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17:57:38| 人氣4,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魔在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了5天的時間﹐終於把《惡魔在身邊》給看完了。說真的﹐自己還蠻喜歡這部台灣偶像劇。

《惡魔在身邊》由陳合隆導演。我不曉得他之前或近期有那些電視作品﹐但是他前年導的《海豚灣戀人》﹐是我的心頭好﹗這部電視劇﹐他拍得很好﹐節奏明快﹐演員的表現亦不錯﹗

因為在台灣的高收視率﹐所以不免會對這部偶像劇有所期待﹗成勣卻沒有讓我失望﹐但也不會太驚喜﹗

《惡魔在身邊》由賀軍翔﹑楊丞琳﹑王傳一﹑蔡裴琳﹑戈偉如﹑何篤霖等人演出。

剛開始看前兩集﹐真是笑翻了﹐很開心﹗可是﹐之後每一集都讓人的心感覺很沉重。仿彿自己掉入戲劇的旋渦中了。

一貫的台灣偶像劇﹐主角都是男帥女俏﹑場景優﹑ 改編自日本漫畫﹑以愛情做故事主軸。

有時候﹐喜歡是莫名的﹐就像喜歡這部電視劇﹐仿彿毫無原由﹐就喜歡上了。

喜歡看《惡魔在身邊》是因為楊丞琳吧﹗從以前4 in Love到後來單飛﹐自己都沒有特別喜歡她(除了有一段時間喜歡《流行花園》裡的小優)。她主持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我從來沒有完整看過一集。但很奇怪﹐就是超喜歡《惡魔在身邊》裡的楊丞琳﹗

非常喜歡齊悅這個角色﹐看似傻傻的女生﹐內心卻是如此的堅強﹗雖然﹐楊丞琳的表演方式很像林依晨(我全家都超愛林依晨﹗﹗﹗﹗﹗)﹐但是還是可以區別啦﹗楊是屬於可愛的神經質﹐而林是屬於野蠻的神經質﹗呵﹗

我想﹐每個男生都希望有像小悅這樣的女朋友吧﹖長得可愛﹑專一﹑需要呵護﹐偶爾還可以向她撒嬌﹐顯示自己的脆弱^_^

其實﹐《惡魔在身邊》裡的女角各自擁有不同的性格。除了小悅﹐蔡裴琳飾演的晴紫﹐勇敢﹑直率﹔范筱梵飾演的莉香冷酷﹑高傲﹐其實外冷內熱﹔戈偉如飾演的雪薇﹐性格傻大姐﹐卻開明﹑坦白﹔王凱蒂飾演的美蒂內向﹑姣滴﹐卻勇于面對﹔亞莉成熟﹑嫵媚﹐用情深。

看過《愛情合約》的人﹐都會很喜歡賀軍翔及林依晨的配對。可是﹐看了《惡魔在身邊》後﹐我覺得小美配楊丞琳更登對﹗

《惡魔在身邊》裡的愛情故事很轟烈﹐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即將成為姐弟﹐但是卻愛上了﹐而且愛得無法自拔。

這是自己第一次正式看賀小美的演出﹐雖然演技有所不足﹐但是他卻有吸引觀眾目光的能耐。而且他在《惡魔在身邊》裡的角色很討好﹐江猛是個讓人無法不喜愛得惡魔﹗

一開始﹐真的為王傳一叫屈﹐因為覺得源伊好可憐﹗他和小悅就欠缺那麼一點時機﹐這也許就是我們常說的“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吧﹗晴紫的出現卻彌補了這個遺憾。

可米小子時期的王傳一﹐一點都不突出﹐但《惡魔在身邊》裡的他﹐卻令人留下印象的深刻。呵﹐肯幫女友穿高跟鞋的男生﹐少見咯﹗我肯定做不到﹗

雖然﹐愛情是這部偶像劇的主軸﹐但是陪襯的友情和親情﹐很精彩﹗

小悅和媽媽雪薇的母女情﹐很感動﹗母女間要建立像她們的坦誠關係﹐真的不容易﹗

晴紫和小悅感情之好﹐從晴紫一直壓抑自己對源伊的感情﹐並幫小悅追求源伊﹐就看得出來。

劇中表現最好的﹐非戈偉如莫屬。顛覆《海豚灣戀人》的造型和演出﹐她真的演得很好。而且﹐若少了她與何篤霖這對活寶﹐肯定少了許多歡笑。也因為有他們這對父母﹐阿猛才能夠和齊悅有情人終成眷屬。

因為《惡魔在身邊》﹐超愛楊丞琳唱的《曖昧》和《理想情人》以及黃義達唱的《臭男人》和《一秒的安慰》。電視劇的魅力﹐真的不容小覷﹗

《惡魔在身邊》感動我的地方﹐應該就是小悅和阿猛的愛情吧﹗勇往直前的愛情﹐需要勇氣﹐也是我們所羨慕的﹗

突然好想談場戀愛啊﹗嗯...可遇不可求。呵呵﹗

台長: 費比安
人氣(4,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電視汁推介 |
此分類下一篇:無線台慶成績之個人評論
此分類上一篇:日劇《漂流教室》的迷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