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9 01:40:29| 人氣2,8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梅峰賞花兼約會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03.31

梅峰很常出現在我的文章中,因為我太喜歡他們裡面的花花草草了!

從去年跟老伴認識初期,我也是非常推薦他來走走

想不到!!!

今年梅峰開放春之饗宴,我就跟他一起來了哈哈哈

所以當我一踏進去園區時,真的是不停感嘆!

「老伴!去年我還在跟你介紹這裡,想不到今天我直接跟你一起來了誒!」

心中的喜悅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所以我只能在那邊大力甩著他的手開心地跳跳跳

 

梅峰今年一改過往搭公車送明信片的活動,今年改送茶葉蛋一顆!

事前我就不停說服家人跟老伴都要跟我一起搭公車來獲得茶葉蛋

無奈家人不買單,只有老伴願意陪我搭車來哈哈哈

老實說,3月16好開放購票入場,我與家人3月20日就去過一次了!

這次完全是陪老伴再走一次的概念!

所以一進去大門,先去拍個打卡照!!準備換取小禮物-花花扇

面對鏡頭,老伴只有一臉驚恐樣哈哈哈

而我是一臉倦容樣..太晚睡太早起哈哈哈

跟家人那次的最大差別是,老伴會跟我一起慢慢看花花草草,

會一起驚呼植物的美

這盆忘記是什麼了,是我們在溫室花卉前的乾燥區看到的!

好美呀~~~粉粉嫩嫩的感覺~

還捕捉到一隻胖胖蜂來採蜜~兩腳掛著蜜罐超可愛!

 

因為我們很早進場,所以還沒有太多遊客時,我們很自在地拍了很多照片~

當然為了方便拍攝,我通常是把他甩到定點,然後讓我的手一起入鏡哈哈

代表我們是一起來玩的~~

因為他是看著拍攝的我,表情比較不會那麼呆~~後面可能有幾張照片會讓人噴笑的吧

我自己拍完就大笑好久哈哈哈

 

這天的我擁腫到不行!!!但為了這可愛的合照,我還是很願意出賣自己的哈哈

柳穿魚~~其實有時候這些草花種一排也是超美的!

不管他叫什麼!!一直嚷嚷老伴也來種!!是藍色的耶!好美!!

怎麼會有這麼特殊造型的花?

我記得這張照片是要記錄老伴被我傳染了!他看到這個居然跟我說這個像不像秋葵?哈哈

好特別唷!是愛心形狀的花瓣唷!

花朵的世界真的很多樣化!前面這個淡紫色讓人覺得好清純的感覺

後面鬱金香系列花瓣顏色十分繽紛,又讓人覺得非常活潑的感覺

我跟老伴說,我要拍那整區中最特別的一朵!

於是我相簿裡面都是很多張花的獨照哈哈

她或許很不起眼,但我很開心,可以捕捉她最美的一刻!

煞風景的想問..像不像荷包蛋?哈哈哈哈

 

當我準備跳下一個區域時,老伴拉住我,要我回頭看看那角落

我心想,他發現了什麼呢?真的很角落誒!

他發現了小小的葡萄風信子!!!!

眼睛也太利了吧!!這樣也被他發現!!

而且人家還藏在大片葉子下方誒!!!

估計梅峰自己也不知道有遺漏這棵在這邊吧?

剛剛前面拍的是粉紅色,這邊居然有紫色!!好特別耶!

然後老伴居然跟我說他以前也想種後面的狐尾武竹?很大叢好嗎!!

一連兩張特殊形狀的花~~~還不同顏色!!大自然真奇妙!

雛菊多重花瓣讓人看了好療癒喔!!

那個桃紅色也很吸我的眼睛哈哈哈

然而我很沒出息的跟老伴說..我覺得這好像火鍋料蟹肉棒喔..哈哈哈哈

攝影師最會找機會拍照了!但我就不知道我的模特兒眼睛是在看哪裡!!

白費我為他找到的好背景

肯定是上傳圖片解析問題!為何我如此寬!!

看到花朵上有水珠,我問了老伴一個蠢問題

這不是溫室嗎?照理說外面下雨這邊應該不會淋到雨啊

他指著天花板的灑水器跟我說「裡面也需要澆水啊!那是灑水器不是雨水!」

 

我們在角落發現一葉蘭的蹤跡

很多照片都是牽手走一走,我覺得這個角度不錯,那個背景不錯

然後我就會甩一甩他的手示意他往前站讓我拍

所以很多表情都來不及擺就這樣被記錄下來了

難得把他的臉拍得碰皮碰皮~不然他太瘦了哈哈

超美的鬱金香!!!一直跟老伴說!種這個!這個超美!

他就只會在旁邊搖頭「我沒位置了啦!」

   

銀葉菊!!我一看到他們就請老伴幫我們合照!

這是我人生第一盆自己種的植物!白絨絨的~很可愛

這天因為撒過水,葉子都綠了~

皺摺很多的衛生紙花(誤

我喜歡那幾朵粉白粉白的花~~很夢幻的顏色!

 

這天呢!我跟老伴都超有默契的!他閉眼我按快門!

每當成果出來後,他就會在旁邊揶揄我,放我一人在現場大笑不已哈哈

我當時在做什麼?應該是在揉我的臉頰吧!因為笑太久,臉頰太痠了哈哈哈哈

 

兔尾草~

如果沒記錯!這應該是魯冰花~

他又是被我丟到椅子上去拍照的~這張笑超燦爛的啦!!

就有人說他拍照會很呆~我只好努力逗他笑哈哈

那個藍那個紫那個粉~都好好看喔!!

聽說櫻桃蘿蔔要特別醃製過比較好吃,所以我拍拍照過個癮就好,當天就沒買了

 

又是一張閉眼照~哈哈哈

第三張~但後面的背景真的幫他找得不錯吧~都很美的!

被報復的我來了..由高往下拍..顯得我臉更腫啊!!!

 這好像是綬草~~迷你小花

透明粉粉花~

 

指定他站在那塊石頭讓我拍整個太極

但因為太高了,請他稍微側個身

卻拍出賣萌的感覺哈哈

這繡球花顏色也太特別了吧!好像水彩唷~

看到葡萄風信子就很興奮蹲下去細細觀賞的小呆瓜

被我拍到這發愣的表情哈哈

雖然他腿本來就細長,但也是有一些是角度關係(攝影師功勞

拍得很唯美呀~很像真的跟青蛙在互動

我這就是觀光客大媽路線...

 

噢!是鈴蘭!超小朵的!!之前給他看照片,結果現場看,驚豔到他,很小誒哈哈

仙客來~

被採摘下來的海棠~

有些小花真的很可愛啊~那個顏色讓人看了很舒服~

像不像戶外教學認真聽老師介紹的學生呢?

然而第二張就又拍出閉眼照了哈哈哈哈

很神奇!最上面是白色的花,下面則是很多小藍花圍繞~

葡萄風信子~現場看是紫色,不知道為何手機拍起來偏藍色~

  

這朵花從側面看還好,上方拍下去比較壯觀~

這朵花很難拍,因為需要彎腰並伸長手臂才拍得到

這是第二個打卡站~

我真的很認真幫老伴拍照呢!背景多美啊!!!

我想模特兒關係也很大~

這個!!!上次來就很喜歡了!這次又看一次更喜歡!!還是繼續嚷嚷著讓老伴種哈哈

有藍有紅色款~都好好看啊~

 

粉色彎刀型的花~

隔一週而已,這時候來桃花開滿了!!

趕快又把老伴丟出去來一張~~我的桃花跟桃花廊的合照~

跟他外套真搭~哈哈

其實我是看他外套大多是黑色,所以我也跟風買一件黑色風衣外套

殊不知我們這天是一個紅水黑大方~然後我整個太胖哈哈

指揮老伴伸出他的長手手,拍正在醞釀下蛋的母雞

蛋很珍貴呢!!

這應該是我在亂晃,讓老伴自己隨機抓拍

就拍出個傻子..

這張笑得真燦爛~不錯不錯

而且手甩出去變成只牽小拇指了哈哈哈

當然!閉眼照又來了!!這天就是無限循環的失誤哈哈

我沒啥好介紹的啊~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拍照不按規矩來的呀!

喜歡奇奇怪怪姿勢~

這是唯一一張我有特別特製過的

因為當時把手機放在地上用手機架讀秒拍攝

光線太暗,所以調整後就變這樣了

這張是我跟老伴說~我有幫弟弟妹妹拍很好看的照片(也是背人)

我也想要拍~~然後他只說了句「上來吧」

我們就拍了這張~~

我超喜歡這張~現在是我手機桌布呢(羞)

接下來很多合照都是我把手機架放地上拍的

看得出來地上都是泥濘吧!

所以我按完快門要走到他身邊,是有點需要急促但又不能用跑的腳步(因為怕滑倒

當我靠近時,他就一把把我抓住哈哈哈真是有男友力呀!

這張照片或許拍得不完整

但我笑好久

因為第一次拍的時候,他說他想偷親我

我說好啊~

但因為太害羞了,所以我的臉完全是側面的哈哈哈

題外話,這像高麗菜的玩意兒是葉牡丹唷~觀賞用~

這條路的泥濘更嚴重!!

所以我一過去就被抱住了哈哈哈

數不清的閉眼照~~

收集小花照~

為什麼連花瓣都是綠色的呢!!

 

芝櫻好日系喔!花瓣還有點小腮紅的感覺

 

好像結晶花喔~

 

 

 

恕我土包子的問,像不像大嘴鳥的嘴巴?

  最近才送一小盆鵝河菊給室友~想不到這邊是粉色的!我送的是紫色的:)

 

 

 我看他看好久,終於忍不住轉身問老伴,是我眼睛壞了嗎?我怎麼對不了焦看不清楚

老伴說是他的絨毛關係

好像某種生物..

 

 

 

 

 

 

 

月亮上有隻小兔兔~

終於走到展售部了!趕緊來換茶葉蛋!!

這蛋滷得真夠味!這顆現場買也要18元呢!

趁著老伴去洗手間,趕緊把兩顆蛋都剝光光,

我「你去洗手間吧!我來撥蛋,你出來就可以吃了!」

他笑了笑,摸了一下我的頭才離開

等他回來,我把撥好的蛋交給他,問「你剛剛摸我的頭是什麼意思?」

他笑說「謝謝你幫我撥蛋啊!真貼心」

這是第四站打卡站

 

大家都在跟矮桃合照

就我一個湊上前去拍地上的花瓣

因為我看到了這滿地的滄桑感~

用了四張打卡照換取一枚扇子~~還請工作人員給我們不同樣式的

真棒!!好開心呀!滿滿植物的塗鴉超美!!

最後當然是到販賣部去採購啦!!

買了奶油A菜(老伴想吃的)還有我喜歡的甜茴香!!

老伴看到我拿的這把直說「這把都比你的上半身長了」

趕緊讓他幫我拍~~見證一下!

這是第三次買甜茴香了~拿在路上搭車還會被詢問哈哈

很好吃~而且味道不重!整棵都可以煮!超棒!

   

 

 

欠了好久的文章終於生出來啦

這篇多麽不容易啊!那天拍了多少張照片!挑選需要時間,上傳需要時間

編輯文字需要時間呀~~噢!還有靈感哈哈

發文之前,我問老伴,那天拍的照片都可以拿出來用嗎?他說都拿去吧

所以我不客氣地採用了我最想呈現的幾張照

希望當他發現這篇文章時不會太後悔哈哈哈

台長: 將將
人氣(2,810)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老伴 |
此分類下一篇:話說那天晚餐
此分類上一篇:走過四分之一年

KYS
甜蜜的遊記,真棒!!
跟家人的遊記呢???偏心!!
2023-04-19 08:02:56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兩個人出遊跟一家人出遊的照片量不能比啊!!
那個要慢慢生出來了哈哈
2023-04-20 00:5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