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12 22:50:39| 人氣1,58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第一次出國-日本 PART 2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6.05.29

接續上一篇:  人生第一次出國-日本 PART 1

由於我是第一次出國,所以對我來說怎樣的行程都可以哈哈
但是芭樂跟芭樂姊把行程安排得很好耶!!!!
據說芭樂姊花了將近一個月在計畫行程上....(拍手)
而且他們怕我會覺得無聊或是無趣所以安排很多吃貨行程(誤

每過一天,他們都會嚷嚷著這次旅程是他們前所未有的奢侈吃貨路線哈哈哈

這天主要是去江之島、鎌倉



不得不說我們住的這間飯店超有心機的啦!
在電梯內就有早餐的DM,讓我們每次搭電梯都在想隔天早餐要吃什麼哈哈

雖然有七天的早餐,照理說應該要每天都不一樣!
可是!!!每天心情不同,吃的當然不一樣囉!
完全跟著心情走的~



有一種這邊的冰水不用錢的感覺...不..應該說冰塊不用錢..幾乎一早就來一杯冰水..



知道我最受不了的是什麼嗎?是那個馬鈴薯片跟荷包蛋!!!!!!!!!!!!!
讓我有幾次都選這套餐哈哈
前一晚很晚才睡..幾乎是凌晨了..
這天早上則是八點多就起來吃早餐了...



排隊買的票~~~~









這天天氣非常好,太陽非常大,光是一出車站這個點就好多人在拍照..
為了避免把人群拍進來,所以我挑高拍哈哈哈



這是桃子果實冰喔!!!是芭樂心心念念的,本來前一晚有買,放在冰箱裏面,隔天卻發現..原來冰箱是冷藏的...所以果實冰溶化成汁了...還好在這邊也買得到~開封後馬上分一顆~冰冰涼涼好舒服~



這是葡萄口味的~~~




但就是因為我們沒注意到冰箱沒冷凍..於是她融化了...嗚嗚



沒露臉!!!!沒露臉!!!沒露臉!!!(強調




據說要到目的地要走一段,我直說沒問題!(因為這才第二天,之後的幾天我都變成遊魂樣..)



超酷的!!!這邊好多人在划船(那是船嗎...誤..



要過去江之島需要搭船,這時候不得不說,要留意價格及路線,因為我們遇到的第一個船家要收1000日幣,第二個就400日幣了~後來發現是路線不大同。



好棒的天空ㄚ~~~



在海邊感覺可以拍很多照片的阿~~可惜天氣太好,讓人有點動不起來!我只能這樣的姿勢了哈哈




想拍個憂鬱照之類的,但似乎太胖抓不到那個感覺...
這次旅程果然是吃貨路線而不是寫真路線



話說日本到處都有烏鴉耶!!!!有時候我們邊走邊聊天,就會突然出現 ㄚㄚㄚ的烏鴉叫聲..
都不禁覺得這樣的配樂太搭了...尤其是出現在我說蠢話的時候...



是老鷹喔!!!在江之島的天空不只烏鴉還有老鷹!
妙的是他們相處融洽沒有吵架喔~~


在岩石間有些海水流進來,小石頭間有小螃蟹、小魚,遠遠就看到大人帶小朋友用網子撈
我直跟芭樂說..我也想撈,我可以去跟他們借網子嗎..
芭樂問我撈到要幹嘛,我說這樣晚餐就可以加料了(呆




你看看!!我超厲害的!這邊看那邊看一下子就看到好幾隻了!!
可惜..手上沒工具~~~



其實我覺得我的腳已經很大了,想不到大自然創造的假腳印也差不多大(笑




海邊真的很不適合跳拍,只好擺出些怪怪姿勢,可是這張也太微妙,我臉朝下剛好是三個路人哈哈



從這邊開始就不停地往上爬樓梯..(喘




如果假日可以到這樣的地方抓抓小螃蟹,可以聽海浪的拍打聲,可以欣賞天上老鷹的飛翔
不禁覺得特別愜意!!!




抽籤抽籤!!!這是我第一個籤!!!是好籤喔~~~可是要我等..






如果不是這些日文牌子,我真的還不敢相信我已經在日本了哈哈



每到一個地方都要洗一次手~~拉拉拉我有入境隨俗喔







拉拉拉~~這次出遊並沒有什麼合照,而且其他兩位又不露臉的
所以這張剛剛好~哈哈哈



芭樂一直嚷嚷著要洗錢,結果真的是洗錢耶!!!!!!
因為第一次體驗,所以我掏好多不同金額的鈔票跟硬幣出來洗
結果被他們笑,他們說大家第一次洗錢都是一樣的!
在場還有人很專業的準備毛巾要接溼透的紙鈔呢!!
我們只有半專業的衛生紙(笑



聽說洗完的錢之後用在正確的地方,會有很好的發展,
恨不得這些錢越洗越多~哈哈哈哈我認真洗了幾次耶!!
(結果..那些被我花在吃的了...)





有一個地方有水籤,是需要透過神水才會浮現的,前置步驟也滿多的,
覺得有趣所以也來求一張!!




但是...這籤居然是凶籤...
芭樂他們說第一次遇到凶籤,而且明明籤詩是好的,不知道凶在哪裡喔?
為了保險起見,我把這張籤綁在那邊,讓它被化解吧~~~



某對姊妹在我出國前就一直跟我洗腦吻仔魚冰淇淋,非常希望我可以點來嚐嚐
現場超多口味的..有水母、水草、竹炭、櫻花等..
其實水母也滿吸引我的!!!但是沒那個膽,所以我選擇吻仔魚~~
比想像中好吃!!!鹹鹹甜甜而且有口感!!只是上面好多吻仔魚的小眼睛..
仔細一看倒是有點小害怕哈哈




除了冰淇淋外,還有羊羹!!!想到老媽很愛吃,所以我們就在這邊停留,吃吃所謂的下午茶,然後再帶點回台灣~
這杯抹茶只有淡淡的苦,記得這趟日本行我瞬間變抹茶控,當時喜歡甜甜的,結果買了一堆回台灣後發現...自己口味變了,變喜歡苦的...(掩面



當下配著抹茶吃,真的有淡淡的悠閒感,而且不覺得太甜,但是帶回家後被老媽直說好甜...




因為羊羹有分大小,看到我拿小塊在那邊拼拼湊湊,想要比較大塊比較划算還是小塊的老闆娘
直接告訴我答案XDDD而旁邊的姐妹就看我跟老闆娘在那邊比手畫腳哈哈哈哈哈




走走停停,一停下來就想知道到底是相機問題還是人的問題,為什麼好幾張都拍模糊了
後來發現是人的問題,因為我手上拿太多東西..會抖哈哈哈



趁著芭樂他們在排隊買章魚仙貝,我在旁邊亂晃,本來是要拍鼠尾草的剪影,結果拍到旁邊的情侶..
真是羨煞人啊!!!



明明太陽很大,那兩位居然可以在那邊若無其事地聊天,也不怕陽光..
當場有一種他們在相親的錯覺,因為感覺很不熟哈哈哈
好啦我承認等待是有點無所事事,所以就開始亂觀察別人了哈哈




當然我也想趁等待時刻多捕捉些不錯的畫面。






到最後有點漫無目的地拍,因為心慌慌..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或許我是想多拍點,多增加自己的記憶點,而不是賣弄攝影..





排得落落長的章魚仙貝來啦~~~~是越嚼越香的感覺不枉費芭樂排這麼久了











其實這天都還沒吃午餐耶!!!!!!!!!!!!!!我們大概拖到下午4:38(台灣時間)才決定要在這邊用餐
因為他古色古香,而且他有龍蝦!!!!!哈哈哈哈哈








這天遊客不少,但進來用餐的人不多,我們完全避開用餐人潮(灑花







芭樂點了炙鮪魚定食,一開始覺得左上角的螺很有趣,後來卻沒人敢吃..因為肉居然是綠色的(驚



當啷~~我跟芭樂姊的龍蝦飯,這是需要DIY的一餐...不是人家處理好的..
是要自己剝殼的(抱頭



一開始店員會幫忙講解,還好他拿我的來示範,這樣我就可以很快用餐了哈哈(被芭樂姊揍
而且還體貼想到大家都會把手弄得油油的,所以旁邊有溫熱毛巾可以擦手喔~~



有了工作的人員的指導與示範,我很迅速地解決啦~~~~



不得不說,龍蝦肉真的好好吃喔!!!!不過這一餐也不便宜....



因為事先準備好日幣,所以在日本的花費...基本上就沒特別注意價格,也沒再換算台幣哈哈
覺得想吃就吃,想買就買!!!!整個就花錢如流水般....



好好的青銅鳥居被我拍成這樣....(嘆




出發前在芭樂家確認行程,就有提到其中一個點是要來吃大蛤蠣,芭樂妹直嚷嚷著她也想吃哈哈
我沒有特別想像,但到了現場也是大吃一驚!!!好大一顆喔!!



但是旁邊感覺很厲害的是烤魷魚!!!可惜剛吃飽,不然也想吃吃看呢!!
師傅們的手腳超俐落的啦!!



吃蛤蠣最怕殼大肉小,但還好這比例我很滿意的ㄚ~~~好鮮甜的ㄚ~~~




這是一開始大家會拿的硬幣(日幣100圓)比較




我硬是拿出西瓜卡來比較,是不是真的很大顆呢!!!!








不知道這個風流跟我們平常說的風流有沒有一樣呢(笑



吼!!!在路上看到一隻大狗狗!!!雖然語言不通,但還是硬拉著芭樂幫我翻譯(搭訕)!!!

真是受不了的可愛耶!!!!第一次看到秋田犬啦!!!!
感謝主人的慷慨讓我可以近距離跟牠合照!!



要回車站時發現到這個小巧思,萌萌的!!!真的很吸引人目睛耶!!






嘿嘿這種感覺跟火車不一樣,因為可以很近距離偷窺車長在幹嘛~~
而且到了一個站後還會換人喔!這一條路線剛好有經過灌籃高手的一個場景
芭樂很興奮的跟我介紹,可惜我對灌籃高手沒什麼印象ㄚ~~
我對沿路的建築物及風景比較感興趣!!!







後來我們去鎌倉~~~因為時間晚了,很多店家都關了,我們就走馬看花~



小町~~~~烏龍派出所的那位短髮女警~~






是豆豆龍耶!!!!我以為我會在裡面失心瘋...
最後發現...還好還好~沒有特別喜歡的~哈哈省了一筆



由於白天吃太好了..晚上回來都累了,所以就在樓下7-11隨便買來當晚餐啦~
小七有炸物耶!!!!!!!!超不可思議的!!!


好啦~~~每天的行程都滿檔的!!!要我全部介紹也不可能..
加上這次出遊根本亂拍!!!而且我精神很差..所以就這樣簡單帶過啦~~



台長: 將將
人氣(1,584) | 回應(4)|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一步一腳印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第一次出國-日本 PART 3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第一次出國-日本 PART 1

橘子妞
喔喔~我超喜歡江之島這裡的!!
2016-09-13 09:01:48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大概是因為是第二天,所以我整個日本行對這天的印象滿深刻的~(因為那時候還有精神XD)
2016-10-10 21:26:52
榮勻媽媽
有人做好功課,帶你出去玩
好好喔!我也想被拎著走
2016-09-13 11:44:54
版主回應
對阿~我超幸福的哈哈哈哈哈
2016-10-10 21:27:17
菟米
很棒捏
我自己搭江之島
看湘南海岸到橫濱
也是難忘的回憶
2016-09-15 13:18:4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兔兔也有去!!
噢我真的好懶得來這邊除草...哈哈
2016-10-10 21:28:47
綠茶ㄆㄟㄆㄟ
果然還是自由行自由呀)))))
照片拍的很好喔~!~
2016-10-05 21:30:23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你那篇跟團了
也太悲慘
還好我有很厲害的朋友~~~就算我不會日文也沒關係XDDD
2016-10-10 21:3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