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6 00:40:52|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了個惡夢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早睡
結果現在醒來
因為做了個惡夢

我夢到我擁有一台超級電腦
我可以語音操控他
我可以用手勢控制他
只要我在螢幕上比手勢就好
(我想我是最近操作蘋果筆電太頻繁⋯⋯

當上電腦課教學別的東西時
要我們實際操作
我居然把手伸進去電腦裡面的小幫手(也就是Siri?
用抓他的方式去達到我的目標
這一碰,彷彿我的身體也跟著進入到電腦世界一樣
然後突然覺得呼吸困難
然後
我就醒了
醒來發現
難怪呼吸困難..
因為鼻塞了….

因為鼻塞弄得我很不舒服…
所以我起身看一下時間
嗯..才睡兩個多小時…
這怎麼感覺比惡夢還要慘
該怎麼睡哈哈哈哈😂

今天新人要來報到哦!!
希望小妹妹可以適應這個大家庭
希望她第一天上班,我可以順利破冰帶她

台長: 將將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