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9 22:00:00| 人氣7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in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影集沒有被續訂
我也沒有看完
總共22集
我大概看了13集
之前AXN也有播過

題材我很不喜番
有點太挑戰我的底限了
所以可以撐到13集
我覺得我還不錯了

故事大綱
Siobhan和Bridget是一對雙胞胎姊妹



雖然是雙胞胎
但是命運卻大不相同

姊姊Siobhan有氣質有涵養



嫁了一個有錢的老公
有自己的事業
生活過得相當好

但是妹妹Bridget是那種生活在社會下層的人



他吸毒 賣淫
很多不好的事都做過
而且因為某些原因
他成了一件很重要的案子的證人
只要他站出來指證
壞人就可以被繩之以法

雖然已經受FBI保護了
但是Bridget還是認為自己有危險
所以她沒有去作證
反而是去投靠他的雙胞胎姊姊



而姊姊看到他當然也很開心
他們一起坐郵輪出海去玩
而Bridget不小心睡著了



一醒來就發現姊姊不見了
原來他跳海自殺了

Bridget雖然很難過
但他看到的是一個機會
只要他假扮成姊姊繼續過下去
就能遠離那些屁事
展開新的人生



直到他慢慢發現
Siobhan的人生似乎沒有他想像的這麼美好

這種懸疑類型的題材
一直都不是我的愛
Grimm會一直follow下去
完全是因為他有扯到童話的題材



而這一部除了我不喜歡的懸疑之外
他有很多很慘忍的地方
我很不喜歡
會一直看到13集
完全是為了女主角

演員部分
Bridget和Siobhan由Sarah Michelle Gellar飾演



我和家姐大愛他啊
整個長的超級正
消失了很長一陣子
聽說發生了很可怕的事

我還蠻喜歡看他演戲的
完全就是為了他稱這麼多集
其實他在這裡演得很不錯
雖然一人分飾兩角
偶爾還有回憶情節
但是他把這兩個角色演得非常有識別度
很棒

Siobhan的老公Andrew由Ioan Gruffudd飾演



他的曝光率其實也挺高
在Horrible Bosses裡面有出現



最有名的應該是Fantastic Four



他演蠻多影集的
在這裡表現其實也還蠻ok的
但是我的焦點實在沒什麼放在他身上

Siobhan的情夫Henry由Kristoffer Polaha飾演



也是演蠻多影集的
還蠻多我都看過
但是我認不出他來

會想介紹他
是因為他在這裡演得很棒
他表現的Creepy非常的到位
還有莫名的情緒反應
都演得很好



Siobhan的繼女Juliet由Zoey Deutch飾演



我開始對他比較有印象
是因為他有演Beautiful Creature



而且剛剛猛一看
突然覺得他長得很漂亮
演的是嬌嬌的富家千金
感覺很到位

這是一部還蠻沉重的片
如果沒有任何奇幻因素
而是像這種純現實
一般我都不太能夠接受

這也為什麼我這種愛看影集的人
竟然沒有follow長青劇CIS
衍生劇都不知道拍幾部去了
但是我真的無法

所以如果對這種
沉重 心機 鋪陳的類型影興趣的話
可以看看這部
整部沒有什麼搞笑的地方

而且梗一個一個被揭開
每開一個我的心臟就停一下
所以我真的很無法

推薦給喜歡這種類型的朋友們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Sex And The City
此分類上一篇:VGH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