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6 00:00:00| 人氣65,27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澳漁港】必吃【老船長】,【金山】必泡【溫泉】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跌倒而褲子濕掉的我~只能摸摸鼻子繼續走啦~~

而且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去吃午餐啦!!!

當然也是跟著報紙介紹的走~

走~咱們去吃傳說中的【老船長】!!

在網路上有查詢一下~發現有兩家比較著名的~

但我光是看到有人拍老船長的菜色~我就不行了哈哈哈哈

馬上指定我要這家!!!!(其實報紙的威力比我小哈哈哈哈)



老船長離我們拍照的地方很近~約兩分鐘腳程



記得阿~~星期一公休啊!!



這個電話很復古耶!!不過我看的重點是隔壁那張點餐排行榜哈哈哈

一開始它會有一本菜單,可是我覺得那本一點作用都沒有~

因為老闆會主動推薦你哈哈哈

烏魚子本來想點龍珠,結果老闆馬上打槍~

拿出他專業的分析~

他說那種東西百分之99.99999是冷凍的~

既然到漁港來,就要吃新鮮的!!!

於是乎我們點了幾道海鮮後~

感覺好像還缺了什麼~老媽本來想要點別的~我趕緊出聲~

我對於那個第一名很感興趣!!!

墨魚香腸耶!!

感覺很妙~~~所以點了!!!



店裡面好多張名片喔~都不同人...

我隨手拿一張起來拍~


第一盤是菜脯~滿脆滿甜的



第二道是生魚片一盤~

其實小時候不吃生魚片的~感覺很噁心...

忘了哪次開始就愛上了生魚片加芥末的感覺了哈哈哈

可是除了第一口很刺激後~再來的芥末就比較沒那麼嗆辣了~哈哈



這也是網路上有名的!!

鯊魚煙~~~

沾上他的醬汁~好吃!!



這是曼波魚炒芹菜~

魚肉很嫩但也很有彈性~

我喜歡這樣咀嚼的口感~~~~



這道是五味透抽~是我在網路上看到~非常心動的一道!!!

可是當場吃的時候~我個人覺得~其他道太厲害了~

這個被比下去了~哈哈哈哈

(不然我可是最愛吃花枝透抽章魚的人說~~這天我背叛了哈哈哈)



這個!!!!!!!

就是第一名的墨魚香腸啦~~~~~~

老闆說這全部都是取自於墨魚~沒有半點豬肉~

光是聽到這個介紹~我就心癢癢阿~~

趕緊來吃一口~好吃!!!

很特別的味道!!

這是我們家最喜歡的一道菜唷!!!



最後是紅目鰱魚湯~裡面共有三尾~



總之~我們就叫了一桌~(抱歉吃到一半才拍XDD)

看菜減少的速度~就知道哪一盤是最熱門的啦~~~

不過我得說!!雖然這張相片~墨魚香腸還很多~但那是因為大家都捨不得吃哈哈哈哈

因為最後~大家都頻頻夾那道菜哈哈哈



魚肉很鮮甜~~~而且輕輕一撥就起來了~也沒有很多刺~



可是上面紅色的皮要脫掉~

老闆說~保留魚皮是因為要讓魚的精華鎖在魚肉裡面~不然會流到湯汁裡~



看看!!!

魚皮剝掉後~多麼美阿~~~根本不需要筷子~只要湯匙即可享用啦~~~



猜猜看這顆是什麼?

魚湯裡面共6顆唷~~~~

猜對~烏魚子香吻一個~哈哈哈哈哈



最後~當然吃光光啦~~~~~~~~~~~~~讚啦~~

這樣才花兩千多~~~比預想的還要低~

噢~如果不加白飯的話~就不會超過兩千囉~~~



臨走前~來張烏魚子獨照~

我怎麼覺得她去高雄後~越變越瘦阿= =



後來我們去了九份!!!!

因為全家只有老爸老媽去過~~~所以我們當然也要趁機來逛一下啦~~~

天氣霧濛濛的~

(雖然天氣預報70%下雨~可是到目前為止~我們只遇到毛毛雨而已唷~~)



哈哈哈~~~一下車我就被一家店的東西給吸引走了~~~

在那邊待很久~~~我的家人都棄我而去了說~哈哈哈

最後我還是敗家了~~~哈哈


吳小弟跟烏魚子看到我敗那樣東西後,只能一直搖頭

老媽則是念到不想再念了...哈哈哈

後來去逛老街時~還是有很多店有賣相關產品~

當我想要進去時,他們都會在外面搖頭...不然就是陪我進去逛~但一下子就把我給拉出來了..

最可惡的一次還是..當我前腳踏上店家的樓梯時,吳小弟就從後面抓住我的背包往後拉...

真的是吼!!!!!

怎麼這樣啦!!!!!我只是想看看嘛~~~~~~~那是我的收藏耶!!!



後來一直走一直走~~

看到了這間傳說中的阿蘭草仔粿~~~

很多部落格都有介紹這間~~我們當然也要來排隊一下啊~~

不過話說~注意看這張照片...也太多學生了吧!!!!!!!

結果是一大團一起的...他們一走~後面結帳超快速的哈哈哈

有草仔粿、芋粿、鹹的、綠豆、紅豆等~我忘記還有啥口味了~

反正每個都10元~

好吃喔~~~~可惜我沒吃到芋粿的!!!



再來就是吃芋圓啦~~~~~~~~~~~~

(噢!!!當然不是我的偶像啦~~~)

同樣的~聽說有兩家很有名~一家是賴阿婆~另一家是阿柑嫂

不過因為賴阿婆的外帶口味比較多~所以我們選擇這間~~



好吃好吃~~~這碗才40元~

外帶一大盒回公司~~託同事煮~超大一鍋~很快就吃掉了~!!





後來~因為趕著要去下一個行程!!

所以我們有點走馬看花了~

也因此我留了好多的遺憾啊~~~~~~~~

(尤其是那些被迫不能進入的店!!!)

這個戲院~我只是拍好玩的~想說下次可以去看看~~



趕路之餘~還是不忘來一張合照~

噢!!老爸沒有來逛~因為他在車上補眠



後來...老媽帶路..

大家都丟下我了 == 都不顧我跌倒受傷...還走這麼快!!!!




咻!!!一下子就換了場景~~

為何說是趕時間呢?

記得上次我跟空空到金山>請看

空將二人組一早直奔【金山】


結果時間錯誤~沒有泡到熱騰騰的溫泉~

這次趕在時間內~來泡腳囉!!!



這次的溫度很棒~~~很舒服~~~看老爸的腳都紅了哈哈哈



我有自備小毛毯~~因為我知道泡腳~身體會冷~~~

(其實是我衣服穿不夠厚哈哈哈)



大家邊泡腳邊划手機~~老爸則是幫老媽按摩腳~~

經過這次泡腳後~老媽的腳痠痛好很多耶!!!咪吐!!

本來我還有在復健的~~結果泡完就好了~哈哈哈

現在腳都不痛了~~~


最後送上~我的側臉照加上烏魚子的閉眼照~~~哈哈哈哈

她久久回來一次~我就要不停地出賣她哈哈哈哈

備註:金山泡腳池在金山青年中心附近喔~地標是一個紅色涼亭!


距離上次全家出遊有點遠了說~~


都拖多久了!!!

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應該會是暑假吧我猜!

台長: 將將
人氣(65,273) | 回應(5)|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北、新北市 |
此分類下一篇:初訪深坑以及【久違的小芝芝!!!!】
此分類上一篇:老媽肖想很久的【深澳漁港】之瘋狂一家人

悲觀主義的花朵
吼~~不就是眼睛><
2014-04-16 06:09:29
版主回應
賓果!!!
恭喜獲得烏魚子飛吻一枚~~~

哈哈哈
2014-04-17 12:29:25
DB
墨魚香腸,
很有創意的食品,
熱量比豬肉應該低很多,
很適合現代注重養生的潮流。
2014-04-16 07:32:24
版主回應
很酷啊!!!
有機會可以去嘗鮮看看喔!!!
印象中~~DB應該是北部人吧?哈哈哈
2014-04-17 12:29:57
橘子妞
是魚眼睛吧!
2014-04-17 11:23:38
版主回應
賓果!!!
恭喜獲得烏魚子飛吻一枚~~~

(原來烏魚子飛吻這麼熱門~~)

哈哈哈

六顆魚眼睛有三顆是我吃的喔XDD
2014-04-17 12:30:57
搞怪王子
我超愛吃海鮮的~~~

九份小吃好吃的也超多~
很值得常去喔!!!
2014-04-17 15:09:24
版主回應
哈哈~~那你應該會喜歡漁港~~~
漁獲很新鮮~~

哈哈哈~~!!
我這次留了很大的遺憾~~

沒有逛完九份好可惜喔!!!

下次還要再去:)))
2014-04-17 15:13:16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我每次去海產餐廳都只能乾瞪眼喀白飯@@
2014-04-21 12:55:25
版主回應
噢!!對吼!!!
因為你不吃海鮮~~~

那...XO干貝醬怎辦?
拌飯很好吃耶:)))
2014-04-21 21:46: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