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21:38:37| 人氣1,5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女話題】是做愛;還是要搞身體特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喜歡做--愛嗎,從跟情人或另一伴身上得到做--愛的快樂嗎?

  
我最近跟一個女性朋友聊天,聊到了這個話題,她懊喪的對我說:
  
「真糟糕!我老公說跟我做--愛,有點無趣耶。」
  
「喔,為什麼?」我問。
  
「因為他說我都不太願意配合他『變換各種姿勢』。」
  
「什麼意思啊?」
  
「因為我們做--愛通常都是男上--女下的正常--體位,沒有其他變化,所以他覺得有點無趣。」
  
「是這樣嗎?做--愛就做--愛,又不是搞身體特技。妳沒跟妳老公說,都沒讓我得到高潮,還好意思要我配合你?」

  
多數男人在青少年時期就從日本A--片當中看到或學到許多做--愛的各種花招、姿勢,總以為學會了那些就能變得很勇猛、很厲害,也以為那些姿勢可以把女人搞得欲---仙,就像電影「色戒」裡的男主角先生,各種做--愛姿勢讓王佳芝爽--得哇哇叫,尤其那記「迴紋針」更是一絕,始終讓觀眾忘不了。

  
大部份男人做--愛就像吃飯一樣,要有中式、西式或日式等不同菜色的變化才會覺得好吃,否則就覺索然無味(趣),也就是先管自己的感觀與感受要緊,至於女人身心舒不舒服,有沒有得到高潮則是次之。做--愛的前--戲對男人而言或許多餘,他們要的就是「ㄉㄨ進去」,然後得到征服的滿足感、局部的快感與解放。

  
大部份女人做--愛則是身心靈的結合,在身理狀況沒有問題而情緒又「對」的情形下,其實會有點希望身邊所愛的男人是「強要的」,而不是由女人反被動為主動,發出馳騁慾林的「邀請函」。男人有點「強著來」會讓女人覺得自己有魅力、有吸引力,甚至還會感到自己是極被需要的,如果能再加上點浪漫美好的氣氛與前--戲,那麼這樣的情緒下則會讓女人做愛的時候更投入,而且也更願意配合另一伴。

  
--愛做的事情時有些姿勢上的變化無可厚非,如果兩人都能配合得來,應該可以得到更大的滿足與快樂。但有更多時候做--愛賦有生育下一代的生理功能以及感情交流與慾望滿足等更高層次的心理功能,太注重「姿勢」上的變化是不是有點本末倒置?男人們不妨多在前--戲的時候滿足女人,做--愛的當下多些甜言蜜語,一整套給他service下去,如此則能得到更多的配合,甚至更水乳交融。如果你要怨:為什麼女人這麼麻煩?那我也只能說你去問上帝吧,因為男女大不同就是祂的傑作呀。

PS.本文所寫的是「較大公約數」的狀況。)

台長: 徐磊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