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18:26:30| 人氣1,953| 回應1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無非想快樂》--->> 四歲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快樂,無非想快樂。”允許我對自己的新聞台說聲祝賀。

4歲了,又跨步踏入新一年。基於諧音的緣故(四=死),華人對“四”這個數字,很迷信。我這個人不迷信,百無禁忌,生日一年才一次,怎麼不慶賀一番呢?

許多朋友告訴我,《無非想快樂》太專業了,無形中讓人對我的文章卻步。其實,開台至今,我從未替設定它為一個怎樣的新聞台,專業是你們的看法,自問不夠專業,新聞台臥虎藏龍,他們才是真正的專業。

影視音樂生活心事,新聞台都只寫這些。我不是一個文筆活潑搞笑的人,我寫不出讓人捧腹大笑的文章,想從文章中找樂子,這裏沒有供應,呵呵。所以,感謝喜歡《無非想快樂》的網友們,每回看到文章都有固定的點閱率,總是很好奇,因為我並不知道,誰曾閱讀過我的文章,除非有留言回應,然而閱讀和留言的比率差太遠了,哈哈!

過去一年,新聞台算是過得很風光:
1。去年,殺進“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決選入圍,最終沒有獲獎,但是雖敗猶榮。
2。今年,成為Pchome影城主辦的“電影達人”優等生,這給了我很大的鼓勵。

新聞台4歲了,如同去年,邀了幾位網友替我寫序,謝謝他們願意抽出時間幫我寫稿,原諒我常催稿。

今年特別要求他們選出最愛的三篇文,自己也從過去4年來在新聞台張貼的兩百多篇文章中,選了4篇最有感覺的文章:

【Movie】不止愛情片那麼簡單~《Me...Myself》
【Movie】你愛我嗎?~《念你如昔》&《當我們同在一起》
月球上的人_(已加密)
【Drama】《馴情記》阿祖篇之《一支煙的時間》

我是個容易悲觀的人,網路世界如同現實生活,網友來來去去,這一刻大家談得投契,下一刻或許就不再有任何交集,我不喜歡這種感覺,心裏很會難過,但總要學會去面對。

因此,衷心感謝多年來,一直對《無非想快樂》不離不棄的網友們,你們就是我的動力。


寫於6月12日(台慶前兩天)
6月13日將全天候充當澳門哥哥的導遊;
6月14日台慶日,出發到吉隆坡觀賞陳奕迅「Eason’s Moving On Stage 9」,Yeah!!!
 
 
來自好Buddy米黃
http://mypaper.pchome.tw/news/mike0724

黃國川 - 一個會在亦舒、或是瓊瑤的小說才會出現的名字。
我真是這樣想的。

川,很詩意的名字。
國川,就是一個民國初期身穿中山裝的學生運動份子,深受女同學喜歡的王子。就像《色戒》裡的王力宏的角色。

我都是姓黃,名字俗氣得很的叫 - 家威。
川是我在網絡上認識的朋友,因為一本我們都看過的書。
之後就在站台上開始熟稔起來,常會在對方的站台留言。
他就是一個很熱心的人,常來問候。他是一個很專業的記者,寫的東西都很好看。

認識了兩三個月,他因公事來港,我們相見了。很好的感覺。他就是有一種小朋友的味道,雖然已經不小了......可能是樣子和說話的語氣都有點像小朋友的關係。年齡上,他比我小幾歲。他給我的感覺,是很像以前的自己。希望你們都會明白我的感受,因為那種感覺是很奇妙的。和蟹的對話,令我有如在跟過去的時空的自己在對談,你們有想過會和自己對話嗎? 還要是以前的自己。

他是我第一個在網絡上認識的朋友。我不會稱他為Net Friend的,說真的,是好朋友的感覺,雖然我們現在好像比較少了聯繫,不過感覺依舊。真的。

如果要選三篇我覺得最好看的文章,我的順序是這樣:
1。
《2天1夜幸福旅程》之一---與米黃相遇

喜歡原因,當然是因為本人就是主角! 而且,感覺很真實呀~ 很TOUCH~ 對於朋友,其實真的沒有什麼的。一個記之曰:「真」。只要「真」,一定可以認識到很要好的朋友。

2。我絕對不說我愛你_(已加密)

看《我絕對不說我愛你》,有點感同身受。共嗚是朋友之間必要有的感覺...原來在愛情觀上,我們都是這樣的人。兩個人可以做得到朋友,接近的價值觀很重要。除了價值觀接近,愛情觀接近也會比較容易溝通,起碼對方失戀的時候可以大家說一下。如果愛情觀不同,就真的很想死~ 看著對方在哭哭啼啼的,我真是受不了。

3。
春滿園走進歷史--記 媽姐雞腳

這是香港都有發生的問題。說真的,香港人近來常說的集體回憶問題,其實醞釀已久。香港這地方缺乏文化,或者應該說,香港的文化就是轉變得很快,所以一些很有紀念性或是特別的東西、如建築物、食店,香港都沒有太多。看這篇,很有共嗚。香港人都在面對這樣的問題,一間又一間有歷史的食店結束營業,一棟又一棟有價值的建築物被推倒...

川,支持你~

 
來自一見如故的Todd
http://blog.roodo.com/cintamani

去年在金馬影展看了一部馬來西亞的電影:「我愛單眼皮」。太喜歡的結果就是會讓我義無反顧去找尋相關資料,如DVD,如劇照。因此看到不少部落格對於這部電影的評論,其中在Pchome新聞台「無非想快樂」,看見網友詢問關於DVD的訊息,因此將我透過國外朋友、網站找尋這部電影DVD的經驗回應了一下(當時還沒確定有著落,其實也是有目的性的希望獲得一些資訊)。

沒想到版主很認真的回應了我,那是去年的12月下旬。今年二月我自己在馬來西亞網站訂了雅絲敏阿莫的3部DVD,把過程全回應給了版主,自此開始密集到這個部落格看文。此部落格的文章以電影、音樂居多,恰巧切合我的興趣,加上內容有一定的專業,又能融入個人的共鳴與感想,可謂兼具理性與感性,讀起來不會太硬,又不會淪為只是表面的喜惡,是少數我可以輕鬆瀏覽的部落格文章。過程中我與版主在格中互動(版主很誠懇,每回必應),並於我的部落格中加入這個新聞台的連結。

3月初,版主巨蟹座在我的部落格留下他的msn(哈哈,這方面我倒是被動許多),但頭兩天卻沒有什麼反應,心想大概又是個把你加入聯絡人但又悶不吭聲的網友。有一天,他終於回應了(別問我怎了,我忘了),大概是興趣或是磁場接近,兩人不需刻意尋找話題,就這樣熱絡的聊著某些電影、音樂或文學(我最愛跟好友聊這些了),沒有賣弄,就是輕鬆的閒談(這文章別被我老闆看到才好)。

我們的對談倒也不老是「對喔!我也這麼覺得」或是「太巧了,我也一樣」那麼絕對氣味相投,不時也是穿插相左的意見,甚而小爭執,會有不爽嗎?說實話,偶爾當下不好的情緒是會浮現的,還好兩人都懂得適可而止。我想,這也算是一種加深認識的磨合吧,當然,在他身上,多少也學習了點如何去聽去瞭解他人意見的練習。

他叫阿川,小我10歲,起初我很訝異他的年紀可以寫出這麼豐富且成熟的文章(起碼要有深厚的腦中資料庫),經過這幾個月來的互動,我想,應該是他個性中的細膩與認真吧,他誠懇細心的體會並珍惜生活週遭的事物,包括他的興趣。

在部落格中,更可以看出他對朋友的真情義,幾篇撰寫他與網友的互動,以及碰面的情節(即便出國出差,排除萬難都要安排與網友見面)。這種心情其實我是瞭解的,尤其難得遇見「一見如故」的朋友,自會不自覺地努力經營,透過更實際的互動來延續更長遠更深層的情誼。

上個月是我生日,他更是撥了越洋電話前來祝賀(這樣斥資,真讓我過意不去)。第一次的言語對談,沒有太多冷場也讓我驚訝,不善交際的我其實很難用實際的言語一開始就與人侃侃而談。但也因此更體認了人與人相處上的奇妙,很期待有朝一日可以與他真正碰面好好聊聊(我最近還真的很想有機會的話,去檳城玩玩)。

他的部落格即將邁入另一個週年,很早前他就邀我幫部落格寫一篇序,當下我是受寵若驚的。我的腦海中不斷有一些想法飄過,是該寫相識的經過,還是互動時的一些細節,此時終於提筆(前幾天還被催稿,放心,這種大事要是我食言了,會信譽大失的),很多心中的想法還是很難用文字完全表達。希望明年此時,再回顧這篇文章時,或是再面對阿川時,能有更深層的互動故事出現。

希望藉著這些文字,讓大家可以更認識與瞭解這個新聞台,以及這位細心、成熟卻又不失赤子之心、可愛且文筆洋溢的版主,巨蟹座阿川。

最愛三篇:
【People】我和大馬導演3~《電影沒有禁忌 雅絲敏阿末》
【Movie】我們都有的回憶與情意結~《伊莎貝拉》
【Movie】某年某月某一天的這場雨~《太陽雨》
 
 
來自好好友項少雲
http://mypaper.pchome.tw/news/7891

哈,我是認識”國川”在先,I still remember,the date was 1/6/04. Time passed so fast,once step in 1/6/08,four years already we be a friend. Why used english?is a mood, don’t know how to describe!Feel that actually english can be used in funny naughty way!I know my english poor,however,everybody,give me a chance,please!

Kok Chuan is a warm and soft guy!華語是溫和吧!第一次見他就有:嗯,這男生很夠力的親切!哈哈,生人可近~he will not close a door and let a dog bit u,don’t worry,he is such a good and caring guy!Wah,96!(夠力--馬新福建話,即哇靠的意思)Always praise him!

We did same job at EYS(余仁生),after that i left and 「enter」KW(報館)work as feature,then he came to KW too. I think that’s a fate,we got thick thick fate,chinese call「緣份」!曾經聽朋友說,如果我們今世有緣相見,是因為前世我們一直回頭看對方。我想,哇!以我們現在的交情,oh my god!我們前世不是轉頭轉到歪轉到生骨刺?!你的哥哥說,可以見面是一種福報。喔,那我和阿川前世一定是爆發戶慈善家咯!哇,厲害,不用看三世書就已經知道前世的事!可以「掛牌上市」了!

U just like my life testimonial,willing to share all about my feeling, up and down, and gv me the damn cool advise, i know that’s good for me, but sometime really feel: Is that so cruel?Honestly,sometimes i really hate it! And think that why u so calm?Oh ya,as u just keep to stand at the neutral zone,as u just gv an objective opinion,as u just want me not to be get deep and deep in terrible soil!U pull me up from the bad situation,awake me from unrealistic dream,u want me dream in reasonale way,so cool are u!Finally,i get
it,but...haha,yet,i still cant get used to it well,sorry ya!I know u may say身在福中不知福!That’s why i still ask for ur consultation,just hv to take a time to digest it ya!Ha,i hv to drink more yakult to let good bacteria help me digest ur advice!However,thanks!Hope you can feel it!

So i promise myself not to act like that,i hv to responsible to all of my friend,my family who concern me so much!I hv to live be honestly to my feel without hurt any people as i can!Be attention,haha u cool in soft way. U are the people i put on trust 100%!I know u can feel it!right?U are a good guy coz u always take a good care to female friend,always take care of girl feel and security!It’s a good role model for many guys ya!

The time we be together,i no need to pretend myself,i feel free. Happy or unhappy can show to each other,haha. Sometimes we argue,but we get back to good friend within minutes!That’s our relation mode,cute mode!I enjoy this mode!Ur eq very good!Although sad,but seldom show to us!But if somebody不識相,you will gv he or she a 風雲變色!哈哈!

U want me to choose 3 article i like?ok la,i choose:
1。
【People】馬來西亞50周年特獻:我和大馬導演5~蔡明亮《生活在它方》

2。【Movie】需要細味~《傷城》(The Confession of Pain)
~Coz i like this movie,very sad!

3。
【TV Drama】回顧2007:電視篇~《我的電視之選》
~I like to ”read” a drama or movie from your view as u are sensational and rational at the sametime!

About ur blog,is professional enough to talk about film!But i just interested in some article,u know la i’m not much ”tertarik”(有興趣)to movie!And ur blog almost 50% is talk about this,and the rest talk more about music which i feel strange too,so hahaha,sorry about that...But i like ur comment of tvb drama series,this is what i anticipate from ur blog ya...

Finally,i wish ur newstation:無非想快樂:天天快樂!笑口常開!客似雲來!金碧輝煌!推薦指數上到bangbang聲!最後成為國際知名的部落客!為大馬爭光!為黃家列祖列宗爭光!哈哈哈!Ah Chuan boleh(能)!Ah Chuan boleh!

The life within u,is a 4 season performance dance and music,by keep swicthing in a fantastic way,and it’s due to your wisdom!The life without u,grey and shit enough!So fortunate that i hv a blossom friend like u!
 
來自真摯梅迷江郎
http://mypaper.pchome.tw/news/cy1010

首先,江郎向「無非想快樂」說聲「生日快樂」!

深入淺出的文字,有條不紊的敘述,連同台長的憨厚老實,構成江郎對「無非想快樂」最初的印象。

那個時候,「無非想快樂」仍未是「無非想快樂」而是「我遺忘的……」記得江郎的留言曾這麼寫:“記得第一次踏入巨蟹座的「我遺忘的……」,感覺像投身海洋一般;藍藍的,有一點憂鬱;一望無際的,從個人心情創作分享到歌影視評論,果真是涉獵極廣,看得我屏息呢!不過,個人心情會不會比較灰了一些呢?但願你是快樂的哦!加油!;) ”

時光過得真快呢,在似水流年之間,我們認識已將近三年。今年九二六,吃頓午飯慶三週年嗎?哈!

不曉得巨蟹座是怎樣知道江郎也有新聞台,只知道有一次,他向江郎索取「心情小隅」的台址。哈,怎知道迷糊的江郎,竟誤以為他要的是展鵬的新聞台台址(展鵬是梅迷,和巨蟹座一樣熱愛電影,於是江郎在未告知巨蟹座自己的新聞台前,已先向他推薦展鵬的「光影漫遊」現改名「七步城思」)結果將展鵬的台址給巨蟹座,而他就以為拿到的是江郎的台址。經他說明,江郎才恍悟!

打開我們話匣子的,就是梅艷芳;他在留言中的分享,讓我深刻感受到一個年輕朋友,對這位巨星的惋惜之情。第一次留言給江郎,他說道:“一直都很遺憾…沒現場看過她的表演。怪只怪自己年紀太小了。”

何止是他找到知音人?江郎也是!於是,江郎放肆的同他聊梅,印象中聊到有一次,他終於說江郎中毒了!江郎的心當下沉了一沉,感覺納悶受挫;心想,之所以會情不自禁聊這麼多,是因為知音難尋所致啊!為何無法體會我心情?後來,江郎自製再主動談梅;不談,並非小氣,而是巨蟹座的話讓江郎反思,老是掛嘴邊,多喜歡也覺膩。巨蟹座直腸直肚,但江郎知道,益友才肯提點。

說到友,江郎如今已將巨蟹座視為談得來的朋友之一。每次同他午餐,總是說到超時,事後雖讓江郎會有犯罪感(午餐往往半小時變一小時)那一刻卻聊天不知時辰過,有些一見如故的感覺。可是,巨蟹座的友台連接依然寫著:梅迷同事哩!每每看到這「同事」字眼,不免會無謂的想:難道江郎只是巨蟹座談得來的同事?他如何對朋友定義?江郎也執著此定義,難道他更執著?哈哈!

除了梅,另一個我們共同喜歡的人是琇琇許茹芸。呵呵,好巧,江郎兩代偶像也是巨蟹座所欣賞的女歌手!可是,他寫過不少好樂評,但筆卻仍未觸及這兩位偶像;但江郎不放棄期待。縱使,江郎已極少聽時下的音樂,但巨蟹座寫的樂評,江郎仍是會每篇都看;因為,我知道他很用心寫,有誠意的作者不應該被辜負。他寫過藍奕邦(啟蒙我認識)阿詩…而江郎最記得的是梁詠琪那篇。

基本上,打從知道巨蟹座的新聞台開始,幾乎都看了他台裏所有的文章;小至他個人的情緒抒發,大至專業的評論專訪;偶爾感性的小詩,也有秘密心事;還有佔據整個新聞台最大篇幅的電影劇集…尤其關於無線電視劇的劇評更是必參考的。江郎家裏沒有追劇的習慣,都等電視臺慢慢播。多得巨蟹座,讓江郎對新劇集先有瞭解,最重要是江郎看著或看完想討論時,這裡是永不打烊的。

巨蟹座說,要選三篇最難忘的文章,江郎比較貪心一些,多選了一倍出來呢!

1。
【People】永遠記得 肥姐沈殿霞
~最讓我熱淚盈眶的一篇文!

2。知足系列共三篇
http://mypaper.pchome.com.tw/iluvcm/post/1261840117
http://mypaper.pchome.com.tw/iluvcm/post/1262894209
http://mypaper.pchome.com.tw/iluvcm/post/1266793761
~印象深刻,那陣子幾乎很關心這系列。

3。
再見了,麗英姐
~麗英姐也是江郎十分敬重的前輩,無限懷念。

4。
【People】10月份的離別季節(二)~~懷念阿梅(梅艷芳)
~蟹喜歡梅的感情解剖。

全部都選自《偶像。人物誌》,並非其他分類沒有佳作,而是這分類裏的文,最觸動江郎的心弦。
 
 
來自同時巨蟹座的Eddie:
http://mypaper.pchome.tw/news/eddiesh19

沒有想到會有人要我為他寫序!真的感到錯愕及驚喜。喜是他當我是一個好朋友,一個認識了不太長的時間,祇見面了三數小時的人。在他的心裡面,佔著了一個重要的位置,承慕他的錯愛,珍惜這一份情。

驚是很久沒有執筆,去為一個人寫著感性的說話,我們的認識,真的要相信緣份及一個人。我們隔著了天涯,因為她我們才相識——梅艷芳。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先在網上認識了川仔的同事蓉姨,與她有相同喜愛的藝人,在了解後看見他們的新聞台,一天發現了巨蟹座,這個名字,因為我們都是這個星座的人,所以感覺特別親切!當進進入了他的新聞台,發現了他的見解及看法都與我相似。可能剛巧我們都是同一星座的人,會有一絲的類同。當時適逢在七月份,又碰著知道他的生辰,便委託蓉姨傳達一個生日口訊給他,就由這時刻開始,我們的友誼便成長中。

從生活、電影、音樂及各類媒體,我們都有共同的喜惡。喜歡的便詳談,不喜的就不說。我們喜歡細看四週的事物,感慨世事永恆的變幻,對失落了的唏噓。對未來的憧憬!

說回川仔的感覺,可能對我來說,他始終只是一個小朋友,但你看見他對事物的看法,相比很多同齡的年青人還要成熟。正如香港一些女性看現今的香港男性,三十多歲都可能只是小朋友。幸好他沒有給我這種情況,但有時都會出現小朋友特質——就是愛玩!這是一個好現象,沒有得玩,人生就會枯燥乏味。

黼他所寫的感受,他的音樂、電影評論,有他的見解,有他的感受。可能他始終尚年輕,他的感覺來得較主觀,沒有深入去了解創作者的心態、想法,用了自己當前感覺來看這些作品。其實都是年青人一向的通病,還幸沒有影響他的情感看法。如果可以多去了解,創作者的心聲,出來會較客觀一些。

我們真正見面時間並不多,所以他的真性格,我們都只是透過文字來了解。而他都算一個熱情的人,不然怎會世界各地都有朋友。我希望他可以去看多些、出外多些了解整個世界,不只是用科技來接觸世界變化,尤其現在破滅當中的地球,趁現在就要把握去看多一些、了解一些,失去了便會可惜。

我喜歡的三篇文章如下:
翅膀。天堂
不僅僅是...(感謝更新版)
 
來自網友傑夫的祝賀卡,非常喜歡。

台長: 費比安
人氣(1,953) | 回應(1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告天下 |
此分類下一篇:噹噹噹,生日到!
此分類上一篇:巨蟹座的第一次,生活營~

米黃
很累了~ 要睡~
還未看完,不過要佔一下第一位留言這個位置,證明米黃是常來的喔~ 卡卡~
喂~ 小弟! 要努力喔~ 不要放棄,你真是寫得很好...雖然我有時都會覺得你寫得太專了一點,和本人的調調是有點不同,不過,還是喜歡看你寫的東西喇~
加油喔~ 要努力喔~
2008-06-13 00:03:15
版主回應
嗯嗯,撐著眼皮給我留言,很感動咧!

哈哈,其實不用米黃說,我也知道米黃是新聞台忠實的支持者,因為幾乎每篇文章都有你的留言。謝謝你啊!

我不會放棄啦,新聞台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割舍不掉了。

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寫得不好。
衷心感謝米黃,你的留言,讓我更有動力,呵呵呵。
2008-06-18 13:47:27
Todd
再次前來祝賀

之前看到Eason在吉隆坡開唱的消息
卻一直忘了跟你說
沒想到你已經要飛去欣賞了
你一定會感動的
2008-06-13 08:42:27
版主回應
謝謝Todd~
是啊,我都忘了告訴你,我去觀賞Eason演唱會。
呵呵,我不是飛去欣賞,我是搭長途巴士過去吉隆坡的:)

嗯嗯,演唱會很出色!
深深地被感動到。
遲些會寫一篇專文,到時再詳談!
2008-06-18 13:51:37
hatsocks
恭喜恭喜!!!四歲生日快樂!!
雖然我的留言不多,但都會固定回來看你的文章,感覺你一直在進步,文筆越來越好、洗鍊,繼續加油寫出好文喔!!!: )
2008-06-13 09:44:41
版主回應
謝謝香香:)

嗯嗯,每次看到香香的留言,都會很開心。
謝謝你的鼓勵啊!聽到香香贊賞會飄飄然的~
2008-06-18 14:01:25
電視兒童
恭喜呀!四歲生日快樂!

發現這裡應該是因為港片、港劇的關係,不過現在就更期待巨蟹座深入淺出的介紹更多馬來西亞的影人影片^^

上面網友們的序文也寫的很動人呢!真的是交情很深,也祝福你健康快樂!
2008-06-13 14:31:14
版主回應
謝謝電視兒童。

哈哈,不知不覺我們也認識蠻久咯~
喜歡和你分享劇集,很開心:)

嗯嗯,我會繼續介紹更多的大馬電影和導演。
多謝支持咯!

呵呵,與他們的交情都挺好。
真感激他們花時間寫序呢!

我也祝福你永遠快樂。
2008-06-18 14:07:08
Sebastian
嘿!说实在的,我是超羡慕你能在“博海”里找到“文字知音友”呢!

其实啊,写blog除了是一种分享,当然也有想获得“肯定”的虚荣心。偶尔失衡,但终究是文字的能量,是专业的话就别怕承认,小弟,“你值得拥有”哦,哈哈~~~~很广告。

无论如何,我喜欢你字里行间的“情感”,浓而不腻。再接再厉咯!加油~~~~
2008-06-13 14:53:05
版主回應
謝謝Sebastian!

呵呵,很開心在新聞台認識了一班在現實生活中,能夠有交集的網友。這是開台以來,最大的收穫!

你應該也在blog裏認識了不少知音吧?
我也是你的粉絲之一啊:)

可能,我真的把“分享”和“肯定”混為一談吧!我想分享,同時亦希望得到肯定。

哈哈,你是在贊我“專業”嗎?
我就不客氣接受啦,卡卡卡!

這是第二次看到你寫說,喜歡我“字裏行間的情感”,雖然我不太了解,但是很開心看到這樣的贊賞。

謝謝你哦!
2008-06-18 14:12:32
傑夫
繼續書寫吧,如果文字可以給你的快樂加分.
~ 無非想快樂 開台四年 生日快樂
2008-06-14 18:52:48
版主回應
嗯嗯,我會繼續書寫。
文字真的能給我快樂。
謝謝你的祝福,還有你的祝賀卡:)
一起加油吧!
2008-06-18 14:14:14
說話的向日葵
hey
恭喜咯~
阿哥也來祝賀了哦~
哈哈~祝你:四四順利~
四,其實是好字!是賺很多錢的意思咯~
看看我要來講故了哦!

哈哈~

看看中文字,四。
四是一個方型內有一個八。
八代錶發,發財的意思哦! Got it?
然後八怎麼在方格裡面呢?
很簡單,這四,不只說你會發,還給了你更明確的指示,
說,
發,在方格內~
以前四是不好,因為以前的錢幣是圓型的。
今天四是好的不的了,因為今天的錢幣是方形的咯!

所以你會賺很多很多錢(鈔票)而發大財呀!

明白嗎?

這老哥算不錯了吧!很挺你吧!哈哈!
雖然~哈哈~老是不幫你寫稿!是你們寫得太好了呀!壓力~哈哈!
2008-06-14 20:57:43
版主回應
謝謝哥哥~

你那一段解釋很精彩哦!
我喜歡。
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裏,能夠賺到更多的錢咯~
我近來很愛鈔票,哈哈。

嗯嗯,是啊!很挺我。
去年和今年都放過你~
明年5周年台慶,你得准備一下咯!
嘻嘻。
2008-06-18 14:17:32
米黃
剛看完江郎提及的《知足》三篇。
很沉重。
不知也不敢說什麼,這種經歷,沒有什麼值得分享的。
這是現實,誰都逃不了。
只可以說,大家都應該努力在有生之年,努力地發光發熱,珍惜身邊的一切...
2008-06-15 01:16:17
版主回應
不知不覺,表姐也走了好一段日子。

地球依舊轉動,人們依舊忙碌生活。
迎接新生到來,亦送別舊人離去。
這都是不變的定律~
我們只有學著去適應和接受。

是啊,我常告訴自己要珍惜當下!
盡量不要做令自己後悔的事,也努力追回曾經錯失的東西。

然而,當我們越在乎,其實越容易迷失。
我還在慢慢參透中。
2008-06-18 14:21:43
my
all the best~~
good luck
n happy 4th years old birhday~~
2008-06-17 00:36:29
版主回應
謝謝my...

我會繼續加油啦!
希望新聞台一年比一年做得更出色。
2008-06-18 14:25:05
小段
Yo!「無非想快樂」生日快樂~
(感覺好像TVB的調XD)
很久沒聊了,希望有空能在msn遇見吧~*
2008-06-21 19:05:14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小段。
謝謝你的祝福^^

嗯嗯,msn再聊咯~
不過,你通常都很忙哦~
生活上一切要加油!
2008-06-24 14:17:04
winnie
生日快樂喔
四年的時間將此園地耕耘得如此出色
很棒!要繼續加油!

去&quot南橫&quot玩了三天今才返家的我
到部落格看到你的留言問候超開心的

阿倫之前曾提及與你在線上聊天時
貼心的你問候起阿倫媽媽
當時就很感動
非常感謝你的關心
溫暖著我們
祝你一切順心、平安喜樂
2008-06-26 22:47:51
版主回應
謝謝阿倫媽媽的到訪和祝福^^

南橫是在哪裏啊?
南部嗎?
是個怎樣的地方?

哈哈,只是便心而已。
衷心希望阿倫媽媽健康平安,阿倫還需要你的照料呢!
2008-07-02 16:19:54
cancer
祝<無非想快樂>生日快樂
並祝台長生日快樂
忘了你哪一天生日 但總是巨蟹座
也祝你生日快樂~~
2008-06-27 17:48:24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
謝謝你總是不定期出現留言啊!
反觀我好像很久沒過去你的新聞台了,拍寫!

謝謝你提早的生日祝賀。
我的生日就在下周一,很快就到了^^
2008-07-02 16:21:45
大M ,
哇 四年了
這四年一定有很多心酸血淚吧

其實很想移轉到別的地方重新建立一個blog
新聞台注入廣告之後真的很令人失望
但又很捨不得這裡

雖然遲了
但還是祝無非想快樂生日快樂
2008-06-29 15:12:51
版主回應
謝謝阿倫的祝福。
哈哈,沒什麼心酸血淚啦!
這裏總算上了軌道,小有成就。
自己挺滿足。

嗯嗯,我也有到別處建立新部落格的打算。
同樣地,我也舍不得這裏,畢竟這裏太多回憶了。

就靜觀其變,再看怎麼樣。
2008-07-02 16:24:29
屎撈人
到訪過很多很多次,
很想寫些什麼給你,
但就是每次也提不起勁來,
又不想寫得&quot馬虎&quot,
結果到了現在才留言給你囉!

其實能在一個平台上建立四年的文字世界,
並不容易的。
看見你每篇文章都用盡心機寫,
看得出你很喜歡寫東西,
實在讓我看得津津樂道的!

台名跟現實很貼切,
在這個平台上, 每一個台長,
其實都是「無非想快樂」而已!
很高興很高興認識你這個細佬,
還有很多很多這裡的台長,
這裡有很多知音人...

又大一歲囉, 生日快樂!
2008-06-30 16:14:32
版主回應
謝謝家姐這麼用心地留言。
很感動^^

嗯嗯,大家活在這世上,都“無非想快樂”。
但願,家姐永遠都那麼快樂。
能夠結識你,覺得很幸運,呵呵。
2008-07-02 16:28:26
陌生人
无非想快乐。。。有谁告诉我,如何真的快乐?将不愉快的忘记,谈何容易?整天说不要自寻烦恼;伤心一天不如快乐一天。。。是的,我很想快乐,所以选择快乐一天。但是,伤心的就真的能忘记吗?不能!!!永远不能!!我以为事过境迁就淡忘,但是最近的情绪很崩溃!!动不动大怒,动不动大哭!!我控制不了!情绪的积满,溢出,倾泻!!
告诉我~能还是不能~
2008-07-19 13:22:33
版主回應
沒有人能夠真正忘記悲傷,它一直都在...
所以,才無非想快樂。

一直記掛著難過的事,又如何開心起來呢?

當你抬頭望向藍天白雲時,你會發現天空很美,心很平靜。

為了難過而舍棄這片那麼美的天空,不值得。

加油吧!
2008-07-22 14:42:57
小刘
想说,你的乐评很好啊,写的很仔细,而不是那些滥竽充数的乐评。

继续期待你的文章,希望现在,以后都可以一直看到你的文章。
2008-10-26 05:58:17
版主回應
哈哈,小劉是個愛好音樂者。
嗯嗯,每篇文章都應該用心書寫~
謝謝你喜歡^-^

好感動呢!
有人期待看我的文章,我會繼續加油啦~
2008-10-27 17:1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