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29 00:10:24| 人氣2,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老伴第一次吃法式餐廳-香妍小館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11.03(五)

說起來,這大概是我跟老伴目前吃最高級的餐廳哈哈哈

我們都不是那種會想要吃多精緻多高級的人

但我老闆就是在去年的聖誕節送我們一張現金抵用券~~讓我有這機會可以帶老伴來嚐嚐哈哈哈

之前有帶烏魚子一起吃過了~所以對用餐方式還有點印象

香妍很特別,需要事先預訂,不接受現場客人唷~

訂位是要打電話訂~~(而且最好是深夜哈哈哈,因為他們晚上收店會收到很晚..那時候比較能接電話

提前幾天會簡訊提醒你用餐須知,然後問主餐想吃什麼?他們好先做準備

整間店就兩個人hold全場!!很厲害!

然後我個人對於太高級的餐廳有一個很舊版的印象..那就是精緻吃不飽XDD

我最怕吃餐廳吃不飽的!!!

香妍剛好不一樣!!主廚會讓你飽到天靈蓋去!!!(而且還會提醒你自備外帶盒打包XD

首先~進場後會先請你到洗手台洗手消毒~~

先上場的是小圓包搭配油醋醬~~

這部分當然是用手撕著吃~~更有味道~

有發現那個醬有一個愛心的圖案嗎XDD

第二上場是濃湯~中間超多菇的啦!很濃郁!

因為是平盤,所以舀不起來的,還可以用麵包再沾一點~超棒!

對於菇菇控的我們,這濃湯超棒的~~~

再來是蔬果盤!!每次來都要數一下種類哈哈哈

奇異果、小番茄、生菜、橘子、火龍果、甜柿、葡萄柚、哈密瓜、梨、蘋果、小黃瓜等

那時候根本數到忘記哈哈哈哈

因為我們邊吃邊聊天~

正當我們慢慢吃的同時,隔壁桌已經吃完了!盤子都收到櫃台去了!!

噢對~香妍的用餐模式是大家一起進場,然後一起上菜,步調差不多,他會再一起上第二道

當我們也加快腳步吃完水果時,焗烤馬鈴薯也上桌了!!!

這道讓老伴非常印象深刻!他超愛!但是也讓他飽足感十足哈哈

導致後面主餐上桌後,他不得不投降哈哈哈哈

馬鈴薯這道是分食~~

看看他那笑容!因為我要負責拍攝,所以分食的工作就落在他身上了

光是一開始在切開的時候,那牽絲的馬鈴薯就讓老伴笑開懷了

他很喜歡起司~所以特別開心哈哈

這天他點的是小春雞~主餐一上桌他就挑眉了

我有偷吃幾口,很好吃誒!!!裡面還有那個黑野米!!很有口感!很好吃

下面的醬汁也很棒~

因為我的還沒上桌,所以我一直在偷吃他的XD

份量很夠喔!!難怪他要投降哈哈哈

而我...挑戰了羊膝!!!

是茄汁口味的~~所以是酸酸甜甜重口味的

我手上拿的是春雞的骨頭,跟我的羊膝骨頭PK哈哈哈哈

在我們努力奮鬥時,其實有點飽到天靈蓋去了,

剛好Judy在旁邊喊有活力果汁!

我心想!恩!去喝一下解膩一下,後來發現!喝完果汁後,我肚裡的腫脹感變少了

可以繼續進食了哈哈哈

對面就是老伴打包的半隻春雞XDD

而我是完勝!!!(撒花

最後我還能愉快的邊喝茶邊吃甜點呢~~

甜點好吃~有酸~本來想說老伴會很喜歡

結果他真的已經快不行了哈哈哈哈哈

勉強把甜點吃完後,他就宣布「先不要碰我」

哈哈哈哈哈哈

飲品有咖啡跟茶可以選~

我當然選茶!!白天喝咖啡會睡不著的我..更別提是晚上喝了..

對面就是吃完春雞後,需要休息休息一下的老伴跟他的咖啡哈哈哈

結論是,這是一間肯定會讓你吃很飽的餐廳,CP值很高!!

小鳥胃的,千萬要自備外帶盒!

然後因為餐廳附近不算好停車,所以我們是從旅館走過來的

大概十多分吧~先運動一下,才有空間進食!!

吃飽飽也是這樣散步回去~剛好消食

 

能把吃貨餵得飽飽的,而且是心滿意足的飽,真的不簡單哈哈哈哈

謝謝主廚恩奈斯(不會打法文啊..)跟Judy的熱情招待~

期待下次再次相會哈哈

台長: 將將
人氣(2,592)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老伴 |
此分類下一篇:2023年12月黃金海岸走走過聖誕
此分類上一篇:11月台中吃吃喝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