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23 23:37:56| 人氣5,7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3年邀請家人一同出遊南投(下)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一篇<2023年邀請家人一同出遊南投(上)>

訂了很好的房間,但隔天也是安排滿滿的行程

每個人都在嚷嚷太早起了,想多享受一下房間的美好

硬是把行程往後挪一小時

所以!這天退房要拍合照時,才會全部眼睛睜不開,陽光太耀眼了哈哈

看看背景的天空!!一片藍!完全沒有雲朵誒!天氣多好呀!!

照片中我跟我妹的眼鏡都不是墨鏡..而是變色眼鏡..這足以證明紫外線多強哈哈

下一站出發到梅峰啦!

本來想花錢直接停進園區,但因為太晚出發了,只好停到不遠處的停車場然後搭接駁車下來

沒辦法(攤手

我一手安排的計畫,本來可以早點到,搶停車位的

但無奈~房間訂太好,大家都想多享受啦~哈哈哈

還好這時間進來,人潮也不會太多

我們也算是分散著玩,各自玩自己的

就一開始還有合照幾張

覺得三姐妹有點故意!穿得好鮮豔~拍照很適合誒!!

我們在這棵櫻花下拍了很多張小團體合照~姐妹、夫妻、情侶合照之類的

通常我拍出來的照片很少人不笑的

因為我都不是說123,而是會亂喊一些詞逗她們笑

這組這天都走可愛路線~~~後面也有被我偷拍到有趣的畫面

我們約好這天要穿姊妹裝~甚至是姐妹鞋

但為何我怎麼拍就是這麼臃腫呢!!

是不是我妹比較像我爸哈哈哈

因為過沒幾天我又要跟老伴再次來玩

所以這天我充當大家的攝影師~

大阿姨很少出來玩,當然要多點特寫給她~

小阿姨就是要走那種繽紛氣質路線~

三姐妹都各自有自己喜歡的紅色系列

老爸曰:「出來玩就是要拍照啊!」

而我是他們討厭的那種攝影師,同一個位置會拍不同角度或是不同神情哈哈

這是在教皓呆(烏魚子男朋友)如何幫他女朋友拍瘦一點

雖然因為缺水,大家都覺得花況比往年差一點

但對第一次來的大阿姨都覺得很新奇!

看看那笑容就知道多開心了!

這種躲在花叢中當另一朵美美的花~大概只有小阿姨最適合了哈哈

站在桂花樹下~真的很舒服~空氣中有一股清香讓心情更愉悅

老媽跟我一樣不瘦,我們都只能挑可愛的衣服穿XDDD

大概從這時候開始吧!我從大家的攝影師,變成他們兩個的專屬攝影師了哈哈

各種假掰動作哈哈哈

當然也有不小心捕捉到老爸的時候,看看那眼神搭配背景,是不是很殺哈哈

鮮花配美人呀~~~

這天邊拍邊吃好多狗糧...

還有這種的啦!!!

皓呆不愧是皓呆!拍起來就是有種呆呆的感覺

剛好巧遇吳小弟他們~隨便拍隨便可愛誒這組!!

這天我大概什麼都是大大大!臃腫!!!哈哈哈

我的包包可是芭樂幫我客製化的誒!!獨一無二唷!

屁股太大要卡掉XD

其實我某些角度還是可以顯瘦的啦!!!

為什麼那個美腿可以如此光滑閃亮呢!!

這區超好拍的~~~花團錦簇的!超美!

桃花還沒開滿~只有部分好

有人說不懂這張在拍啥

我就是在擺錯重點啊!!

覺得這樣很特別的拍攝手法有趣啊~哈哈

人很多人很多..好不容易等人走才能卡到位子拍美照~

要巧妙利用身體來擋住後面人潮~~這張合照也是不容易呀~

每個人都來跟李花桃花拍照打卡~~~

這是正常版的白楊步道拍法

這是情侶版的白楊步道拍法~~

我還是比較喜歡這種老套的愛心比法耶~

怎麼拍都很歐風啊~~一秒出國去

我最喜歡這張的氛圍~有種在日本逛庭園的感覺

似乎從前面就開始出現戳鼻子像豬的動作

所以她也被我偷襲了哈哈哈哈

看我笑得多開心~~~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角落的一對~~~偷拍他們

他們把手機放地上自拍~

不停趕路的長輩們~在白楊步道前端等候已久

我只好先來給他們一張特寫~哈哈

綠籬迷宮春天來都是枯萎的~但是夏天頗美~會是整片綠喔!

雨傘不僅僅是遮陽,也是拍照好配件呢!

尾聲,我們在矮桃前面將三姐妹當明星一樣狂拍

現場大概三個攝影師吧哈哈哈

這些是攝影師後勤XDDDD

這天不知道是誰!!帶了豬飼料!!

「吃胖是你的責任,做豬就是要努力吃」哈哈哈好可愛

我們在梅峰角落找位置野餐~~這是雀躍的阿姨~

好啦~~三月文章拖到現在才結束XDD

我還有台中跟台南行呢..繼續欠稿~~        

台長: 將將
人氣(5,791)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斗南一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策劃半年的家族旅遊(上)
此分類上一篇:2023年邀請家人一同出遊南投(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