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2 23:05:04| 人氣6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來越邁向日常生活的相處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4-02-07

過年前氣象一直說過年會變濕冷

我跟老伴整個過年都在老家過..

於是!我們趁著2/7這天天氣尚可,趕緊跑出去玩~

去哪兒呢?

這次是老伴說要再去鹿港走走!

我有嚇到哈哈哈哈(因為我自已也想再去一次!!)

上次沒有吃到什麼小吃,所以有留下遺憾,這次去彌補一下~

老伴好像是因為覺得鹿港還不錯,所以可以再去走走哈哈

早上兩個人相繼抵達老家後就開始先拿棉被出來曬~

不然接下來就要變天了

就是因為東弄西弄的,所以很晚出發,肚子都餓扁了

因為有一次路線經驗了,這次就先直奔吃麵線糊

我們吃的是需要排隊的蚯蚓龍山麵線糊~~

之前沒吃過,單純看評論覺得不錯就來了~~

很幸運的是一抵達馬上有位置!!

內用位置不大,幾乎是緊密坐著,連跟對面的距離都很近

當天就有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恩!我是覺得很好笑啦

就是我正在專心吃麵線糊,老伴好像在整理錢包還是什麼的

對面的阿姨剛好起身伸手拿一瓶醋,然後不小心讓醋噴出來,剛好噴到我大衣

她直說不好意思,我笑笑說沒事沒事

還好身上是防潑水大衣,擦一擦就好了

覺得好笑的點是,大概是因為跟老伴出遊心情非常好,遇到這種小插曲,一點都不影響我心情

他怎麼這麼好用啊~~

麵線糊是真的好吃~~沒三兩下我就吃完了

我就一臉滿足地坐在那邊等老伴吃完哈哈哈哈

後來就轉移陣地去鹿港老街,停下來的位置附近剛好有人在賣杏仁肉紙!!!

天啊!一試吃覺得不得了,看了看老伴的眼神,確認無誤後,我就拿出錢包要買一包

結果平常狂打手的老伴居然開口慫恿我買兩包,他說一包很快就被秒殺,不夠吃啦

(後來事實證明..真的很秒殺XDD而且很適合牙口不好的老人家)

再後來,我們走上次一樣的路線,突然遇到下雨了,趕緊拿出我新買的雨傘王雨傘

哈哈哈哈我就是趁著壽星優惠買了兩把傘,因為想要輕一點的太扁~想要傘面大的大紫

結果鹿港風太大..雨傘一直翻面很難掌控..

我們就想說趕緊把重要事情辦一辦趕快回家吧

何謂重要事情?

跟吃貨出門,怎麼可以不東買西買零食呢?

所以!!我們就去找上次迷路發現到的牛舌餅!!!

這次大買特買!買了四包牛舌餅又一盒綠豆椪,要不是老伴一直在旁邊喊放不下

我都想每種小點心各來一份XDDD

過年嘛!就是要吃吃吃啊~哈哈哈哈

買完後,又遇到一間蜜餞舖,因為我最近搭車很容易暈車,所以進去試吃,買了包話梅

這種「有意義」的零嘴,老伴基本上不會打手的XDD

再後來,我們就去吃了炸海鮮~~

老伴很難得會拿出手機滑,通常這時候的他應該是記帳或是查下一個路線位置XD

本來要外帶的!但想想這種東西還是內用好吃~

果然!酥酥脆脆的~

後來還去買了蔥大餅~~~還有芋丸才回家~~

這天就是單純去鹿港吃吃吃~~~

啊!還有去拜拜啦~~希望新的一年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過年前工作量太操了...老伴也是...家裡人也是..)

台長: 將將
人氣(640)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伴 |
此分類下一篇:小年夜大掃除跟圍爐
此分類上一篇:帶老伴一起慶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