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2 22:05:17| 人氣9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寵溺的無法無天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如何開頭呢

這個故事早該講了,但拖了一陣子

但其實也沒多久

雖然前面有幾篇鋪陳了哈哈哈

有一個人默默出現了

認識的一開始,是我去搭訕他

因為看到他自介寫要去爬西峰,說他喜歡獨來獨往,說他喜歡觀葉植物園藝等

基於在地人的職業病,寫了封提醒他溫差,好奇他獨來獨往為何要交筆友寫信,

跟他分享我也喜歡植物~

收到的第一封信,他詼諧地說,他是獨來獨往,但不是與世隔絕

讓我覺得對方好像也不是那麼孤僻

一開始的寫信頻率大概兩三天回一次

後來大概跟上我的腳步了,一天一封信

原本幾百字,後來甚至被我逼到兩千字/

各種閒聊,各種分享,美食啊風景啊我的生菜啊我遇到的客人我遇到的筆友啊等等

其實原本會敞開心胸大聊特聊,也是因為仗勢著對方遠,我們不會有機會見面

那就無所謂~~

直到去年十二月,剛好我要安排去台南玩

邀了他一起吃飯

第一次見面真的超尷尬手足無措!

尷尬的餐廳公休,尷尬的我背著一堆行李外加全罩安全帽騎腳踏車

尷尬的我以為的模樣跟現場的模樣相差甚大..讓我緊張不已

就是有一種以為對方可能是接近長輩的感覺,殊不知現場是大哥哥的感覺...

 

第一次見網友這麼緊張..大概緊繃到對方都有發現吧XD

事後還笑說,在信裡能感受到我的活潑開朗,沒想到還有這麼害羞的一面

見面後的訊息增加了,信還是照寫

我們吃了早午餐後,就各自解散

我去安平,他回家

晚上我去高雄,因為回程時間很晚了,我在火車上有點精神渙散

他陪著我用訊息聊天

到了台南火車站,發現我要過地下道才能去租借T-bike

害怕地下道的遊民,害怕我一個人危險

我選擇打電話給他,跟他說,可否陪我講電話,我不想騎車了,我選擇步行到民宿(約15分鐘)

他人也很好,明明很晚了,還願意陪我

當我走著走著突然發現!咦?不對!這不是往民宿的路..

可是因為天色已黑,很多店家都已經熄燈,我無法判斷..

只好請電話那頭的他幫忙導航

所以畫面就有點神奇了

他邊操作電腦邊跟我講該如何走

右轉左轉,直走小路等等的

我笑著說,這像不像是在玩線上遊戲用滑鼠指揮角色一樣,只是你現在指揮的是真人

後來我平安抵達民宿,但老實說那通電話還有點依依不捨

要不是真的太晚了,我實在不想掛斷

大概那時候就有點怪怪了吧

隔天他傳了個位置資訊給我,我竊笑,難道要約中午吃個午餐?

結果只是跟我說他剛好在附近辦公....

我想我那時候心裡的期待應該也是前兆吧...但我那時候單純覺得是自己犯花癡XD

後來沒有一起吃午餐,但我們有稍微碰面一下,跟他分享我的巧克力

聊個幾句就解散了

後來,我們計畫著第二次見面出遊

透過信件、通訊軟體的交流,我發現這傢伙好像越來越奇怪了

我說什麼地點他都說好,我負責安排吃的行程,景點一起討論,路線他安排

還說著他有很多天特休,全部給我了,看我怎麼安排

每天逼著我早點睡(因為我隔天都會抱怨自己太晚睡,白天精神不佳

撈叨得讓人非常窩心,因為不是命令句,是哄

噢!對!是哄我趕快睡

我說希望早點收到信,他真的為了我調動每天的生活步調,早點寫信給我

我說希望字數多一點,他真的耗費幾個小時寫信給我

突然會跟我分享路邊的風景,特別是九重葛

會跟我報備行程,怕我等不到信

某天,我們聊到處女座,網路上有人說處女座很變態,而摩羯座是更機車變態

但我形容我妹是可愛的處女座~

他說為何妹妹是可愛的?

我說因為她很了解我,對我很好,如果你也對我很好,我也會說你是可愛的處女座

他開始反問「我對你很好了!」

我反問他「你哪裡對我好?」

他說「我哪裡對你好?我好像快寵妳寵上天了..

寵?

這個字眼很特別,我還特地上網搜尋,以防我會錯意

恩!寵大多是用在男女感情上

所以我再次問他,寵?你真的用寵這個字眼?

然後就被唸,他為我突破多少原則XD例如更改寫信時間跟內容長短

大概有理解一點點,但後來我還是繼續問他...

因為有太多細節讓我覺得不太對勁!!

以前是我鬧他比較多,現在換成他鬧我比較多..

第二次發問,他回答是,我像小孩一樣整天嘻嘻哈哈的,用寵很剛好啊

第三次發問,居然問我要被當小孩寵,還是要被當寵物寵

(那時候我不小心露餡,因為他居然說民宿一隻野貓可愛,卻沒說過我可愛!所以我反應很大..被他說我吃醋了喔!我也沒否認...)

後來我直接在通訊軟體上逼他攤牌,經過一番確認溝通後

隔幾天我們才確定交往

再過幾天我們經歷第一次的嚴肅溝通(當然後面被我搞笑化解僵局

溝通的開始不太好,過程太過嚴肅,讓我覺得太鬱悶,後來果斷放棄爭論,直接耍賴

大概是真的很寵吧!拿我沒辦法哈哈哈哈(皮在癢

所以他妥協,我繼續坐回我專寵的位子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經過那次的溝通後,我們感覺更近了

不然一開始說要交往,其實還有很多不真實感

畢竟我們才見一次面誒!!其他時間完全就在網路上文字交流

他也意外,他本來是想在網路上認識不同人

想不到就這樣認識我,交到我這麼可愛的女朋友(自己講XD

除夕,我一個人在老家,他也放假,所以特地從南部騎車上來找我

沒想到被我拖來一起大掃除,還有整地要種植物

各種勞力活,而且明明應該是我做主人的要準備餐點給他

結果我顧著招呼來看我的表哥,讓他自己一個人完成了午餐哈哈哈哈

好獨立啊!!

看到我跟表哥在搬運重物,也會趕忙去開門

當我不小心因為拉扯東西跌倒在地,他也會趕緊在我後面扶我,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如果跟我比較熟的...應該是大笑吧!笑我的蠢)

當我煮東西煮到一半一轉頭,可能要拿個盤子,他早準備好在旁邊了

當我準備一堆食材放在桌上,他會主動地幫我處理我還沒處理的部分

當面對瓦斯沒了,跟瓦斯行溝通有問題時,他選擇在廚房而不是站在我旁邊給我壓力

掛完沒有幫助的電話後,他會走過來摸摸我的頭安撫我說「沒事,你做得很好,果然是服務業,溝通得很好,如果是我,我就生氣了。我們先去把食材處理一下吧!該冰的冰一冰。」

面對打好的蛋液、退冰的蟹管肉、退冰的花枝蝦仁漿

我們討論後決定改成用電鍋蒸蟹管肉蒸蛋、花枝蝦仁漿弄成一球一球的,也是放電鍋蒸

...很能觀察到我的各種需求吧

是一個非常細心的人,剛好跟我的粗心大意成對比

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剛好跟我的大剌剌相反

是一個說自己很高冷,可是在我面前很常笑開懷

大概是我太搞笑了,也大概是他總能GET到我的蠢點

(這篇文章本來預計在初一完成,但太多事情了,又多耽擱幾天)

然後我有更多小故事可以分享哈哈

我讓他追完大泡泡系列跟某人系列

我大概是一個完全不怕對方知道我前任的怪咖吧

想不到他真的看完了,還說不吃醋,但被大泡泡系列閃到眼瞎XD

在老家附近逛逛走走時

可以跟我一搭一唱的講出植物名稱

在我稍稍抱怨自己對某些事情的不耐煩時

他會哄我要我放輕鬆,要慢慢來,不要急

在我抱怨某些不愉快的事情使我生氣

他會藉由提到胖虎(民宿的常駐野貓綽號)來逗我開心,轉移注意力

在我無聊亂問問題時,他也會乖乖回答我,一點都沒有不耐煩的樣子

(當然!看到我狂打哈欠就老母雞上身一直趕我睡覺...)

此時此刻,這傢伙,正在為了我一句話「想整理我們寫過的信件」正在統整

想不到我們兩個就這樣一來一往的寫了上百封信件誒!!!

哪天,有人問起,「你們怎麼認識的?」

我大概會說

我們是透過上百封信件看對眼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他的一點大概就是,他先從我的文字喜歡我的個性,喜歡我的文字勝過於我的外表

我很開心遇到欣賞我文字的人

這點超加分的哈哈哈哈哈

好啦~先講到這哈哈哈

台長: 將將
人氣(908) | 回應(1)|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伴 |
此分類下一篇:無法無天的小細節

榮勻媽媽
持續幸福ing
2023-02-03 08:19:18
版主回應
希望穩穩地繼續下去:)
2023-02-06 23:3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