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0 01:08:40| 人氣13,6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的頻率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那晚跟老伴在漁光島海邊拍的照片

很適合拿來單獨寫一篇哈哈

昨天發的文章,我自己也看了好幾遍

認真覺得不滿意,那僅僅是在記錄那兩天一夜發生的事情

所以,特別寫一篇談談內心的感受

  

以前習慣獨立安排出遊事宜

太多時候已經習慣先做安排,先決定

跟老伴在一起後,我發現我需要改變我自己的步調

這是好事

因為當我們在討論出遊行程時,他會陪著我確認每一個地點,每一個時間階段

其實我滿樂於在「一起討論」的這個氛圍

雖然他都是放任我自己找吃的,但在我找出一個點後,他會幫我找出鄰近的點

證明他也在認真規劃行程,並沒有把事情都攤在我身上。

  

面對貪心的我,他也能夠跟我一起刪刪減減割捨掉一些

沒有過多的抱怨也沒有過多的碎念

就好比我是個小孩,會讓我學習跌倒,但是會在跌倒前扶住我,不讓我受傷

他真的就像交往前說的,很寵我,都要把我寵上天

他的浪漫不是在說詞上,是在行動上

有太多細節都讓人沈迷

有時候,我自己說過的話,我可能都忘了

但他還記得,還會幫我留意

我的一些對話的小動作,更或者是問句,他都能馬上反應過來我想表達什麼

我都笑稱他是二號蛔蟲了!一號是烏魚子哈哈哈

  

有時候啊

我都會自我反省,他為我做這麼多改變,我又為他做什麼呢?

我好像還是我,一樣跟他分享我每天的喜怒哀樂

但好像也沒辦法照顧到他什麼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在私下偷偷埋怨我對他的關注不夠多哈哈

有時候就是會這樣鑽牛角尖..

但想想也就拋諸腦後了

估計啊!我家老伴就喜歡我這樣哈哈哈(自己講不害臊

  

在溝通上,我們好像都會有一個小默契

感覺到對方的回應可能有點勉強時,會再試圖找尋別的方式讓彼此都滿意

有點小不開心,也會在當下講出來,然後溝通好,不過夜

  

  

最喜歡每晚在說晚安的時候

伴隨著不同貼圖,不同撒嬌

也有著一種甜甜的感覺

每天下班後好像都是為了這兩三個小時的文字、語音相聚

交流完後就會很心滿意足地睡覺了

隔天充滿電力的繼續去上班

接著就期待下次的放假~~見面的日子~~

我從上次40幾天倒數到現在變成20幾天了(笑

  

四月我們即將面臨一個交往以來最大的考驗-見家長

別問我為何會突然見家長!!

大概是我的錯..每個人都跟我要照片,我死不給

我說要見就見本人

結果我媽就說她要見!!

接著就越來越多人..

晚上得知全家人外加我未來弟妹還有我未來妹婿都要一起來

我整個傻了

嚇得我趕緊打電話跟老伴說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恩..聽得出來電話那頭的他也嚇傻了

老天爺安排的進度怎麼如此神速?

是否過了家人這關後,我就可以肆無忌憚了?

很想問老伴,誒!你當初交往前說羨慕我家的歡樂時光

嘿!你這次要直接參與其中了誒!而且是最大陣仗的!

因為全員到齊XD

別說他緊張,我也緊張

第一次帶男友跟家人見面

總會有不同樣貌的我,現在要在同一時間表露出來

我到底該演出哪一個我呢?

是要選擇一直在老伴面前長不大的我,還是要在家人面前鴨霸懶惰的我呢?

 

  

我的老伴很害羞,突然要一次見到那麼多陌生人

而且!還不是普通的陌生人,是我的家人

他應該會不知所措吧

我要拿出我最大的保護罩,防止他被圍觀

然後帶著他慢慢進入我的世界

讓他也感受一下我家的歡樂

  

可惡!!越想越不對

我應該要收入場費!!說好要下廚宴客的菜單又更改了..我的食材費啊(咬牙

台長: 將將
人氣(13,621) | 回應(1)|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老伴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的桃花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老夫老妻式約會

KYS
有大家的認證,進度會加快喔!!
2023-03-10 12:31:50
版主回應
認證!!!!哈哈哈哈😂
2023-03-10 21:4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