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1-30 23:04:28| 人氣8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老伴住住最難訂的原森林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4.01.07(日)天氣晴

哈哈哈哈要特別記錄一下~雖然這天早已跑很多行程了

壓軸當然是住宿的地方啊~~

這是要提前預訂的原森林XDD

我忘了我何時搶房間的,本來想著森林星空房,帶老伴看星星

但因為太熱門,就決定預定很幽靜的景觀雙人房啦~~

原森林有條斜坡路,我跟老伴說我下車用走的,他騎上去試試看陡度

所以我就邊走邊拍啦XD

記得之前來支援都要爬這條路,這次是用遊客的身份來走,感覺很不一樣XD

正當我走著走著在亂拍照時,櫃檯就走出來招呼啦~~

還沒跟新面孔介紹自己時,就已經被老鳥們認出來XD

稍稍敘舊一下就帶老伴上樓啦~~~

自己人自己人~不用辦手續,早已全額付清了~多有自知之明啊XD不要造成人家困擾

我們兩個一進房第一件事情就是先丟行李XDD

趕快減輕身上的重量

老伴在那邊該,因為我邊走樓梯邊跟他說有電梯

然後他一聽到就說,既然有電梯為何要走樓梯呢?

我說我帶你來運動運動的啊XDDD(被翻白眼

因為我指定的是三樓的景觀雙人房~~(距離早餐餐廳較近XDD

沒有圖文不符喔!!跟官網照片一模一樣~~

我原本有問老伴,你想看日出還是樹林?

他說聽我安排

我說我想看樹林XDD我想要幽靜的感覺~

不要懷疑!!你看得到外面!外面也可以看進來!

所以立馬請老伴把浴室百葉拉下來!不然太害羞了XD

彩色玻璃很美唷~~

浴缸也很大~一個人泡非常足夠~

特別是老伴這種高個子的~他還勉強可以把腳伸直XD

本來想去看夕陽,但是發現天氣陰陰的,就作罷

結果這時候剛好有一道光灑下,我就趕緊抓起來啦~~超美!

硬是要拿著那束玫瑰花拍拍拍哈哈哈

試圖要拍個唯美照~但好難啊!

最後我放棄!直接在床上自拍!!

結果老伴也上床一起拍哈哈哈

就不小心拍出一個閃照了哈哈

不要懷疑!!本人就是很容易幫老伴拍出閉眼照!!

這是說不上的詭異默契啊啊啊啊啊!

看看我笑得多開心XDD

很真誠的表情誒!!

趕緊趁沒多少人時,上來頂樓拍拍山景~

連稀疏的落羽松都能幫他拍了一個氛圍感

SORRY啦~閉眼照又出現了XDDD

陽光超刺眼的啊!!

正當我很專心的下樓要去吃下午茶時

一個轉頭看老伴有沒有跟上,他就偷拍了

呆呆臉

泳池對我們的吸引力還好~但是拍照很美啊XDD

夏天來玩水很適合~

冬天就很冷了,畢竟是山泉水~沒有調節溫度

老闆妹妹拉著我合照~~

要給老闆媽媽看的~~結果老闆媽媽說她比較想看我跟老伴合照XDD

當我抱著一堆零食到泳池邊的位置跟老伴會合時

我假裝無奈笑著說「沒辦法!我人緣太好了XDD」

餅乾系列都是櫃台同事送我的

那杯萬壽菊茶是我自己去摘的~他們都知道我喜歡香草,要我自己去摘XDD

鬆餅是老伴烤的~~~帶他玩DIY烤鬆餅~挺有趣的啊!

因為說好選了原森林,就不要排太多行程外出,

就在民宿好好放鬆,看看他!多標準的放鬆姿勢XDD

後來第二次烤鬆餅玩了各種抹醬跟巧克力豆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因為我又被拉去應酬了

所以老伴一個人先吃第二次烤的鬆餅

他把鬆餅各吃一半,還幫我合併起來,彷彿是一個完整的鬆餅XD

(這是在學我上次吃紅豆餅的舉動嗎?哈哈哈,請回憶上一篇2023私奔台東-回程啦~)

應酬回來的我帶著又被餵食的蜂蜜蛋糕XDD

我們一個下午就在這邊吃吃喝喝也差不多飽了XD

所以後來覺得餓想到要外出吃晚餐時已經七點多了哈哈哈哈

到魚池街吃了上品牛肉麵的水餃跟麵食墊墊胃,再外帶圓環那家不能切的雞排到水社走走

本來就說好晚餐簡單吃~不用吃太好,畢竟下午吃很多了XD

幫老伴拍拍日月潭聖誕樹~

碼頭邊看夜景~

晚上有冷喔!!!所以穿上老伴給我的小藍外套~~~保暖最重要啦!

搭配雞排!!!真的很好吃誒!!

明明前一秒才說我有吃飽,下一秒又開始大快朵頤..我真是豬!!

一看就知道很滿足的豬XD

還好沒爬起來看日出,因為早上陰天~

所以我在床上賴了一會兒哈哈哈

早餐時間又是好天氣了~真棒!

完全讓我有好理由繼續睡,又可以在用餐時間拍到美景~

   

當老伴在塗抹麵包時,我湊過去說我想吃什麼什麼口味

於是!他就塗了這樣要給我吃了XDD

上面那盤是我自己裝的~~

也就是我自己的份量都還沒吃完,就在凹老伴幫我服務XD有夠懶的啦!

當然我後來有吃光~絕對不浪費食物的~~

離開前~~在外面亂晃~

看得到我們的身影嗎?哈哈哈

我們在等~~最後一份餵食(笑

老闆妹妹知道我們要退房去騎腳踏車了

所以特地跟我分享現蒸的栗子地瓜~~超好吃!!

再次轉頭跟老伴說「人緣太好,沒辦法XDD」

到哪都有人餵食哈哈哈哈

台長: 將將
人氣(806) | 回應(1)|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老伴 |
此分類下一篇:帶老伴騎日月潭最美的自行車道
此分類上一篇:帶老伴吃我魚池最愛的橋火鍋

KYS
我好喜歡原森林的環境&房間
一定要再去入住
目前都以國外旅遊為優先
放棄了我搶訂的生日旅行雙人房
再想想何時去好了!!
2024-01-31 08:06:39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明年可以計畫一下了~~~2025年也開放了喔
2024-02-02 18:1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