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7 22:00:00| 人氣1,0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GH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部是我前幾天發現的
一直留著要等我弟一起看
題材還蠻不錯的

我找到他的時候
分類在電影的地方
但是他其實不是電影
他是迷你劇
1集10分鐘 總共9集

故事大綱
在不知道幾年後的世界
人類對於電玩的需求越來越大
甚至有專業的比賽
可以說是全世界瘋迷的活動
商機大到有專門培育選手的學校
就是VGHS(Video Game High School)



Brian D是一個被霸凌的小男孩



但是重點不是放在霸凌
而是他愛做的事
他很喜歡打電動
在他被壞小孩欺負完之後
他立刻衝進家裡登入

同一時間
那個遊戲的最強王者The Law上了節目



示範如何玩這個遊戲
每個人都被秒殺
好死不死
Brian D AFK了



在The Law要慢慢用花招殺死他時



Brian D回來了
他熟練地按了幾個鍵



K.O了The Law



因為這樣
Brian獲得許可進入VGHS



這裡每個人都是很強的玩家
只有菁英才能進來這裡

每個人的價值用積分計算
一旦積分變成負的
就會被強制退學



一進來VGHS就備受矚目的Brian
能夠好好的活過這三年嗎?

這是個很棒的故事
所有的架構都還蠻完整的
因為他們是電玩高中
他們上的射擊課就是在教射擊遊戲
音樂課就是上吉他英雄

雖然是這麼特殊的學校
但是在特殊的學校還是會存在很普通的問題
一開始就被注意的Brain完全沒辦法承受這種壓力

很好玩的是
這部電影充滿很多術語
通常是我弟笑得很大聲
我跟家姐安靜



他的台詞會說
"GG, Brian."
這也才是我最近學會的詞而已

演員部分
Brain D由Josh Blaylock飾演



他也演過Bones呢
通常演出該劇的演員會成為我看那部劇的動力

其實他長得不像外國人
感覺有點像亞洲人
跟家姐討論的結果是快樂信吾



他演得很棒
沒有多餘的演技
但演出卻很有張力
很厲害

Jenny由Johanna Braddy飾演



他其實演影集比較多
影集還蠻多我都知道的
像是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Criminal Minds
CSI: Miami 
Greek



電影有演過Easy A



難怪我覺得他那麼眼熟
這一片我看了N次啊

Ted由Jimmy Wong飾演



他除了是演員之外
還是這一部的編劇
演得很好 其實
他的演技很適合這部的調調

Ki由Ellary Porterfield飾演



沒演過什麼片
但她的演技也很不錯
跟Ted簡直就像天造地設的一對



他的遊戲場面
並不是很瞎的出現一隻2D小人
而是由演員們去演



那樣的場景整個好很多
而且Brian D的演技真的好到一個棒
很多表情都超好笑又超符合情況

整體來說
這是一部非常棒的劇
劇情是完全猜不到的
好啦 我弟是猜到一點
但是沒有全部中

有爆點但是又不Drama
這兩個很難拿捏
會讓你覺得真的在經歷這些事
尤其國外小朋友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和影片

台長: mush
人氣(1,0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Ringer
此分類上一篇:American Horror Sto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