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6 00:00:00| 人氣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班一條龍,放假一條蟲by老伴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標題所說,我平常上班超認真,認真到很常把自己給操壞..

所以當我放假時,身體就很想罷工,不想動XD

這次放假在老家,我們說好只有第一天去鹿港,其他日子都在家裡待著就好

不要外出人擠人

享受兩人世界~哈哈

這天的我很慵懶,明明才吃完早餐就又想繼續睡了

直接在客廳蓋著毛毯就昏昏欲睡了

還被老伴欺負!!他超開心的拿我手機偷拍我!還給我抓成這樣!!

後來就放置我一個人窩在客廳睡了

這時候的我,應該是被他繼續拍的動作嚇到XD

想說怎麼還有鏡頭對著我!!

綠色羊羔絨毯子是我去年買的,剛好看到特價,而且趕快把momo幣用掉

很舒服~毛茸茸的~這個過年蓋他很剛好~~很溫暖~

睡醒後就開始弄午餐啦~

標準的吃飽睡睡飽吃

將捧花再複製一遍前一天的調味,搭配老家中的香水檸檬外加滿天星百香果

還是很美味啊!!

但是一次做太多了,所以打算裝盒外送去三姑姑家分享~

結果老人家吃不習慣,所以被退回來了XD

因為我還是很愛睏,所以拉著老伴去曬曬太陽散步走去三姑姑家

路上看到玉米田很是心癢

後來聽三姑姑說這是簽約要用來當飼料的

好特別唷!

午餐吃完的我..又繼續睡!!!!真的是豬誒

這時候的老伴就去開心農場裡摘一朵玫瑰花,

用這朵花瓣搔癢我XDD然後我就醒了哈哈

晚餐吃被退貨的生菜XD

還有將老媽準備的食材丟下去煮湯麵~

當然還有高麗菜苗~

我跟老伴最合得來的一點就是!!我們都不浪費食物!每次都吃光光哈哈哈哈

然後真的很會吃...

晚上還衝出去二林市區買胖老爹!!!

還有買收納櫃..四個疊在一起讓我抱著騎回來喔!!

老伴笑說,我們不停在解鎖成就,之前我扛過五公斤瓦斯桶

現在連收納櫃都扛了~

誰叫老爸上次嫌棄我們房間像豬窩,我當然要去買櫃子來放東西啊!

這樣才不會看起來很亂

胖老爹真的很好吃誒

外帶還騎車十多分,美味十足

跟老伴約好,下次還要買XDD

途中有去加油站加油,我在出口處帶著收納櫃等老伴

結果遇到小狗!!一直在我身邊圍繞,我隨口喊坐下,他還真的坐下呢

超可愛XD

隔天我們又去採一次高麗菜苗

因為太好吃了~這次有拍照做紀錄~~

這都是人家採收完的田,高麗菜苗就是會從旁邊長出來

很嫩!但因為沒有再噴農藥了,所以要精挑細選,不然很多蟲洞XD

午餐吃蘿蔔糕跟荷包蛋~~~

還有玻璃肉、雞湯、還有我心血來潮的創意料理XD

煎蘿蔔糕真的需要耐性!而我沒有..

所以才這麼白XD

高麗菜苗用乾香菇爆香後,再加點豆皮一起炒,超好吃的啦!!

老伴直說這道黑暗料理很不錯XD

最後一天收假日,本來是計畫要搭公車回山上

但老伴心疼我要不停轉車,所以決定直接送我到台中高鐵搭車比較快

這是第一次有人陪我等車耶

老爸都會送我到高鐵後他就去忙了

上車的我跟車外的他揮揮手說掰掰

這一幕好感人

謝謝我親愛的老伴~~

話說~這天是初三,塞車塞爆了!!!

平常2小時到山上..這天耗費了3小時...


事後有跟老伴反省

因為我整個一直昏昏欲睡

放任他一個人在客廳追劇,而我回房間睡覺

他說放假就是要讓我耍廢的啊~不用膩在一起

  

這個過年,我拉著他一起看極品絕配XD

在他懷裡為了劇情笑得東倒西歪

跟去年一樣,我們一起準備三餐,一個人洗碗時,另一個人會在旁邊陪伴

每天早上起床後就會去開心農場巡視有沒有百香果掉下來XD

這次老伴還帶了switch來跟大家一起玩

還有移動式的網路分享器讓我可以追劇XD

  

比起我帶給他的,他帶給我的也很多

很多感動,很多小驚喜

我都沒想過他會突然去摘玫瑰花送我

我也不知道他會再看到我又昏昏欲睡時,主動提起要上樓拿毛毯給我睡

(我以為他會認為我這樣很掃興)

我的隨性想法,說走就走的採高麗菜苗,還有散步走去三姑姑家(約15分鐘/單程)

還有陪我等垃圾車

最後在我又被cue回廚房幫忙時,他一個人盯著我手機的垃圾車APP,自己去丟垃圾

明明對灰塵很過敏,卻還是甘願站在鐵門下清鳥巢

不捨他如此不舒服,讓他去休息,他還不要..因為大家都還在大掃除,他不想離開

從鹿港回程時經過泥濘的地,回到老家才發現我大衣背後一身泥濘

他緊張得趕緊拿布幫我擦

回家後,還去做功課要把這個BUG解決...要自己DIY擋泥板

    

以前我總以為在愛情中,我肯定就是那個赴湯蹈火的人

可能前面的感情都讓我走得很坎坷

遇到他,我一開始很小心的,沒有過度主動,希望自己不要重複犯錯

後來,因為感受到他的用心後,我就放開自我了

也慢慢找到彼此的步調

如他所說,他會越來越熱情

而我,一次次的沈浸在他的熱情中XDD

那一點喜歡,變得越來越大,越來越多

多到只要看到他,或是聽到他的聲音就會下意識忘記煩憂變得開心

我的開心果呢!

我的療癒情人呢!

台長: 將將
人氣(810)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伴 |
此分類下一篇:用紅蘿蔔放閃可以嗎?
此分類上一篇:小年夜大掃除跟圍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