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9 23:14:18| 人氣10,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怎麼這麼好運遇到你呀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年了

我們也是每天一點一點在增進感情

雖然說才半年,但感覺早就過好久好久了

最近有人在催稿,我說他要多說點情話,我就可以更文很快呀

當然這是鬧他的

但這幾天有好多對話都讓我覺得他超可愛的!忍不住來出賣(放閃)一下哈哈哈

那天,我趁著上班空閒時間,傳個訊息給他

讓他幫我倒數下班

因為他之前會在上班期間幫我喊阿玲加油!再過幾個小時就下班了!

但我沒想到他是這樣的倒數方式哈哈哈

下面當然是煙火的影片了哈哈

當我把這個對話截圖到我家群組,烏魚子說「天天在跨年喔!」哈哈哈

今天下班,他似乎也有點累,因為他難得加班了

我想說那我少話一點好了,讓他多休息一下

結果他很興緻高昂的跟我分享他今天遇到的狀況

我很開心誒!

因為他比較少會這樣,比較少打字內容多過於我XDD

當我忙著再將雨水裝入我的空瓶子時(我在蓄水)

他霹哩啪拉打了好幾句話

前半段都是在分享今天發生的事情

最後一句則是,「你今天身體還好嗎?」

我實在是...當下超想抱著他的啦XDD

因為我這兩天生理期,根據以往經驗就是會痛到不行

但因為現在都已經認命了,會先吃止痛藥

之前買到沒有什麼效果的止痛藥,總是要讓我痛個半小時甚至一小時才有效

也有到了晚上睡覺,會突然被痛醒的狀況發生

所以當他問起這句話時,我很感動

因為我這次不會痛,我覺得是止痛藥的功勞

不會痛,我就沒去記得我有經痛的毛病

想不到他還掛念著,這兩天都在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當我跟他說不痛時,他很開心

而且我們還討論出,會不會我這兩天胃酸就是因為經痛的關係

如果真如中醫診斷是消化系統問題造成我經痛而不是體虛的關係

那麼,我能吃的東西就會變多了!

他為此感到非常開心哈哈哈哈

天啊!我原本就很吃貨了,如果再開放下去,我是不是要變肥豬了啊XDD

雖然現在也沒瘦到哪裡去啦哈哈哈

最近有一隻拉肚子的青蛙時常來我的小菜園過夜

下班都會先巡一下他有沒有來

一連好幾天都有遇到,連室友都很興奮的一直對他說哈囉!

老伴建議我放一個攝影機在那邊直播青蛙

也太好笑

重點是還要開收費模式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這樣每天遇到牠,就拍照起來發文,這樣已經很可愛了哈哈

還有一天晚上,我們在聊有哪些口袋名單要去吃

想去台南大東夜市買鹹水雞又想去彭場朋友女兒開的滷味店

我說「我這樣會太貪心嗎?」

他說「很貪心...」

「但是溫叨阿玲就是貪心!怎樣😆」

所以我們決定買一些鹹水雞搭配一些滷味哈哈哈哈

到時候再寫寫心得~~不過這是12月的計畫了啦~~哈哈哈

台長: 將將
人氣(10,473)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老伴 |
此分類下一篇:2023阿里山之旅-沿途的美好風景
此分類上一篇:窸窸窣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