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13:12:23| 人氣1,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足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的心情很難受。。。

放工回家後﹐我老媽說想去探望剛被送進院的表姐。於是﹐更衣之後﹐我就和我媽﹑我爸一起出發到醫院去。

來到表姐住的病房﹐感覺她仿彿又瘦了﹐但是雙眼卻有神。

我們都了解﹐表姐熬不了多久了。。。

因為腹部的疼痛﹐醫生在表姐腹部上放了一個袋﹐裡頭裝著熱水﹐有助她減除痛楚。

可是﹐這方法好像作用不大。

在逗留醫院的45分鐘裡﹐表姐因為疼痛而露出痛苦表情的次數很頻繁﹐我看在眼裡﹐心很痛﹗

我想﹐每個人都會想隱藏的部份﹐為了表現自己堅強﹐我們從來不會讓別人看見自己在難過或痛苦。

然而﹐表姐卻不能。她連掩飾自己疼痛的能力都沒有﹗﹗﹗

看她緊閉上眼睛﹐忍受痛苦的折磨﹐我只能站在病房的牆邊﹐很無奈。。。我什麼都幫不上忙﹗

表姐若真的走了﹐大姨該怎麼辦呢﹖

表姐的好友說﹐大姨現在居住在表姐夫家﹐日子會很難過。

一把年紀了﹐應該是享福的時候﹐卻要像個佣人服侍表姐夫和他老爸。

無論她做得多好﹐沒有人會appreciate的﹗

媽媽聽了﹐心情很難過。

表面看來﹐大姨應該是最幸福的一個﹐子女都事業有成﹐然而現在卻...

媽陪表姐聊天時﹐表姐說她有很強的意志力想撐下去...

離開醫院後﹐我們去吃了晚餐。

下一站﹐是到我干爹的父親家坐夜﹐干爹的父親去世了。

是癌症﹗

在這之前﹐一直沒有任何徵兆﹐因為干爹的父親從來都沒到醫院檢查的習慣。

檢查報告出來後﹐不消3個星期﹐他就離開人世了。

干爹聽說表姐住院了﹐就和我們討論起來。當護士的干姐也給予意見。

他們都認為﹐不該把表姐送到現在留醫的醫院﹐雖然是著名的醫院﹐但是他們沒有胃癌這方面的專科醫生。

而且﹐用熱水袋來幫助表姐消除痛處﹐根本沒有效﹐只會讓她痛苦。

干姐說﹐若是在她的醫院﹐她一定為病人注射muffin(也許拼錯了﹐是一種藥物名稱)﹐因為這能夠減除病人的痛楚。

可是﹐我們不是她家人﹐尤其是表姐夫不喜歡親戚知道太多有關表姐患病的事情﹐我們無法向他提出建議。

整晚的心情一直不好﹐想傳簡訊和朋友聊天解掉鬱悶的心情﹐卻沒幾封﹐大家就起了爭執﹐他也沒回復了。算了吧﹗

唉...郁卒啦﹗

還好﹐那遠在台灣的小瓜﹐給了我小小的安慰。

想不到一個21歲的人﹐還要一個17歲的小瓜安慰。

當然﹐我沒告訴他自己心情糟糕的原因﹐只是有人陪自己聊天﹐感覺很好。

而且﹐還被他說得我沾沾自喜﹐嘻嘻﹗

說我是他的救世主﹐哈哈﹗(自戀的我~~)

心情也隨之慢慢好轉﹐只是往後的日子呢﹖

希望表姐可以撐過來﹗﹗﹗


~~當我們學會知足以後﹐真的就能夠滿足嗎﹖

台長: 費比安
人氣(1,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偶像。人物誌 |
此分類下一篇:認識你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知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