大概禮拜日會再更新

謝謝欣賞QQ!!
2011-03-11 18:4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