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02 18:15:29| 人氣7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帶老伴騎日月潭最美的自行車道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好這次放假是非常非常放鬆的

也因為上次在台東吃了虧

所以這次說怎樣都要租個電動腳踏車!再也不要用踩的了XDD

老伴一開始問我,要坐前面還是後面?

我說我要後面耍廢XDD不想掌握方向

(還好我先講好!因為後來發現操作龍頭真的滿重要的XDDD馬力都是龍頭負責操控!!)

當然我在後面踩不踩都無所謂~~只是偶爾出點力讓老伴知道我也是有在運動的哈哈

看了就很有安全感的背XDDDD

路上看到錫葉蘭~~好美!!

九重葛~~

落羽松~~

果然租電動車是對的!這次玩得很愜意~

沒有咬牙切齒地踩踩踩~輕輕鬆鬆

還可以邊騎車邊欣賞路上風景~

而我也可以大膽地放手拍拍照~~紀錄一下老伴

天氣非常好!!還好有事先擦好防曬~

但還是很想要戴帽子!!!這次漏了戴帽子..失策

    

CNN最美的自行車車道之一,果然名不虛傳啊~

 

有一個路段需要下車用牽車的方式~因為危險!!

好美啊~~~天空跟湖的風景都很美

我跟老伴說!快!趁現在沒有很多人~下去拍一張XD

我應該要避掉那棵樹的..但很難抓角度..只好這樣了

恩亨!閉眼照又來了XDD

因為不確定之後還會不會安排來日月潭玩,所以拍個遊客紀錄照XD

開始走囉~~

因為兩個人牽車很危險,所以「重責大任」就交給老伴了

我在後面顧好我自己就好哈哈哈

邊走邊拍~因為太安靜了,還惹來老伴回頭確認我是否還在XDD

真的很美耶~~~

這段有點小長~~所以有點小曬XDD

我拍完後就快速走向老伴了~要跟緊緊啊!不然會跟丟誒

再次上車的感覺真好

不用靠雙腳走路真好(活生生的懶惰鬼XD

繼續偷拍老伴XD

向上遊客中心~~~

我跟老伴說!!快靠近!!一整片的過貓~~

我們還在那邊挑選哪一株可以吃XDD

然後就被老伴噹「你怎麼看到什麼都只想著吃!!」哈哈哈

向山遊客中心旁邊的觀景平台~

我跟他說你過去看看,我幫你拍照就好

因為我光是走到拍照這邊就很害怕了..

結果他跟我說還好,要我也去拍一張

尷尷尬尬的擺完姿勢後就想趕緊離開

他還在那邊給我喬角度!!!

這是向山的平台~~怎樣拍都好看~

如果有人好奇我拿著什麼

我會說!那是我心愛的菇啊~怕放在車廂內太高溫,所以手提著保護XDD

這是被偷拍的....

我那時候喊肚子餓,老伴說那就進來找食物

但逛了一圈沒有適合的熱食

於是我們就離開了,直接決定回水社吃午餐XD

回程啦~~~

我們在網路上爬文一下,找到一家適合我們的阿榮邵族麵

因為還想留著空間吃點心,所以點了個總統魚套餐外加一碗飯

兩個人分著吃~也是開開心心

這就是點心胃啊XD

在水里一家評價不錯的豆花店停留~~

很可惜這天沒有粉圓,但是所有配料都很好吃誒~

冷冷的天~吃熱熱的豆花湯~

明明沒有運動多少,這天倒是吃了不少食物哈哈哈哈

台長: 將將
人氣(765) | 回應(0)|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老伴 |
此分類下一篇:帶老伴去鹿港走走
此分類上一篇:帶老伴住住最難訂的原森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