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4 22:55:01| 人氣6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無敵星星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隨手折的星星

同學要我畫上眼睛

立刻變身無敵星星

這幾天都在晚睡

有精神亢奮的晚睡

有頻打哈欠的晚睡

不要問為什麼晚睡

就是有失眠的症狀啊

然後晚睡早起又愛賴床

但是老實說最近失眠已經減緩許多了

每天都是笑著抱著海馬枕睡覺

即便我的睡相還是很差.....

再過幾天就換我放假了

這次要回老家住比較多天

想去放鬆一下,讓自己沉靜一下

回到最熟悉的地方,回味一下童年

把自己心情情緒整理一下

夜深人靜,唯我獨醒時

最容易感嘆了哈哈哈

這篇文章沒啥內容

就是想打著抒發抒發

台長: 將將
人氣(675)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是一個FU |
此分類下一篇:喜怒哀樂的小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心境的轉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