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7 21:38:12| 人氣9,2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爬大坑逛八角住Mini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約會~

這次約在台中,老伴要搭車上來了~~

換我騎車載老伴哈哈哈~

這次的約很健康...第一天就先去爬大坑步道

而且是跟我家人一起

第二天本來要睡到自然醒,再去同學家玩遊戲,但臨時要趕回老家處理事情,所以是老伴自己睡到自然醒..我一大早就醒來等吳小弟接應了

第三天去朝馬運動中心打桌球!!

多健康啊!!都在運動...哈哈哈

上次是他在台南車站等我,這次是我在台中車站等他~

還好台中火車站沒有特別分前站後站,我可以直接在出口堵他哈哈哈

剛好遇到維他露P的母親節活動,每個人都有一束康乃馨還有飲料!也太好!

我也得到一小束~~

接到老伴後我們就趕緊出發去大坑跟大家會合了~~

一開始因為導航關係,我被導到建國市場去..人潮多,非常擁擠..完全靠技術在騎車

而且老伴人高馬大,他坐在我的125太辛苦了哈哈

跟大家會合互相打個招呼後就開始爬山了

一開始本來嚷嚷著我要逛市集~我要買菜啥的

結果沿路看,沒掏出半毛錢..

天氣很好,所以我的身體不停在散熱哈哈哈

這天流了不少汗呢!

不知道為何爬著爬著我們兩個就是墊底的

所以我只好偷拍他們!剛好拍到吳老爸的背影

這兩位老人家自己在樹下乘涼~~

我們則是被一旁的荔枝椿象嚇到!也太大隻!

我有帶老伴去看日出的觀景平台逛逛

但因為實在太熱了~逛一圈就又走出來了哈哈

這天也因為太熱,所以照片真不多~

到了觀音亭,我就開始掏出我背包裡的食物

不停餵食大家,皓呆還說這樣剛剛爬山消耗的熱量就又被補足了誒

我說我又不是來減肥的!我是來逛市集順便爬山的誒!主要目的當然是野餐囉!

然後繼續餵食哈哈

照片上這是老伴從台南幫我買上來的~~是歐貝拉的芋頭餅!

原本他覺得小,但實際上不小誒~而且很好吃!被我列為口袋名單哈哈

我們兩個就分著吃~

而其他人則是吃老伴買給烏魚子的歐貝拉手工餅乾~一樣很好吃!!

當然沿路我們也有買要排隊的水煎包~那真的不錯吃誒!難怪要排隊

而且一開始上山老爸還說下山再買就好

結果下山就沒有了!!!還好我們有先買!!

野餐完,被胡亂帶路到另一條路,結果還是繞了一大圈回到原點..

我邊走邊碎念,然後拍這些從石頭縫長出來的小可愛給老伴看哈哈哈

回程!!!下坡比較輕鬆點啦~所以可以隨意拍照

這天爬山只有老爸口罩戴緊緊~我們其他人都解脫了!!

老伴跟在我後面,所以沒有露相機會哈哈

攝影師會不會拍照真的很重要誒!

抓好角度,喊聲後就要趕快按快門,才不會擋後面人的路哈哈

我們到了一個高度,剛好可以看到大台中,我趁機偷拍老伴~~哈哈

這是前世情人哈哈哈

 

噢!記得我剛拿到的康乃馨嗎?

我一跟老媽會合就送給她

但她堅持要我拿著,她不想帶著爬山

所以我把康乃馨插在我背包,下山經過這個休息點,不知道皓呆說了什麼

總之,路人甲乙就突然接了話「噢!康乃馨誒!母親節快樂!」

然後他們兩個就在那邊笑翻

覺得路人甲乙接得真好~

笑我被以為是母親..

然後烏魚子就想到上次我跟小阿姨家人去吃餐廳被送康乃馨的事情

也是被誤認是媽..我那時候才大二吧?可惡!

狂笑三連拍!

這傢伙也在旁邊偷笑

所以我也要出賣他!

後來經過魚丸伯,魚丸伯做活動~當媽媽的,未來會當媽媽的都可以多送一顆魚丸~

所以我們大夥人就停下來喝湯了哈哈哈

爬完山當然要來吃老芋仔啊!

但我只能喝熱的..右邊那碗是老伴的~~多消暑啊!!

後來我們就直奔八角啦~~

帶一樣喜歡植物的老伴一起逛~~真的可以逛很久很久,而且還可以交流不同見解

不再是走馬看花了

後來忍不住買了繡球花兩盆~~超好看的啦!!

像不像一個穿著漂亮舞群的舞者?

提著兩盆小可愛一起到飯店報到~~

這次住逢甲Mini,是吳小弟推薦的,說CP值很高~早餐很好吃!

裝潢很特別~還滿悠閒的

正在找尋房號的老伴

雖然原本就知道房間不大,但這也太小哈哈

我們兩個人進門要輪流進,不然會卡在門口哈哈

雙人床算滿大的,但活動空間有限!

浴室也是很厲害的在有限空間設計出乾濕分離,而且是免治馬桶誒!

還有小冰箱~置物桌基本上都被放滿了行李哈哈

晚餐跟大家吃完後,回家聚會,這是老伴特地帶上來的無花果塔

祝兩位媽媽母親節快樂~哈哈

滿新奇的口味,但是大家都很誇獎~~特別是小阿姨!多吃了幾顆無花果哈哈

這是老伴種的百子蓮,我讓他乾燥,然後他帶來給我安排,我把它設計成這樣~

超可愛的~~現在放在我的書桌上~~

隔天早上我就奔回彰化老家啦~~

也順便巡一下開心農場~

這張照片重點不是南瓜!是我的晚香玉!!

中間那根直挺挺綠色的就是了

這是過年帶回老家的金蛋桔~~

酸酸甜甜很好吃!!

在八角買過金蛋桔、香水檸檬,都收穫不少呢~超棒!

這也是從八角買的迷你玫瑰~~在老家長得特別好!

     

烏魚子採收了幾朵要拿來當乾燥花~~~

因為一大早趕回老家,我只能在門口嗑御飯糰,隔天早上我終於可以吃早餐了

Mini早餐是7:00-10:00,滿豐盛的誒!!真的好吃哈哈哈

一早可以吃到鹹的,還有麵條!還有玉米濃湯!

還有燒餅油條!我其實滿滿意的哈哈哈

下次有機會還是可以考慮住這間哈哈

這篇有點流水帳

但我就是想稍微記錄一下這月份的約會

桌球部分因為只有錄影沒有拍照,所以就沒特別提

但那次玩得很開心!所以後來我們在台南也安排了桌球活動

狠狠的打了兩小時哈哈哈把我的體力整個榨乾!!

其實我只有大學時期上體育課學過,沒想到還可以跟老伴玩一來一往的對打

(雖然他撿球的次數比較多哈哈哈哈)

 

噢這次也有帶老伴認識我國中同學

一起玩電動

意外發現原來老伴還會打保齡球啊!

他好神奇!好像一個很神秘的俄羅斯娃娃

隨著相處,一層一層剝開,認識不同樣貌的他

哪像我,一次就揭開了哈哈哈

好不容易開始清草稿了

但突然意識到!我還有六月台南行還沒寫哈哈哈

繼續欠稿中

台長: 將將
人氣(9,293)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老伴 |
此分類下一篇:台南吃魚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半夜講悄悄話

9812140
也可以來我家打電動
2023-06-29 13:20:11
版主回應
我同學家在逢甲欸
你家太遠了啦哈哈哈哈😂這次完全沒去勤美附近…太熱了
2023-06-29 21:15:39
9812140
我早就搬家ㄌ 現在住北屯
文新路跟崇德路那邊
應該離你更遠ㄎ
2023-06-30 13:00:40
版主回應
那邊差不多啦!騎車大概15分鐘吧
難怪你那時候會推薦那家餐廳
2023-07-05 12:4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